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超短篇- 酒醒后



第二天早上,ko令人发指的生物钟把他从睡梦中拽了出来。
头疼。晕。
Ko按了按太阳穴,侧身看了看身边赤裸的人。郝眉背向着他,因为屋里暖气很足他并没有裹得很严实,被子抱在怀里大半,后背暴露在空气中,可见若干暧昧的青紫。抱着被子的手腕上有明显的勒痕。
Ko感到太阳穴一阵抽疼,给郝眉盖好被子,心里一阵不安。
他蹑手蹑脚的爬下床,悄声走进洗手间,用凉水洗了脸,然后双手撑在洗漱台上看着镜中的自己。
Ko记得自己昨晚的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甚至记得郝眉的每一个表情。
他醉了?
也许有一点儿。但是更合适的一个词…..
Ko看着镜子里自己肩上的抓痕,低声自嘲的苦笑:“酒壮怂人胆。”
昨天的晚饭,几个人的意图实在太明显,他也就从善如流的没有揭穿。后来刷碗的时候,他就在想怎么办,脑子分神、有些故意再加上微醺,难免被郝眉发现了不对劲。
郝眉问他醉没醉的时候,ko迟疑过,但是一股酒劲儿上来就说出了平时打死也说不出口的话。看着郝眉既惊讶又有些期待的眼神,他就更刹不住车了。
擦干了脸,ko走出洗手间的时候,发现郝眉也醒了,正直勾勾的看着自己。Ko有些窘迫,像做了坏事被发现的心情。
“我吵醒你了?”
“没。华丽丽的自然醒~~”郝眉给了ko一个招牌式的灿烂笑容,随后又抓着被子有些扭捏的问:“那个…昨天晚上他们走了以后的事儿…你记得么?”
“……….”ko迅速的做了一下思想斗争,最终还是摇了摇头。不然肯定至少会被勒令在沙发睡上一周。
“这样啊……”
“我做了什么?”ko坐到床边,故意问道。
“你…..”郝眉想了一下,“没什么,倒头就睡,我都搬不动你~累死我了~~”
看着郝眉说着分分钟被拆穿的谎言,ko莞尔。
“是么。那我以后不喝了。”ko顺坡下。
“哈?不能因噎废食啊!”郝眉晃了晃脑袋,“喝,可以。不过只能在家喝!…..只能跟我喝!”
Ko摸了摸郝眉有些乱的头发,忍着笑意,“知道了。那,我要是喝醉了,就辛苦你了。”
郝眉心虚的脸一红,“辛苦什么……”
“我太沉了,搬起来辛苦。”
“哦!对对对!累得我腰疼!早饭我要吃灌汤包~这么大的!”郝眉比划了一个跟自己的脸差不多的圆形。
“嗯。”
确认ko进了厨房开始忙活,郝眉才蹑手蹑脚的穿上内裤,冲进了洗手间。
听到身后关门的声音,ko嘴角挂起了笑,在手机的购物清单上加了酒水一项。









评论(19)
热度(17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