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 (四)我是你的暖手宝

设定:
郝眉、愚公、猴子酒、ko同一个高中毕业后一起考上A大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发生xxoo。

双十一又到了。全民坎手的日子来了。
郝眉自从过上了月生活费600的日子以后就开始发挥自己的数学特长,各种算计,恨不得一分钱都分成n瓣儿花,但是往往都花在不是很急需,而是他觉得有意思的地方。虽然ko说不用那么拮据,钱他有,可以随便花,但是郝眉已经从中找到了乐趣,停不下来了。
吃过晚饭,郝眉躺在ko怀里悠闲地刷着电脑。11月的夜晚有点儿冷,帝都还没来暖气,屋里的温度不高。郝眉发现ko的体温总是比自己低,所以经常要求ko做人肉靠垫,美其名曰让ko服侍自己被”折腾”过头的身体,实际上是不好意思说想用自己的体温让他暖和点儿。
屏幕上显示着不下30多个网页,ko静静地看着郝眉啪哒啪哒按着鼠标。
“ko!你看这个锅铲!原价45现价9.99!我放购物车了哦!现在那个把儿上的橡胶都有些坏了。给你来个新的!”
“嗯。”ko心想,什么锅铲能原价45啊…
“ko!这个围裙可爱么?你穿肯定反差萌哈哈哈哈~~家里现在那个围裙脏得厉害,好像上次还被我烧了个窟窿,换一个吧!我看就这个龙猫的吧!和之前生日收到的沙发靠垫配~~”
“嗯。”围裙怎么和沙发靠垫配套?厉害了我的眉。
“哇~这个好!”郝眉指着屏幕,“ko,你看。这个充一会儿电就可以暖手暖脚耶~我们买一个吧~我看看啊.......买两个还能减99!我好想有现金券可以用.....我找找....”
“太贵。”ko看着屏幕上的东西。
“贵么?原价490,现价199耶!帝都供暖之前这么冷,把你冻坏了谁给我做饭?”郝眉对价格的认知变化之大让ko望尘莫及。
“不是有你么?”ko把手伸进郝眉的领口,比体温略低的手让郝眉像小动物一样颤抖了一下。
“哼!”郝眉放下鼠标,抓起ko的另一只手捂着,“你这个不恒温的家伙!算了,反正我是免费的~省点儿钱吧,不过省得199要给我买吃的!就当给我充电用!”
“嗯。”ko的手抱得更紧了一些。
捂了一会儿,ko的手还是比郝眉的体温凉,“你这个家伙怎么不符合物理定律啊?热传递不过去吗?暖不起来啊……….”郝眉有些挫败。
Ko低头,把下巴放在郝眉肩窝,ko的短发蹭的郝眉痒痒的,“我有个办法暖起来。”
“是吗?绝招么?教教我~”
“运动。”
“切~~我可不陪你跑步去。太无聊了。我宁愿打篮球。”郝眉不太喜欢跑步,觉得太枯燥了。但是ko似乎很喜欢一个人听着音乐静静地跑。
Ko亲吻了一下郝眉白嫩的后颈,“不无聊,卧室的运动。”
“!!!”郝眉身子一僵,想起今天早上好不容易直起来的腰,“昨、昨天不是刚做过么?”
“我冷……眉........”ko有些撒娇似地说。
郝眉对ko在耳边的软语完全没有抵抗力,瞬间似乎失去了思考的能力,“那、那就一次噢。”
Ko笑了笑,从郝眉的身后挤出来,从靠垫变身为人肉搬运工,怀抱着“热源”走进了卧室。

一番“运动”过后,郝眉被ko抱进了浴室。温暖的水让他疲累的身体舒服不少,脑子也清醒了一些,意识到一个问题。
“不对啊!!!不是说好一次的么!!!”郝眉转头怨念的看着为自己擦背的“罪魁祸首”。
“我可没答应啊。你自己说的。”
“.............”郝眉回忆了一下,确实。“那也不对啊!!!明明洗个热水澡就暖和了啊!你套路我!”
Ko低头微笑着,“洗澡治标不治本。皮肤热了,里面还是凉的。”
郝眉一时没有想出ko话里有什么漏洞。几秒种后,他想起另一个重要的事儿。
“几点了!!!??”
ko心算了一下,“按平均时长的话......应该是12点半左右。怎么了?”
“我的购物车!!!!!”郝眉试图从浴缸里站起来,但无奈腿软,又倒了回去,“ko!帮我拿电脑~求你了!”
Ko端了他的电脑过来的时候,郝眉发现自己之前选的满满的购物车,此时已经有一半儿的东西卖光了。
“...................还好,锅铲和围裙还在,这两个是要给你的。”郝眉赶紧下了单,但还是咬着嘴唇怨念的看着已经售罄的零食、手办和球鞋。


几日后,郝眉收到了包裹,迫不及待的拆来看,却意外的看到了自己觊觎已久的那双篮球鞋和一个限量版的钢铁侠手办。不过,还是没有零食。

评论(31)
热度(17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