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 (九)唇膏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发生xxoo。


郝眉总是爱舔嘴唇。Ko早就发现了这一点,但没有特别重视,直到有一天陪郝眉去打球的路上。
帝都的冬天格外的干燥,郝眉的嘴唇又起了死皮,因为天冷他不想伸手就下意识的去咬,结果却扯下了比预期大的一块皮,疼得他眉头皱成一团。
Ko把他拉进路边的一家便利店,抓起他的下巴仔细看了看。
郝眉被看的有些不好意思,再加上店里其他人的侧目,他抓开了ko的手,“没事儿。”
“怎么没事儿?流血了。”ko满眼的担心。
郝眉舔了一下嘴唇,果然有铁锈味,“没事儿,舔舔就好了。不要紧的。不影响我吃饭就行~嘿嘿~”郝眉笑了笑让ko宽宽心。
Ko没有被安慰到,拉着郝眉走到便利店里卖日用品的货架,找到了润唇膏,“选一个。”
郝眉看了看ko又看了看各式各样的唇膏,“……不要!”
“为什么?”
“太娘了!我这糙老爷们儿用什么唇膏?那是小姑娘用的。”
Ko看着郝眉坚定的眼神觉得自己拗不过他,要另想办法。只好任由郝眉把自己拖出了便利店。

球场上风风火火打了1个多小时,郝眉累的摊在场边的椅子上,肩上的毛巾似乎都挺沉的。
愚公也退了下来,“累死了。今天老三好拼啊!是不是回家住伙食好,体力也上去了?”
“谁知道……晚上让他请客!把我们累成狗不能轻易放过他!”郝眉恨恨的说。汗水顺着脸颊滑落,鼻尖上的汗水由于他半躺着的姿势滴落在嘴唇的伤口上,疼得他坐直了身体,“啧……”
“怎么了?”
“嘴唇破了。疼死我了。”郝眉用毛巾擦了擦脸上的汗。
“………….”愚公愣了一下,条件反射一般的看了看坐在场边不远处默默看书的ko,然后拍了拍郝眉的肩膀,“辛苦你了。”
“????”郝眉十分不解,眼里的问号都要实体化了。
“是不是亲的太狠了?”愚公小声在郝眉耳边说。
“我靠!!!!!”郝眉几乎弹了起来,指着愚公喊道:“于半珊!!!你怎么能如此龌龊?!我真是看错你了!!!我这不是ko弄得!”
Ko听到自己的名字,抬起头看着郝眉的方向。
愚公撇到ko的目光,心里有点儿慌,“眉哥!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么?您小声点儿~”
“小心我让ko黑你电脑!你那300G的小电影注意点儿!”
“word哥,别啊!晚上我请客还不行么?”
“哼!”郝眉大声对场上的人宣布:“愚公晚上请客噢!!大家多运动一会儿~晚上多吃!”
愚公抑制着掐死郝眉的冲动,看了看远处的ko。
Ko似乎笑了笑又低头看书了,愚公觉得自己的小电影应该是保住了。

第二天,郝眉发现书包里大衣口袋里莫名多了几个润唇膏。不用问,肯定是ko放的。郝眉掏遍了所有的口袋最终找出了11个不同品牌的润唇膏。
看着手里的东西郝眉心里暖暖的,也不知道ko跑了几家店才买到这么多种的。但是心里的大男子主义作祟的他还是没有用,只是小心的放进了书包的内层口袋里。
郝眉的这点儿小动作自然逃不过ko的眼睛,第二天就翻出来了。
看着ko手里的东西,郝眉像是犯了错误的孩子,“ko……你听我解释哈。你看,我这180,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的汉子,拿个草莓的润唇膏多破坏画面感啊?对吧?”
Ko思考了一下郝眉对自己的形容,嘴角不禁上扬,“明明差两公分才180。体力也没有很好。至于黑嘛…..你赢不了煤球。”
郝眉恼羞成怒,“我我我!我怎么体力不好了!没见过我连续打一个半小时球么?”
“哦?那晚上我试试。”说完,ko莞尔一笑走开了,留下郝眉愣在原地,然后仔细反省了一下自己给自己挖坑的脑残行为,还有ko日见高端的腹黑。

郝眉从自己挖的坑里爬出来的第二天早上扶着腰从卧室走出来,看到ko心情很好的一边哼着他不知道的曲子一边做着早饭。
“哼!我腰都快折了,他居然没事儿人似的…….”郝眉小声抱怨着。
Ko听到脚步声回过身,“起了?早饭还要4、5分钟。你先去洗漱吧。”
郝眉点点头,拖着略显沉重的脚步进了卫生间。

吃了早饭,郝眉和ko准备出门和肖奈一起撸代码。
“眉。”电梯前ko叫住了郝眉。
“嗯?怎么了?”
没等郝眉反应过来,ko的吻便落了下来。但是并不是深吻,只是轻啜他的唇。
“k、ko?”
“怎么样?”
“什、什么怎么样??!!!”郝眉以为ko在问技术的问题,一时语塞,不知所措。
Ko指了指自己的嘴唇,“你不用润唇膏就我来。然后亲你。”
“!!!!”郝眉这才意识到刚才的吻有一股淡淡的椰子香。
“你要是不喜欢这个,我就换一个。反正我买了很多。”
郝眉想了想目前的形势。以ko的性格只有两种解决方法:
1.乖乖天天被亲若干次。时间地点频率全由ko决定。
2.老老实实自己用。还能偷偷抹,应该不至于影响自己高大的汉子形象。
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郝眉投降了。
“ko…..我错了…..我自己抹就行了….那个,不麻烦你了。”郝眉乖乖伸出手,示意ko把润唇膏给他。
Ko摸了摸他的头,然后用自己的额头顶住郝眉的,两人距离近得可以感到彼此的呼吸,“眉,我改主意了。你爱丢东西,还是我来吧。”
“納尼?!!!!!!”


后来,一整个冬天过来,郝眉的嘴唇比以前滋润了不少,但脸红的次数也成指数增长了。

评论(25)
热度(17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