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 (五)禁欲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发生xxoo。




郝眉被宿舍的几个人拉进了计算机系的篮球队。
计算机系从来不缺男生,只是缺有运动能力的男生。平时,这些未来的码农就长时间的关在宿舍里锻炼自己的熬夜虐键盘的能力,基本不是玩游戏就是赶作业。也就是因为如此,能拿得出手的篮球队员屈指可数,郝眉高中也算有点儿底子,自然也就被矬子里拔将军进了篮球队。
既然入选了,训练是必不可少的。
早上不到7:30郝眉的手机就响了。他下意识的抓起辈子裹住头,转身靠向身边的体温,”唔………..”
“喂。”ko接起郝眉的手机,空着的手轻轻安慰似的拍了拍被子里的人。
“咦?ko?”话筒里传来愚公的声音。
“嗯。他还在睡。”
“………..我靠!这一大早你就秀我一脸…….”愚公后悔打了这个电话,早知道就怂恿老三打了,“那个,我昨天跟郝眉说了,8点篮球场集合。我们训练。”
“嗯。知道了。”
“呃……ko啊,商量个事儿呗?”
“嗯。”
“你看哈。我们下个月有个校际比赛,所以呢,最近练习会比较多。”
“嗯。”
Ko的几个“嗯”听不出区别,愚公有点儿虚,“但是你放心,不是天天练。就练周二周四外加任意一个周末。”
“嗯。”
“训练嘛!就要保证体力,你说是不?”愚公终于要进入正题了,提心吊胆,小心翼翼的问:“那个…..我知道,你年轻人嘛!但是,那个,郝眉虽然不强,但好歹也算是个首发,他要是老不来训练也不好,对吧?哈哈….”愚公觉得笑的喉咙有点儿干。
Ko自然知道愚公的意思。自从开了荤,自己是有点儿失控。这一点从郝眉早饭日渐增长的食量和逐渐松垮的裤腰就看得出。更不必说愚公之前送的那一堆”生日礼物”骤减的数量。
“知道了。我昨天没做。他在赖床,8点我会送他到球场的。”
“好好好~那…. 一会儿见~~拜!”愚公有点儿尴尬,赶快结束了对话。
挂了愚公的电话,ko塞好郝眉的被子,然后静静的看了一会儿郝眉的脸,五分钟后才依依不舍的起床去做早饭。

后来的一个多星期ko反省了一下之前的生活。感觉郝眉就像是自己小心翼翼文火慢炖了几年的美味,期间一直饿着的ko好不容易打开了锅盖,闻到了那喷鼻的香味儿,让人欲罢不能。Ko就像饿了几年的人吃到了第一口食物,况且是美味到极致的食物,他恨不得把汤汁都喝净,把锅都舔过。
反省了自己过于兽欲的生活,ko又过起了禁欲的日子。为了避免”意外”干脆就开始尽量不去碰触郝眉,以免自己定力不足给他带来过大的身体负担。

郝眉发现ko有点儿躲着自己,搞得他很烦躁,知道找自己的“三个臭皮匠”咨询。
“哎......”郝眉趴在宿舍中间的桌子上,“你们说为什么啊??Ko是不是生我的气了?”
“你干什么了?”猴子酒翘着二郎腿说。
郝眉仔细想了想,“我.......偷藏零食被发现了?我总是不做作业,抄他的?”
“得得得~问你相当于白问。”猴子酒觉得自己的问题没有任何意义,“你吃零食和抄ko作业又不是最近才有的事儿?高中不就这样么?”
愚公坏笑,“是不是ko腻味你了?看上新的目标了?”
“哈??!!”郝眉被这个从没想到过的假设惊呆了,抓住愚公的胳膊,“真的么???”
“呃.......我就这么一说,别认真啊。”愚公自己先虚了。
坐在一旁敲键盘的肖奈无奈的听着三个人的对话,摇了摇头,“你们和ko认识那么久,不知道最近有什么和高中不一样的地方么?”
“不一样的地方?”三人异口同声。
“恩。和高中不一样的地方。”肖奈的抬起眼看着呆滞三人组。
愚公想了想,“和这货住一起了?”
“是不是住在一起发现他的缺点,然后忍不了了?”猴子酒补充。
“真的吗.....................”郝眉趴在桌子上,小脸儿都要埋进胳膊里了。
“........”肖奈叹了口气,“....郝眉,你不是省状元吗?这都想不明白?”
“老三,你知道?????”郝眉抬起头盯着肖奈,眼睛里充满了期待。
肖奈合上电脑,站起身。
“诶诶诶!老三,你去哪儿?别走啊!告诉我啊!”
“你的男人,自己哄。我去自习了。”说完,肖奈就离开了寝室。留下三人面面相觑。
出了门的肖奈拿出手机给ko发了条微信:唯女子与郝眉难养也。


晚上郝眉特意买了一些熟食回家,希望这样可以让ko少做几个菜,不至于那么累。可是他回去的时候ko已经做得差不多了,郝眉有点儿泄气。
“回来了?”ko摘下之前双十一郝眉给他抢购的龙猫围裙。
郝眉心想,我的眼光果然没错,真的反差萌~不对,反差帅~~
“恩!我回来啦!”郝眉拎起手里的袋子,“我还买了凉拌猪耳朵和卤牛腱!还有啤酒!一起喝点儿?”
“好。”ko擦了擦手准备摆碗筷。
郝眉赶忙跑过去推开ko,“我来我来~~你做饭辛苦啦,去坐着!我来端菜!”
Ko点点头乖乖坐到了餐桌旁。
郝眉跑来跑去端了菜、盛了饭、拿了筷子,还摆好了买的凉菜和啤酒。Ko饶有兴致的看着郝眉忙忙叨叨的样子,嘴角微微上扬。

酒足饭饱,郝眉也喝得微醺,晕晕乎乎的红着脸看着ko,“ko~~~”
“恩?”ko听到郝眉近乎于撒娇的奶音心里一苏。
“你最近为什么躲着我?”
“躲你?”ko心头一紧。
“对呀~~~这几天你都没亲我....晚上你都不当我的靠垫了....”郝眉趴在饭桌上,低下红着的脸,“晚上也不抱着我睡觉了...”
“...............”
郝眉猛地抬头,“你是不是有别的喜欢的人了?”
“没有。”ko秒答。
“那你是不是嫌我太懒了?还偷吃零食?还有好多坏习惯?”
“没有。”ko的目光更柔软了。
“那你到底怎么了嘛.........为什么最近都不碰我?”喝了酒的郝眉说话比平时直接了不少,“你对我有什么意见?”
“意见?”ko诧异。
“对!看我哪儿不对?直说吧~我改!”郝眉有点儿激动地站了起来走到ko身边低头看着坐在椅子上凝望着自己的人。
“.........你瘦了。”ko瘪了几秒,说了这么一句。
郝眉的气势瞬间没了,“什么??”
Ko抓过郝眉的手腕,“恩,你瘦了....比搬进来之前。我没照顾好你。对不起.....”
郝眉被ko温柔的目光融化了意志,“......ko.....”
Ko继续说:“最近篮球训练也很累吧?我不应该.........我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是这么没定性的人....我怕,如果碰了你,我就会忍不住想抱你....你的身体怎么吃得消....”
郝眉害羞的想抽回自己的手,ko却抓的紧紧地。
“眉....你会不会后悔和我........”
还没等ko说完,郝眉就奋力抽出双手,然后扶住ko的脸吻了下去。郝眉的技巧依旧青涩,笨拙的回忆着ko平时把自己弄得七荤八素的吻认真的模仿着。
Ko的手慢慢摸上郝眉的腰,把他搂住,任由郝眉拙劣的吻落在唇上。
郝眉放开ko的时候呼吸已经不均匀了,双颊挂着绯红,“以后不许躲我!你是我的人!知道么?”郝眉努力表现出自己的男子气概。
“好。”ko补上一个轻吻,“明天好像不用练球,上午也没有课。”
Ko的暗示再加上在自己后背摩挲的明示,郝眉再迟钝也明白了他的意思。看来又要是个不眠夜了。

评论(17)
热度(20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