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居系列(三)XXOO之后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A大学生,同是计算机系。
两人同居。已经ooxx(撒花~~(≧▽≦)/~)


生日party的第二天郝眉感觉身体像灌了铅,动一下就从头到脚的酸疼。
抱着被子想了想课表,恩,似乎就只有一节马哲。去了也是睡觉的课,不去也罢。
“醒了?”ko端着早餐走进卧室。
郝眉意识到自己还没穿衣服,赶快盖好了被子。但是动作过猛,本来就酸疼的身体更是让他的眉毛纠结在一起。
Ko看着郝眉的动作,心里暗暗的说:明明昨天什么都看过了。
“k、ko.....早、早上好!”经过昨晚的事儿以后,郝眉第一次在“光天化日之下”看到穿戴整齐的ko,对比一丝不挂躺在床上的自己,不免有些尴尬。
Ko把早餐那放在郝眉那侧的床头柜上,摸了摸郝眉的额头,“有没有不舒服的地方?”
“没有.....”郝眉低下头,余光看了看早餐。
“那就好。”坐在床边,端起餐盘里的皮蛋瘦肉粥,盛了一勺吹了吹送到郝眉嘴边,“饿了吧?吃点儿。”
“我自己来!又不是残了!”郝眉固执的抬手想去端碗,却发现手臂酸的厉害,“...........”
Ko笑了笑,“我来吧。我害的,应该的。”
郝眉忍不住想起昨晚or可以说是今天凌晨的事儿,不禁一阵脸红心跳。天啊!真的做了!怎么办?要像平时一样么?还是应该更亲昵一点儿...............
吃下一口温热的粥,郝眉的脑子停下了胡乱的思考,认真的品尝着ko的手艺。
Ko的眼神充满爱意,恨不得着这样一看着他,不过他还有事做,“眉。一会儿有马哲课。”
“我不想去了........”
“恩。我去,给你划重点做笔记。你的书在哪儿?”
“不知道....”郝眉几乎就没怎么碰过那本书,“大概在书桌的那摞书的最下面?”
“好,一会儿我去找找。来,把水果也吃了。”ko喂完了粥,又端过来切成小兔子形状的各种水果。
郝眉一向对食物以貌取人,长得好看的或者包装好看的食物他都会多吃几口,ko也就是这样引诱他吃了很多他平时不怎么吃的东西。

确保郝眉吃好了早饭,ko又把他的笔记本电脑、psp、一些零食和饮料搬到卧室,这样郝眉就不用到处跑去拿东西了,可以安心躺着休息。
反复询问了几次郝眉还有没有什么需要的,ko才去上课。

听到ko锁门的声音,郝眉等了一会儿才哆哆嗦嗦从床上摸了起来。
昨晚ko先清理好郝眉的身体就马上整理了卧室的狼藉,但是硬被从浴室抱出来的郝眉从昨天到现在就没穿过一件衣服,ko在他也不好意思,只好等他走了赶快起来找睡衣穿。
床裤子的时候,郝眉习惯性的单腿站着穿裤腿,但着地的腿突然一软,他差点摔在地上。
“啧!”郝眉不禁咋舌,想当年为了中考体育考试天天跑1500米也没有腿软过,现在........难道昨晚的运动比1500还消耗?难道自己体力退化了?还是ko体力太好?看他早上出门的样子与平时完全无异。
穿好衣服,郝眉还是觉得床上躺着最舒服,又乖乖的爬了回去。
刚躺好,他的手机就响了一下,是愚公发来的信息。
“美人儿~我看ko自己来上课了,你怎么没来啊?好担心哦~~~~”
郝眉仿佛可以看见愚公发信息时那欠抽的表情。
“我公务繁忙。哪有时间上什么破马哲?还有!不许叫美人!叫眉哥!!”
“公务?我送你的礼物是不是用上了?(奸笑)”
郝眉这才想起愚公送的那一大袋“安全措施”,脸红了又绿。
“滚犊子!!我还没找你算账呢!送的什么破玩意儿?友尽!(怒)”
“破玩意儿?我那些可都是认真选的!(认真脸)各种尺寸、口味和薄厚,我可是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寄到宿舍啊!(害羞)”
郝眉忍着把手机扔了的欲望把愚公拉到了黑名单。

另一边,ko来到教室的时候正好撞到郝眉宿舍的三个人。看到他一个人来上课,愚公和猴子酒相视一笑然后击了个掌。
愚公清了清嗓子,拍了拍ko的肩,“哥们儿~我们就只能帮你到这儿了。好好照顾我们团宠啊。”
“就是啊。”猴子酒也凑过来,低声说:“你看他成天咋咋呼呼上蹿下跳的,但其实体力一般,别太.....你懂的。”
Ko正在考虑如何回答,肖奈就催促他们:“还有1分钟上课。你们打算在教室外面上?”
“快走!最后一排该没地儿了!”
愚公和猴子酒马上飞奔进教室,冲向了最后一排的“有利地形”。
肖奈拍了拍ko的肩,两人一起走到教室中间比较空的座位。
马哲这种课一般都是后排爆满,前排冷清,肖奈和ko坐在中间靠前的位置,特意挑了一个旁边没人的座位。刚做好,ko就拿出两本马哲书和自己的笔记本。
肖奈看了看其中一本上的幼稚涂鸦,皱了皱眉,“郝眉的?”
“恩。”
“....他没事儿?”肖奈边翻书边问。
“应该....”ko心里有点儿虚。
“没别的意思,昨天晚上灌了他几种酒。怕他喝大了。”肖奈特意灌了郝眉酒,还要注意不让他喝挂了,总之操碎了心。
“好像没有宿醉。”ko回想了一下早上郝眉的状态,似乎没有抱怨头疼。
“那就好。”肖奈似乎又想起了什么,补了一句:“我送的...那个,还好用么?我看网评很高。好像纯天然的,不会过敏。”
“谢谢.....”ko不知道怎么回答肖奈的问题。说好用?似乎透露了什么。说不好用?似乎透露的更多。
昨晚郝眉拿着肖奈送的礼物端详的时候,他一眼就看出了那根本不是洗发水,而是....润滑液。还是他自己之前上网查过的牌子,他查的时候看了好久,所以记得清清楚楚。
其实,他前几天也下了单,但是由于是进口产品,所以邮寄时间比较长,还没有到。本来他也没想这么猴急的在郝眉18岁生日当天就出手的,但是.......天时地利人和,不下手还是男人么?

下课铃刚刚响,ko就抓起书包往外跑,铃声响完的时候ko已经没了踪影。肖奈看着ko的身影消失在教室门口,欣慰的笑了笑。恩,团宠的饲养员很合格。
Ko近乎以竞走的速度来到家附近一个被郝眉夸奖过的凉面店,然后往家赶,不知道家里的小祖宗饿不饿,身体好些了没有。
推门进来的ko正看到郝眉抱着一个龙猫靠垫坐在地上呆呆的看着电视。
听到声音,郝眉回过头,“ko!你回来啦~~”
“恩。买了凉面。”
“凉面?!是XX家的么??”郝眉听到吃的眼前一亮。
“恩。”
“万岁!!!.......有没有多要一份麻酱小料??”郝眉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跟ko絮絮叨叨的时候有没有提过小料的事儿,但是想不起来,只好抱着试试看的心情问问。
“要了2份。”ko理所当然的说。
“天啊!Ko!你太好啦!!”郝眉赶快从地上起来,抱着龙猫冲到门口微笑着迎接饲主。
“饿了吧?”ko换着鞋,眼睛却盯着郝眉,看他精神比早上好了不少,ko放心了,“你刚才在看什么?”
“我女神的采访节目。”
“........”ko解鞋带的手顿了一下,“女神?”
“对呀~我跟你说过吧?就是我电脑桌面那个呀~吃完饭我给你看看,我女神可好看了~”
看郝眉把食物的位置放在所谓女神前面,ko放了些心,把吃的递给郝眉。小吃货拿着食物哼着小曲放到餐桌上,一盒一盒的把吃的拿出来,每打开一个盒子笑容就更灿烂一些,看的ko也忍不住嘴角上扬。这个小家伙太好懂了。
郝眉摆好自己和ko的吃的,学着ko的样子叫他去洗手。
Ko洗好手走出来,正看到郝眉举着一次性筷子跃跃欲试的样子,流着口水等着ko一起吃。
“快坐下~吃饭啦!”郝眉招呼着ko。
看了看郝眉手里的一次性筷子,ko默默走到厨房,拿了两双木筷子,“用这个吧,小心扎手。”
Ko还记得有一次郝眉掰筷子失败,结果一个小木刺扎进手里。
郝眉接过筷子有点儿感动的看着ko,“ko,你真好~”
“恩。对你,必须好。我会负责的。”
“咳咳.........”郝眉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Ko不经意间的情话,总是让他措手不及。


当然了,女神什么的,ko完全没有兴趣听郝眉的安利,只是硬着头皮听他说了一个小时。第二天家里的机顶盒就莫名奇妙的搜不出来任何女神的节目了,ko告诉郝眉可能是节目下线了或者是版权问题。郝眉郁闷了好几天,然后被ko安利了一个推理探案电视剧并瞬间沉迷,就把女神的事忘在了脑后。

评论(25)
热度(2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