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 (八)游乐场 下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发生xxoo。



一行人继续向前走着,愚公和郝眉走在前面拿着地图摆弄着。

“这个怎么样?”愚公指了指地图上的某一处。

郝眉读了读设施介绍,皱了皱眉,”不去。这有什么好玩儿的?就是转来转去嘛。”

“哈?有什么好玩儿的?”愚公以为自己听错了,”高一的时候咱们去游乐场我记得你就只玩了一个跟这个类似的东西,玩了一整天啊!我还要问你呢!有什么好玩儿的?猴子!你来评评理!”

猴子酒窜了过去看了看地图,”我记得这个。是有这么个事儿。怎么回事儿啊眉哥?变心变得这么快,不认账了?这刚几年啊?ko要小心啊~”

“滚滚滚!我说不玩儿就不玩!去那个!”

郝眉不顾二人的指摘,径直跑向了一个射击游戏,”过来!”

“天啊~你多大了?还玩儿打娃娃?”愚公持续吐槽。

郝眉指着挂在房顶上的一个钢铁侠娃娃,”我看这个做的挺好的,质量好象也不错。我试一次,不,3次,不行我们就走!”

交了钱,郝眉像模像样的摆好pose,瞄了有两分钟愣是不开枪。

愚公穿得比较少,抱着奶茶瑟瑟发抖,”你好了没有?再不开枪你就要给我收尸了!冻死我了!”

“安静!我打不着算谁的?10块呢!”

“..............大哥,你要是打不着我给你15块行么?麻烦你快点儿!”

郝眉一听似乎是个稳赚的生意,立马开了枪。

华丽丽的脱靶...................

“你也别乱打啊!”愚公看郝眉的枪法和自己的成语水平相差无几,觉得自己的15大洋是保不住了。

第二枪,好了一些。但离靶心还是很远。

愚公哆哆嗦嗦的掏出钱包,拿出15攥在手里时刻准备把它们牺牲给郝眉。

郝眉在瞄准第三枪,ko走了过来,伏在他耳边,”眉,要不要我来试试?”

难得ko主动想玩儿什么,郝眉自然把枪递了过去,”加油啊~不过,不加油也没事儿,有愚公的15块呢!”

“嗯。”ko点点头,端起了枪。

一声枪响,几个人的目光同时看向靶子。

郝眉反应最快,冲过去抱住ko的手臂跳着脚,”哇!!ko!你太牛了!一枪毙命啊!!!我的钢铁侠!!!”

ko转头看了看他最爱的笑脸,嘴角微微上扬。

愚公笑着把15块软妹币塞回了口袋里。

郝眉接过老板递过来的大娃娃回头问:”ko!你什么时候点的射击技能点儿?好厉害!”



看着郝眉傻笑着抱着半个身子大的钢铁侠娃娃,ko想起了愚公他们说的高一的那次春游。

那年春天热得特别早。血气方刚的少年已经穿起了短袖。少年不是他班上的,只是偶尔在楼道擦肩而过,那人总是带着阳光般的笑容,看得ko心里暖暖的,视线不自觉地跟着他。

春游的游乐场不是很大,ko逛了两圈就找到了少年。

他穿着白色的T恤和牛仔裤,当然还有他那招牌一般的反扣的蓝色棒球帽。那男孩儿排着队踮着脚伸着脖子看着前面的人,满脸写着焦急和期待。

Ko不知不觉停下了脚步呆呆的看着远处的男孩儿,一寸都不想移动。

“咳咳!孩子,你要不要玩儿?不玩儿别挡着好不好?”

Ko这才意识到自己伫立在射击游戏前穿过帐篷径直盯着少年。

“我玩。”ko点点头,递过去100块整钞,这是他一星期的零用钱。

老板拿出95要找给他,却被ko挡住了,“不用找了。”

“哈?孩子,这钱够你玩儿一整天啊,你不去玩儿别的么?”老板拿着钱有些心虚。

“不了。这个角度最好。”ko端起了枪。

“???”老板不解。

就这样,郝眉玩了多久ko就“练习”了多久射击。



从回忆里回过神来,ko看着抱着钢铁侠娃娃傻笑的郝眉想起当年执着于一项游乐设施的少年,有些疑惑,小声问:“眉,为什么不去玩儿刚才那个?你不是喜欢么?”

“........因为....”郝眉把头埋进娃娃里一半,不好意思的回答:“你不喜欢玩儿转来转去的吧?是不是会不舒服?”

Ko的确不喜欢那种旋转的感觉,但是他从来没和任何人说过,连他父母都不知道,“眉....你.....”

“我怎么知道的?”郝眉抬起眼睛,有些自豪的问。

“恩。”

“记得上次我拉着你在小区里的游乐设施玩儿吗?”

Ko当然记得,那天郝眉穿的也不是很多,还把自己的围巾给ko绕上就飞奔走了。Ko在小区里找了一会儿才在公共运动区找到了荡着秋千的郝眉。Ko按要求推了一会儿秋千,郝眉到是先玩腻了,跳下秋千跑到一个类似旋转茶杯的设施。郝眉招呼ko和他一起玩儿。ko虽然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点点头走了过去。郝眉没有错过ko那一瞬的表情,猛地一愣,站了起来,喊着天冷拉着ko回家做饭了。

回想了一下,ko给予了肯定的答复:“恩。记得。可是.......我没说什么啊。”

“哼!”郝眉仰起头,“我是谁啊?你以为我观察你多久了?那么明显我能看不出来?”

Ko心里一暖,嘴角上扬。他当时的反应只有一瞬,绝对称不上明显。

“眉.....”ko停下了脚步。

郝眉听到ko的脚步声消失了,自然地回过身,“恩?”

Ko温柔的注视着眼前的少年,微笑的脸看的郝眉心跳快了几拍。

“那.......你观察一下,我在想什么?”ko走近郝眉,小声的说。

郝眉的脸从脖子已经红到了耳根,“好啦好啦!我也喜欢你!走啦!”说完,迅速转身,拉着ko追赶已经走远的“电灯泡二人组”。

评论(10)
热度(154)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