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十二)酒后乱(上)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这天,郝眉回寝室”慰问”舍友,看见桌子放的RIO忍不住拿起一瓶喝了两口。

“还喝啊?”愚公抬起头,看着已经下去半瓶的RIO,“酒量不行还爱喝,真是添乱。一会儿要是挂了我们可不负责把你弄回家。”

“哼!起码我喝醉了没有杀伤力。上次你喝醉的时候抓着老三就咬,吓死我了。”郝眉看了看肖奈。

肖奈微微一笑:“以防万一,打了疫苗。”

“我去!!把我当什么了?!”愚公把靠垫扔到了郝眉脸上,他不敢扔肖奈。

郝眉揉了揉被砸红的鼻子,抱着靠垫,“对了!话说回来,这么久了我都没见过老三和ko喝醉的样子呢!”

猴子酒终于接了话:“对对对!这个可以有!灌死他们!”

肖奈转过身,双手十指尖相互顶着,“哦?我酒量好得很,怕你们生活费都花光的我还没醉。”

三个人相互看了看,觉得有点儿道理。

“那就只能用ko开刀了!”猴子酒做了决定,“眉妹,ko酒量怎么样?能喝多少钱的?”

郝眉把靠垫狠狠的扔到猴子酒脸上惩罚他叫自己眉妹,“我怎么知道,他几乎不怎么喝。”

“好!这个周末!你家!我们好好灌灌ko!”

“啊?呃……..你们别让他喝太多。”郝眉有些担心了。

“放心吧~我们有谱!”



周末如期而至,愚公、猴子酒使尽浑身解数勒索了郝眉30大洋,又和肖奈各自掏了一些钱凑了凑一起去买酒。到了郝眉家的时候ko已经做好了一桌子菜等着他们了。

“好香啊!楼道里都闻着了!”愚公脱了鞋就往餐桌冲,留下猴子酒和肖奈拎着几大口袋各种酒水饮料零食往里走。

郝眉接过一袋零食看到了平时ko不让买的几样,忍不住嘴角上扬,“那当然了!一般人都吃不着,还不是看在我的面子上你们才有这口福!”放下手里的袋子,他迫不及待的拿出里面的辣条,在ko看到之前撕开了包装,这样就不会被没收了,而且这么多朋友在ko也不好意思说他。

大嚼辣条的郝眉心情也很好,想到晚上可以看到ko喝醉的样子还有些小期待和小兴奋。

Ko加了一把椅子,郝眉刁着辣条摆着碗筷,不一会儿大家就就座了。

郝眉指着桌子中间的一个菜,“这个!全世界最好吃的酸菜鱼!强烈推荐!不吃后悔一辈子!这个不辣,老三也可以吃!”说着就要给ko夹菜。

愚公怼了郝眉一胳膊,低声在他耳边说:”傻吧你?空腹喝酒最容易醉,吃了就不好弄了!先让他喝点儿!”

“可是….会不会对胃不好啊?还是先吃一点儿?”郝眉还是有些担心。虽然ko在他看来和超级英雄似的,印象里没有生过几次病。

愚公无视了别别扭扭的郝眉举起酒杯冲着ko说:“来~辛苦了!先敬你一杯!”

“那个…….ko吃菜!”郝眉慌张的给ko夹了一块糖醋里脊举在他嘴边。

Ko愣了愣,还是吃了郝眉夹的菜才喝下杯子里的酒。

愚公恨恨的自言自语:“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哇!愚公都气得基因突变了?成语都说对了!”猴子酒别过头悄悄跟肖奈说。

肖奈也很好奇ko酒后会是什么样字,于是找了好多让人无法拒绝的借口敬酒。



酒过三巡,饭菜也都吃得差不多了,几个人一边聊天一边小心的关注着ko的变化。但是ko还是那冷静的张脸,还是偶尔给郝眉夹菜,还是周到的给几个人端这拿那,总之就是没有半点儿醉了的意思。反而是敬酒的愚公和猴子酒先有了醉意。

先是愚公打翻了酒杯,后来又是猴子酒从椅子上摔下来。

肖奈擦了桌子扶起了地上的人,最终还是忍不住开了口:“不早了,我们也该走了。”

“什么??”愚公看了看表,“这不是才11点么?买的酒还没喝完呢?”

“要是喝完了我就要搬两个尸体走了。”

不放弃的两个人还是坚持着又敬了两杯酒才狼狈的被肖奈拽走了。



到楼下送走了几个人,郝眉有些泄气…..看来真的看不到ko喝醉的样子了,还是说ko海量,和肖奈一样千杯不醉?

耷拉着脑袋回到家里,ko刚收拾好了餐桌,准备洗碗。郝眉自己也喝了一些,但是期待看ko喝醉的样子,所以克制着没有喝太多,但还是有些晕晕的。

郝眉悄悄走过去,从后面搂住ko的腰,脸放在肩胛骨的凹陷处,很舒服。

“ko,累不累?今天先不刷了吧。”

“不累。”ko继续刷着碗。

郝眉晕晕的靠在ko身上,几乎是以ko为支点站着,眼睛盯着时不时出现在视线里的ko摆放碗筷的手。安安静静看了一会儿,郝眉发现了蹊跷。

本应该放在柜子里的酱油和醋被放在了洗手池旁边,和洗涤液站在一起。

洗好的碗盘毫无规则的罗列在一起,看起来摇摇欲坠。

洗好的杯子也没有口朝下放在桌上,而是一个个积着水站在半开的抽屉里。

不正常。

郝眉心里有一种莫名的紧张和兴奋,难道,也许,说不定,ko醉了????

评论(16)
热度(14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