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系列(二十二)军训 上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A大学生,同是计算机系。
Ko住在郝眉隔壁寝室。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开学的第一件大事儿就是军训。大部分男生都很期待,因为这是一个长时间接触各个专业女生的好机会。然而,全校新生估计只有郝眉一个男生不开心,并不是因为不喜欢看妹子,好看的妹子他也会忍不住多看几眼,只是....军训不让带吃的,郝眉想到以后的两个星期要过着喝西北风(并没有)的日子就蔫儿了。
“唉........”郝眉叠着被子叹着气。Ko在洗手间帮他收拾洗漱的东西。
愚公收拾好自己的被子,看了看上铺的人,“眉妹啊~怎么整天唉声叹气的。刚开学就这样,不是好兆头啊!”说完,转身拿了一块饼干硬塞到郝眉嘴里,“来来来~吃点儿零食开心点儿。”
“五扎香尊村没流次的。”郝眉边嚼边说。
猴子酒一脸黑线,“吃东西别说话,谁听得懂你说的什么?”
Ko端着郝眉的脸盆走出洗手间,云淡风轻的翻译,“他说:我就想军训没有吃的。”
“我靠!这都行?神了!”愚公自己也吃了一块饼干,“里棱钉等五的哈沒。”
Ko无奈的看了看愚公,似乎有些不好意思的开了口,“我只能听懂郝眉的话。”
愚公咀嚼着饼干,仿佛嚼着爱情酸臭味的黄金狗粮。

A大新生浩浩荡荡坐着大巴开进了军训基地。这次军训的地点是郊区一个空军训练基地,好处是空地大,长长的飞机跑道可以用来练正步,坏处是,几乎没有树荫。九月的帝都还是很热的,太阳依然毒辣,对于刚刚养尊处优了一个假期的大一新生来说实在不适应,何况还要按时起床吃饭还不能上网打游戏简直是煎熬。
不过值得安慰的是能偶尔看到同年级的女生。
吃过午饭,一个寝室的四个男生在一起刷饭盒。
愚公用胳膊戳了戳郝眉,“看~那边那个妹子好不好看?”
“哪个?哪个?”郝眉抬起头顺着愚公的目光看过去。
“就事那棵树下的。粉饭盒的那个。”
“哦,还行吧。”郝眉有一点儿失望,他比较喜欢看纯情的女生,愚公看的那个有点儿…..妖艳。
“还行?唉…….问你一个gay我也是醉了。喂,猴子、老三,你们看看!”
猴子酒看了看,“我觉得不错啊~不过我喜欢娇小一点儿的,眼睛大一点儿的。”
肖奈没有回答,只是微笑着摇了摇头。
愚公一脸的嫌弃的指了指其他人,手上的水甩了郝眉一脸,“你看看你们,还挑肥拣瘦的。啧啧啧。你们仨也就老三有资本挑,你俩也好意思?”
还没等猴子酒开口,郝眉先反手甩了愚公一脸水,然后不爽的答:“我怎么了?你眉哥好歹也是省状元好不好,而且是美丽与智慧并存的天秤座,怎么就没资本挑妹子了?别忘了,高中时候咱们班就只有我收过情书!”
愚公刚要治治这小子,但余光扫到一个身影让他变了口风,“可不是么?高中的时候你多受欢迎啊~学姐学妹各种投怀送抱阿~课间的时候女生送的零食都能把他埋了。”
“哼!知道就好!”
愚公给猴子酒使了个眼色,猴子秒懂,帮腔道:“可不是么?眉哥可是真。郝。从小被表白到大。眉。我记得高一刚开学没多久就有女生表白呢!话说,你怎么没答应?”
“我那时专心学习,那儿有时间谈恋爱?多耽误我做题啊~现在想想还真是……”
“啊唷~后悔啦?”
“你们懂什么?这是青春的遗憾之美~~对吧老三?”郝眉转头问肖奈,这才注意到身后的ko。“ko?你吃完了?”
Ko挤到郝眉和肖奈之间的水龙头刷起碗来,“嗯。”
“你吃没吃那个芹菜炒肉?肉那个老啊~和你做的差远了!”
“嗯。”
郝眉再迟钝也看出ko心情不好,悻悻的刷好碗走回宿舍。

Ko刷好碗走回宿舍。他的床位在郝眉的正下方。听到脚步声郝眉探出头来。
“你回来啦?”有人在午休,所以郝眉压低了声音。
“嗯。”
郝眉神秘兮兮的在被子里掏了又掏,然后一笑,冲ko招招手,“ko,来~”
Ko放下饭盒,走到床边。
“伸出手来~给你个东西!”
Ko听话的抬起手。郝眉飞速的拿了两小包独立包装的饼干放进ko手里,然后四处看了看,“给你的。我妈说心情不好吃甜的就好了。我偷偷带的,只有4个,你省着点儿吃噢。”
Ko看着手里的零食终于忍不住露出微笑。
郝眉见ko笑了,也就放心了,下巴架在上铺的护栏上,“话说,刚才你为什么不开心啊?是不是伙食太差?我也觉得….馒头太硬、肉太老,听说3排吃出过虫子呢!!想想都恶心~”
“………….听说你从小被表白到大的?”
“哈?”郝眉一惊,牙差点儿磕在护栏上 ,“你听见了?从哪儿听的?”
“从天秤座…”
“那么早!?咳咳…..我瞎说说的….你别介意啊。”
“几次?”
“什么几次?”
“被表白。”
“…………….”郝眉的脑子飞转,想着要不要坦白,不过反正也被听到了,“3次…就3次!…”
“就、3次?”ko右眉一挑,“包括我?”
“嗯……不对,其中2次都是你!”
“2次?”
“对呀!一次是你给我写的匿名情书,一次是……当面的那次。还有一次你刚刚也听到了,就是高一….那时候我都不认识你呀!你不能因为这个生我气吧?”
“看你挺遗憾……..有没有后悔没能和女生……”
“ko!”郝眉双手拍了一下ko的脸颊,阻止了他继续说话,“我才不后悔~哪个妹子能骑车带我上下学?哪个妹子能陪我在图书馆飚理综题到闭馆?哪个妹子做的饭有你的好吃?哪个妹子能在愚公他们欺负我的时候帮我出头?哪个妹子能陪我熬夜打地狱模式的游戏?哪个妹子能把喝醉的我扛回家?你这么好,我才不后悔!”
虽然郝眉尽量压低了声音,但是在ko听来仿佛震耳欲聋的表白,久久凝视着面前那一口气说得太多有些泛红的小脸。

评论(11)
热度(15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