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系列(二十一)上大学了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A大学生,同是计算机系。
Ko住在郝眉隔壁寝室。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高考最后一科,郝眉第一个走出考场,周围的家长一下子涌了过来问东问西。
“同学,考试难不难啊?”
“题偏不偏?”
“和二模题型像不像啊?”
考了一天的试,即使神经大条如郝眉这几天也没有没心没肺的吃吃喝喝,此时正饿的厉害。加上家长们的连珠炮似的问题轰炸和炎热的天气,郝眉有点儿晕。
身后传来一声轻咳吸引了家长们的注意,然后郝眉感到一只手抓住自己的手腕拉出了人群。
“k、ko?”郝眉呆呆的跟着ko向停车处走去。
Ko拿出自行车钥匙,开了锁,“饿不饿?”
“有点儿….果然脑力劳动很消耗啊~~”
“想吃什么?”
“XX!以后去A市上学就吃不到正宗的了。走走走~我请客!”
“能吃到,我学。”
“学?”
“学做XX。”
“这都行?!”郝眉一边感叹一边窜上ko的后座,“天哪!ko你也太万能了!有什么你不能做到的么?”
“不能离开你。”

高考成绩出来了。郝眉一向学习好,这是公认的,可是谁也不知道有多好。这次高考成绩一出来可高兴坏了学校的老师们,评优秀教师有希望了!郝眉的父母都没有他们那么兴奋。
郝眉自己也很开心,到处问别人的成绩,屡次受到生命威胁。
得知愚公和猴子酒也考得不错,他就更加肆无忌惮了,也不怕得罪人。
“啥?愚公,你才584?怎么考的?语文填空我都不写都比你高!嘿嘿~”
“猴子啊,你就是和愚公这个成语白痴呆的时间太长了,早知道多让你跟眉哥混,吸收点儿我散发出来的天才气息~也能让你提高个七分八分的。”
“你!!”二人齐声道,“ko,别拦着我们,毕业前要好好揍他一顿!”
“啊???”郝眉怕了,赶快看向ko,“ko~救我!”
Ko没有像平时一样上前阻止,知道愚公和猴子酒不会真打,便任由三人打闹在一起。少年们爽朗的笑声在校园里回荡着。


之后,郝眉因为背着父母报了A市A大的计算机专业而和父亲大吵了一架。
离家出走了….6小时就被ko劝回了家。郝家父母也不是不通情理的人,郝眉再三说明自己不喜欢工商管理专业,郝父也实在没有办法。毕竟网上报名的密码还是在郝眉手里不是他说改就能改的。能做的就只是威胁少给生活费,无奈郝眉的遗传自己的倔强并没有屈服于金钱的意思。
僵持了好久,双方也算默认了郝眉填的志愿。
“ko,你说我爸妈是不是真的同意了?最近都不提这事儿了。”
“大概。”
“那就好…..我要去A大开始我崭新的人生!我要立志成为IT精英!买车买房征服帝都!走向人生巅峰!”
“嗯。”
Ko看着郝眉畅想未来熠熠生辉的双眼,心动不已。

知道愚公和猴子酒也报考了A大计算机专业的时候,郝眉既惊讶又开心又纠结。
惊讶的是这两个小子之前消息封锁的十分严,郝眉挖了好久都没套出话来;开心的是上了大学也有基友一起玩耍;纠结的是自己比他们高那么多分结果还是殊途同归到了一个专业,有点儿亏......
“孽缘啊~一定是孽缘.....”郝眉坐在桌子旁边撑着脸摇着头,看着愚公和猴子酒收拾着行礼。而他的东西早就被ko收拾好了,郝眉只顾拿着小痒痒挠歇着。Ko的寝室在隔壁,收拾好了郝眉的东西就离开了。
“居然跟你们俩一个寝室,哎......绝对是孽缘。”
“美人儿,你别废话!有空过来帮忙!”猴子酒站在椅子上往墙上钉着篮框,”你倒好,有ko帮你,我们可没那么好命。过来!拿个钉子给我。”
郝眉放下手里的痒痒挠,并贴心的拿着尖的部分递了过去,“哼!给给给~”
“就是嘛~眉妹乖~哥哥们一会儿带你去食堂~”猴子酒边敲钉子边说。
“你恶不恶心?谁是眉妹?我才不稀罕跟你们吃饭呢!”正说着,郝眉手机响了一声,“不跟你们玩儿了。Ko叫我吃饭。走了!拜!”
看着郝眉小跑着冲出房间,还有微笑着在门口等他的ko,愚公和猴子酒感觉被塞了好几吨狗粮。看来这四年日子不能欺负郝眉为乐了,没意思。

郝眉刚出去不久,寝室的第四个人就到了。男子礼貌的在打开的门上敲了敲,”你们好。”
“诶呦,终于有个新面孔了!”愚公停下了手里的活,“这俩人的脸看了三年我都审美疲劳了。来来来~我叫于半珊,幸会幸会~”
猴子酒订好了篮筐,爬下椅子,“你好你好,我叫丘永侯。我不认识这个白痴。”指了指愚公。
“嘿!美人儿走了你就换打击目标是吧?”
“美人?”男子听得一头雾水。
“不用理他,回头等眉妹回来你就知道了。话说,你叫?”猴子酒终于把话题拉回正轨。
“我叫肖奈。”

此后,四人火速的混熟。刚开始没有什么切实的感觉,但是过了几天,除了肖奈以外的人愕然发现,我靠!原来肖奈/老三是枚大帅哥,还是那种会掩盖别人光芒的那种。
四个人一起出门妹子们就只看得到肖奈,郝眉要是硬拉上ko,妹子们就像开了天眼似的能看到两个人。但他们三个始终宛如空气一般。
唉......大学里的爱情生活也岌岌可危啊.................愚公和猴子酒相视泪流。

评论(13)
热度(12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