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系列(二十三) 军训 下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A大学生,同是计算机系。
Ko住在郝眉隔壁寝室。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郝眉本来就不属于皮肤白的人,硬要说的话还算有些偏黑,按他自己的话说就是“健康性感的古铜色”。
军训这段时间风吹日晒,没带防晒霜的女生都是生无可恋的样子,郝眉更是比以前又黑了2度,每次脱了衣服就特别明显,胳膊由于露在外面晒得尤其严重。不过他自己倒是无所谓除了偶尔被愚公猴子酒吐槽是煤球成了精,其他也没有什么影响。Ko也很关注,只是他的关注点仅限于怕郝眉晒伤,至于肤色什么的,他根本视而不见。被肖奈吐槽是”ko的美人滤镜”。
来到训练场4天了,学校为了锻炼同学们吃苦耐劳,本来打算两周的军训只能洗两次澡的。
这种非人的要求对于男生来说似乎不算什么,大不了光着膀子在水龙头底下冲个痛快,头发也可以用肥皂洗洗完事儿。不过女生们受不了了,反复要求下来,学校终于答应安排四次洗澡时间。
集合号响了。
同学们纷纷飞奔出来列队,生怕被教官罚站。
“一排4班都有!向右转!跑步走!”
郝眉他们所在的4班终于来到了澡堂前排队。女生先洗澡,所以男生似乎出奇的有耐心等待,边等边看着一个个出浴的美女从身边路过。而路过的女生们的视线却都在肖奈和ko身上,前者礼貌的对每一个看向自己女生报以微笑,而后者当然没有注意到,只是低着头自责着忘了带郝眉平时喜欢用的洗发水。

因为女生洗澡消耗了比预计更长的时间,教官们宣布必须在10点前回到宿舍,所以男生每人只有5分钟洗澡时间,超时就会停水,最晚出来的要罚守夜。澡堂前面一片哀嚎,完全没有刚才等女生洗澡时的绅士。
列队好,教官一放行男生就冲进了澡堂,当然,动作慢的也有被半推着进去的。
郝眉、愚公和猴子酒完全不顾形象,飞速的脱光了衣服冲了进去。因为喷头有限,所以两个人分一个,愚公和郝眉挤在一个喷头下面边打闹着边洗着头,猴子酒和肖奈那里到是安静,井井有条的岔开时间冲水打肥皂。
“你往那边点儿!弄我一身你的脏水。”郝眉边抓挠着自己的头发边指了指下水道的方向。
愚公推了一下郝眉的肩膀,“你才躲开,没看见我头上的沫子嘛?我要冲水!你打肥皂去!”
“不行我眼睛进泡沫了!我先冲!”
“凭什么!诶诶~我眼睛也进泡沫了!别抢!”
两个人就以半盲的状态摸到水柱下面推搡着勉强冲好了身子。
肖奈从来没有过如此”活泼”的朋友,觉得甚有意思,看了一阵,又转身看了看在远远的地方和不认识的人拼喷头的ko。

洗好了,大家又纷纷往外挤,因为知道最后出去的肯定会被教官骂的。
“我靠!愚公!你的臭袜子怎么放我衣服上!”郝眉两个手指拎着愚公的袜子,嫌弃的扔了过去。
愚公接住,凑近闻了闻,确实气味“感人”(感动到掉眼泪了),“这不能怪我,每天训练那么累谁有空洗袜子。”
郝眉闻了闻自己的衣服,还好,除了自己的臭汗味儿没有其他味道,也就不追究了,”明明就是懒癌。还怪训练?你看看老三!每天那衣服就和新的一样。”
”你少废话!你自己洗袜子么?还不是ko洗的?”
”你就是赤裸裸的嫉妒!是不是ko?”郝眉这时才发现平时总是在自己附近的ko此时却不知去向,”诶?人呢?”

肖奈早就换好了衣服,准备出去列队,却在门口发现了ko。
“ko,在等郝眉?”肖奈刚进宿舍就被愚公和猴子酒普及了二人在高中时期的各种虐狗行为,肖奈并没有被虐到,反而真心佩服ko对郝眉的爱心和耐心。
“恩。”
“他应该马上出来了。不过.......你刚才洗澡的时候也躲得太远了吧?”
“.........”
“故意躲的?”
“......他旁边没空地儿。”
“是么?”肖奈微微一笑,也就没有再追问,让ko尴尬自己也没有好处,“我先出去集合了。”
Ko点点头,目光转向更衣室里面。

的确,ko是故意的。
一个健全的18岁男孩看见自己恋人全裸......ko洗澡前想了想还是默默地远离了“星火”以免“燎原”。

评论(14)
热度(13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