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十四)征服胃 (上)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发生xxoo。


郝眉是个吃货,众所周知。郝眉从高二开始体重就没怎么变过,千夫所指。
冬天,大部分动物都在储存脂肪,准备过冬,就连树梢上的麻雀都胖了好几圈,看起来特别萌。
愚公闲得实在无聊,开始整理自己的衣服,难免的拿出几件夏天的衣服试了试,试完了以后瞬间没了食欲…….引来猴子酒无情的嘲笑。
正郁闷着,郝眉推门进来了。裹得像个球似的,鼻子还是冻的发红。
“冻死我了!!!”郝眉搓着手。
猴子酒探了探头,“你家那口子呢?没跟你来?”
“ko去超市了。我来慰问慰问你们~~~够意思吧?来来来~我带了零食!”郝眉放下挎包,掏出一包又一包的各种零食。
“……..不吃!饿死我吧!”愚公一屁股坐到床上,仰着头盯着上铺的床板叹气。
郝眉愣了愣,拿了一包花生一边吃一边悄声问猴子酒:“他这是怎么了?”
“胖了,夏天的裤子都系不上扣子了。”
“哈?大老爷们儿还在乎这个?又不是妹子。”郝眉边吃边说,嘎嘣嘎嘣的咀嚼让愚公更加心烦。
“你这个从高中就停止发育人怎么可能懂我?”
“嘿!!!这我就不爱听了!我怎么就停止发育了?有本事比比啊!”
“比就比!脱!”
“脱就脱!”
说着,两个人就真的开始开始脱衣服。
“喂喂喂!”猴子酒无奈的摇了摇头,“你俩的对话能在纯洁点儿吗?别人要是听到还以为你们在干什么呢。”
无视猴子酒的劝说,两人刚脱了一半儿,有人敲门。因为是男生宿舍,猴子酒也就无视了舍友幼稚的行为去开门了,反正也不会吓跑妹子。但是,门一开他就后悔了,准确地说是替郝眉默哀了。
“ko啊。欢迎欢迎~”猴子酒把ko让进了门。
Ko看了看光着膀子的郝眉和愚公,右边的眉毛扬了扬,并没有说话。
郝眉看见ko心虚了,想着:完了,零食被看到了。
愚公反应很快,三两下套好了上衣,高声对郝眉说:“我就说我比较壮吧~非要跟我比。”其实是说给ko听的,必须证明自己的清白啊。
郝眉满脑子都想着怎么解释满桌子的零食,慢慢悠悠才穿起衣服。
Ko等郝眉穿好了,才张口道:“早点儿回家吃饭。”说完就拎着超市购物袋走了,留下三个人面面相觑。
“呃…….”愚公心虚了,“那个…..ko不会生气了吧?我可是清白的啊!不要黑我手机、硬盘和云盘啊!!!!”
郝眉完全无视了愚公的咆哮,转身看着”良民”猴子酒,“猴子!怎么办?ko一定是看到桌子上的零食了!都是他平时不让我买的!!怎么办啊!!!!”
猴子酒看着两个猪队友,“我怎么知道?反正没我事儿。”
“你不能见死不救啊!!”
“要不…..你们问问老三?”
“这个可以有!”

莫扎他:老三!呼叫老三!SOS!! @一笑奈何
愚公爬山:@一笑奈何@一笑奈何@一笑奈何@一笑奈何@一笑奈何 老三救我!救我手机,救我电脑,救我云盘!!!(大哭)
一笑奈何:?
莫扎他:ko好像生气了,怎么办啊?(抓狂)
一笑奈何:为什么?
愚公爬山:因为我和眉妹比身材…被看见了…(哭)
莫扎他:什么啊!因为我偷偷买的零食!再说了,身材还用比?切~~~(鄙视脸)
一笑奈何:……
莫扎他:老三,你说怎么哄啊?
一笑奈何:(微笑)你男人,问我?
莫扎他:…….ko没对我生过气啊….
猴子酒:围观群众默默吞下突如其来的狗粮……..
一笑奈何:俗话说,要抓住男人的心,要先抓住男人的胃。
愚公爬山:这招ko用的最好。眉妹.....够呛吧....
莫扎他:我不会做饭啊啊啊啊啊!!!!
一笑奈何:所以才特别啊。
愚公爬山:有道理!眉妹做的,即使是黑暗料理,即使冒着蓝绿色的泡泡ko也会吃下去的。
莫扎他:似乎有门儿…..不过为什么我坐的就一定是黑暗料理啊!
愚公爬山:老三说的,准没错!快试试!眉哥~~~~~救我手机,救我电脑,救我云盘啊!!!
莫扎他:谢啦,老三!
有了“制胜法宝”郝眉在愚公的帮助下开始在网上查菜谱。今天是来不及了,明天!明天一定把ko哄好!

第二天一大早,和郝眉串通好了的肖奈给ko打了个电话,说是要一起讨论之前写的程序的问题。Ko出门前反复叮嘱郝眉乖乖在家等他回来,然后一起出去吃午饭。
郝眉满口答应下来,急匆匆地送走了ko。
在楼上确认ko走出了小区大门,郝眉赶快换了衣服拿着昨天写好的菜谱冲去了超市。

Ko平时口味偏淡,而且和郝眉比起来吃的比较素。郝眉翻了十几篇的菜谱才决定炒个木须肉。原因是:听着是个荤菜,实则荤素搭配。而且感觉很好做。
超市里转了几圈,买了货架上能找到的最贵的干木耳,那价钱足够他心疼好久了,但是为了哄好ko,这不算什么。禽蛋区,郝眉偷偷跟在几个大妈身后,看她们都挑的哪种蛋。
大妈A:“这个打折诶!”
大妈B:“别光看打折,有可能不新鲜,清货呢!你儿子每个月给你那么多钱还不买点儿贵的?这个!我看这个就不错!”

大妈C:“回家自己腌啊?”
大妈B:“可不么,自己做的还是健康啊。可香了。回头做好了给你们送点儿哈!”

等大妈买好了走了,郝眉看了看她们刚刚挑的柜台。这鸡蛋个头确实大,大妈说好吃应该错不了。郝眉赶快挑了好几个,约莫着够炒菜了才作罢。

猪肉家里有,郝眉又匆匆拿了一根特别长的黄瓜飞奔到收银台。毕竟时间有限,万一ko回来早了就坏了。

评论(13)
热度(12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