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系列(二十六)宿舍失守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A大学生,同是计算机系。
Ko住在郝眉隔壁寝室。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A大无疑是一所老牌名校。这个”老”既是好事业是坏事,好的是师资力量和国家扶持会比其他学校多得多,但坏处就是….教学楼和宿舍楼也相当的”有历史”。
周五早上,好不容易赶上一天都没课,郝眉宿舍里的高中铁三角都在熟睡,只有肖奈依然一大早就出去晨跑了。当他晨练回来的时候刚走进宿舍楼就被楼里的混乱所震撼了,原来楼里有这么多人啊?
计算机系的男生宿舍平时十分的安静,一水儿的IT宅男,平时除了吃饭上课很少见到楼里有这么多人,都窝在自己的寝室游戏看片儿写code。
肖奈拦住一个拿着脸盆急匆匆的男生,“同学,怎么了?”
“楼里水管崩啦!!水哗哗的!快去看看你们屋吧!”说完就跑了。
肖奈心里一沉,赶快三步并作两步跑上了楼,推开门看到眼前的景象他更郁闷了。
宿舍的地上已经积了一层水,愚公扔在地上的书已经浸透了,郝眉踢下床的袜子已经吸饱了水,猴子酒落在地上的被角已经湿了大半。郁闷的是,楼道已经乱成一团了,这三个人居然还能呼呼大睡,完全不受影响。
肖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三个人叫醒了。惊醒的三个人被眼前的景象吓傻了眼。
“我靠!这是什么情况?!”愚公捡起书扔到桌子上。
上铺的郝眉掀了被子跳了下来,抱起放在椅子上的书包确认了一下里面的电脑,“幸好我昨天晚上没把书包扔地上!”然而刚抱住了电脑,他随手扔飞的被子就掉了下来,毫不留情的落在地上开始疯狂的吸水,”我的被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猴子酒拧了拧自己的被子,“快起来收拾啊!郝眉!不要扩大灾害!”
肖奈在寝室的东西不多,他经常回家住,寝室里只有日用品。看了看没有受到太大波及,他便开始帮大家一起收拾东西。
几个小伙子收拾了整整一个上午才把能抢救的东西抱了出来,放在楼外的草地上晒着。
郝眉坐在自己牺牲的被子旁边,一脸生无可恋。
当众人看到楼里贴出来的告示,更加低落了。
“什么叫维修日期待定啊???!!!太不负责任了!”
“估计是快十一了,好多工人提前回家了。”
“那我们没水用?厕所怎么冲?想想都可怕!”
“靠!幸好我是本地的,我要回家住!”
听着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又看看自己湿漉漉的被子,郝眉想哭的心都有了。早知道帝都有沙尘暴和停水他才不来呢!
这时,郝眉的手机响了。
“眉,你在哪儿?”另一边传来让他安心的声音。
“就在楼下的草坪。”
“嗯。等我一下。别乱跑。”

过了2分钟,ko快步出现了,“东西怎么样?有损失吗?”
“我的手办泡了几个,还有一个是限量版的钢铁侠....…衣服有几件湿了…...不过还好电脑没事儿。还有就是,被子湿了…..”郝眉转身指了指草地上晾着的被子。
Ko无法想象上铺的被子怎么会湿的,但是他没有问。
郝眉有些垂头丧气,“告示说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修好,怎么办啊??”
“…..”ko低头想了想,又抬头看了看郝眉,“我来想办法。饿不饿?”
折腾了一上午连早饭都没吃,这会儿已经3点了,郝眉早就饿扁了,一听到ko提起整个人就亢奋了,“饿!特别饿!这会儿食堂也没吃的了,我叫上老三他们,咱们去吃上次那家烧烤吧!他家辣椒辣的特别正!”
看着刚才还愁眉苦脸的人瞬间眼中又迸发出(渴望食物的)光芒,ko忍不住微笑,“好。”

五个人一起大吃了一顿烧烤,老板觉得自己的店都要被吃空了。不能小觑18、9岁小伙子们的食量啊。
酒足饭饱,几个人不想回宿舍,就转战去了KTV彪歌。肖奈唱了一会儿就被父母的电话叫走了。剩下的人一直熬到快12点。郝眉不顾ko的阻拦喝了好几瓶啤酒,早已经晕晕乎乎了 ,坐在沙发上一个劲儿傻笑。Ko也喝了一些,但是还算清醒。
“走吧!时间差不多了。再不回去宿舍关门了。”猴子酒提醒大家。
愚公戳了戳已经睡着了的郝眉,“美人儿,起来啦!”
“嗯……喝…..”郝眉皱着眉头嘟嘟囔囔,完全没有醒来的迹象。
“完了,这货又喝瘫了,不能喝还非要喝!作死不停歇啊~高中就老是这样,有没有记性啊?”愚公招呼了一下猴子酒,“来,一起把他搬回去吧。”
猴子酒刚要伸手,Ko阻止了他们,“算了。他被子应该还是湿的,回去也没法睡。交给我吧。”
Ko的语气不容反驳,愚公耸耸肩,乐得轻松。
几个人在KTV门口分道扬镳。

Ko背着郝眉,背上的人微热的脸颊贴在他的脖子上,暖暖的,在深秋的夜晚格外舒服。走了几条街,ko走进了路边一家看着很正规的宾馆。
“一个标间。”
“不好意思,我们只有双人套间了。可以么?”
“……………”ko犹豫了一下,转头看了看背上郝眉皱着眉的睡脸,“可以。”
“4楼,出电梯右转。”
接过门卡,ko有些忐忑的道了谢,走上电梯。打开房门,先是带厨房的客厅,往里走便是卧室,一进去,一张双人大床映入眼帘,ko不禁顿了一下脚步。背上的郝眉醒了,”ko……”
“醒了?难受么?”
“嗯……我想吐……唔….”郝眉干呕了一下。
Ko连忙把他放了下来准备扶他去厕所,可是刚走到一半郝眉就忍不住趴在洗手池吐了起来。Ko轻抚郝眉的背等他吐完。
吐出来以后,郝眉似乎舒服了一些,皱着的眉毛也舒展了,意识也清醒了很多。
“这....是哪儿啊?”郝眉不顾吐在衣服上的污物,开始认真环视四周。
“学校西门的那间宾馆。你被子湿了,回去也没水洗脸。就在这儿睡一晚吧。”说着,ko替他擦了擦嘴,并用湿毛巾给他擦了擦脸,“衣服脱了,我去送洗,明天应该就好了。”
郝眉酒劲儿还没过,脑子不怎么转,呆呆的脱下上衣,递了过去。
“你漱漱口然后就去睡吧。”ko接过衣服,看着赤裸上身毫无危机感的恋人有些心动。
“你呢?”
“我去把衣服送洗,然后稍微清理一下厕所。你先睡吧,小心明天头疼。”
“那我躺着等你。嘿嘿~”郝眉傻傻的冲ko笑着,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赤裸着上身。
Ko执拗的撇过头,耳后一片微红,快步转身走向门口,“不用等我,困了就睡吧。”
“哦....”郝眉的哦字说了一半ko就出去了,搞得他有些不安,“他是不是生气了?”

Ko回来的时候探头看了一眼卧室,郝眉已经乖乖躺在床上了。他满意地回到卫生间开始清理洗手台上的污渍。清理好了的时候已经凌晨2点了,ko小心翼翼的爬上床,生怕一点点声响会吵醒郝眉。
但是宾馆的床不想宿舍的那么硬,即便ko再小心,柔软的床垫还是把震动很快传了过去。
郝眉揉着眼睛翻了个身,抱着被子面向了ko,后背露出了大半,“ko....你回来啦......”
“吵醒了?”
“没有!”郝眉极力否认已经睡着的事实,“说好等你,我才没睡。”
Ko宠爱的帮他盖好被子,“好,现在睡吧。”
“你没生气吧?”郝眉有些担心地问。
“生气?”ko摸不着头脑。
“你刚才出门的时候.....我以为你生气了。我下次不喝了.....你别嫌我麻烦......”
“我没生气。”ko想:总不能说怕忍不想抱你吧?“喝可以,少喝。不想看你难受。”
“恩....好.....”郝眉已经没了说话的力气,用尽最后的力气抓住ko的手臂,然后就闭上了眼睛睡着了。
Ko凝视了身旁的人好一会儿才不舍的关上灯。夜晚,有些难熬。

上午,日上三竿,郝眉被一阵煎炸的声音从梦中叫醒。
醒了以后,好一阵他有些放空。这是哪儿?我怎么在这儿?昨天发生了什么?我失忆了?喝断片儿了?
鼻子不久就捕捉到了食物的香味儿,胃的抱怨马上击退了其他思考,郝眉从不熟悉的大床上爬了起来,摸索着走向声音的来源。
“起了?”
ko正站在厨房,结实的胸膛没有衣物的遮挡格外诱人,郝眉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心想:”好羡慕啊......”.
走进一些郝眉才发现ko上半身裸着,下半身也只穿了内裤,“你、你怎么没穿衣服?”
“刚洗了澡,有点儿热。”
刚说完,ko有些后悔。因为早上洗澡并不是自己的风格,要不是昨夜忍了一晚,自己也不至于一大早就在浴室自己解决,万一郝眉要是问起来,怎么说??不过归根结底还是这个小家伙睡相太差,本来买了食材回来打算做饭前看看他的睡脸,结果郝眉的撒娇般的梦呓和完全没有盖在身上的被子让他瞬间后悔了。
事实证明,他多虑了,郝眉只顾着害羞,根本没想那么多问题。
“哦.....这、这样啊。你别着凉了哈。我.....我也洗个澡先,身上都是酒味儿。”
“恩。”ko翻了一下锅里的鸡蛋,”衣服已经洗好了,就在洗手台上。”

郝眉洗澡出来的时候ko也穿好了衣服,正在摆放碗筷,这让他松了一口气。
“好吃么?”ko每次都会问这个问题。
“超!!!!!好吃!!!”郝眉每次都会给予最高的肯定。“要是每天都能吃到就好了~”
“.............”ko的手停了,慢慢放下了筷子,眼睛看着桌面,“眉。”
“恩??”郝眉咀嚼着蛋炒饭。
顿了一下,ko又抬起头认真的看着对面的人,“要不要.....一起住?我会每天做给你吃。况且,寝室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修好。没有水很不方便。我们可以自己按宽带,你玩儿游戏也不会卡。”
郝眉惊讶地看着一下说了这么多字的ko,咽下嘴里的食物,“一起住?在校外么?”
“恩。我看过了。一室一厅的一个月¥XXXX,两室一厅的再贵600左右。”
“你认真的?”郝眉也放下了筷子。
“恩。之前不是约定过么?”ko指的是高中时的同居之约。
郝眉自然记得,但要真的下定决心还是需要一点果敢,“那个.....我睡相很不好。”
“我睡觉死,没事。”ko很满意,郝眉似乎默认两个人会睡在一起,这样省了不少事。
“我还懒.....总是忘记洗衣服。”
“我会记得。”
“我...我还特别贪吃!!!会老缠着你做好吃的的,甩都甩不开那种!”
“我特别愿意做饭。”ko着重了”特别”两个字。
“...............”
“还有什么问题?”ko小心的问。
“还有就是....房租可不便宜啊。我一个月就600生活费.....一室一厅的一半我也租不起啊....”
“这个不用担心。我有工作。”ko听到郝眉只是担心钱的问题松了口气。
“你有工作??!!我怎么不知道??也没见你出去打工啊?不对,你居然不告诉我!!”郝眉鼓起了脸。
“就是帮别人写写代码。不用出门。”ko没有细说。
“好厉害~~回头也给我介绍介绍呗!我也赚点儿生活费~~”郝眉瞬间从被瞒着的不快,变成了崇拜。
“那......要不要一起住?”ko还没有得到肯定的回复,心里还是很忐忑。
“要~~~~”
“好。我下午就约看房。”ko表面平静,但放在桌下的手像宣布胜利一样紧紧攥了一下。
之后,ko迅速顺利地找到了一个离学校近而且便宜的房子,并火速帮郝眉搬了家。
之后,郝眉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人来修理的学生宿舍在他搬完家了以后顺利找到了维修公司,两天就通水了。







到今天位置同窗系列就完结了!撒花~~(≧▽≦)/~
感谢大家长期的支持~k莫发糖真的是无休无止~
兔子是第一次萌真人cp,把我从二次元中扥了出来,义无反顾的投入到k莫的怀抱~消耗了无数的脑细胞,为大家发糖希望你们喜欢~























你以为就真的完了?
吼吼吼~
下面即将开始同居系列!!!对!你没有看错!同!居!

评论(56)
热度(19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