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十七) 要不要我住?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升上高三了,整个年级的气氛都比之前压抑了一些,不过,除了郝眉和ko这个区域。
“ko!咱们比赛吧!”
“比什么?”郝眉提出的,ko自然要比。
郝眉举起刚刚发下来的3张数学卷子,“下课去图书馆比看谁做得快!最后一道大题看谁写的方法最多!”
“嗯。”
一旁的愚公脸上无数黑线,“你们两个真是……美人儿啊,你把ko都搞得和你一样变态了。”
“去去去~你明明是智商被碾压了导致的心理不平衡~”郝眉把自己的橡皮扔向愚公,结果被躲了过去。
“哼!懒得理你!猴子,咱们打球去!”
说完愚公就招呼上猴子酒跑出了教室。

放学后的图书馆人不是很多。郝眉和ko两个人占了一整张长桌,分别认真的书写着。
啪!郝眉飞速按下了自己的计时器,“我写好啦!”然后伸了个懒腰。
过了数秒,ko也轻轻点了一下自己手机上的计时器,“嗯。”
“来来来~我们对对答案。”郝眉不由分说地抢过ko手中的卷子。
Ko单手撑着脸颊微笑的看着郝眉认真对答案的样子,心想:侧脸也很可爱。
过了好一阵,郝眉皱着眉头抬起脸指着倒数第二道题,问:“ko….这题我做错了…..居然错了!!!”
Ko摸了摸郝眉低着的头,“没事儿。”
“等一下,你做对了……你给我讲讲!”郝眉把卷子塞到ko怀里,“好好讲~眉哥开心了给你买晚饭!”
Ko点点头,拿起笔。郝眉拉着椅子往ko旁边挤了挤,小下巴架在ko手臂上。
Ko的手僵了一下,侧头看了看郝眉嘟着嘴睁着大眼睛,长长的睫毛在夕阳下泛着温暖的光。
郝眉见ko半晌没有动静就抬起眼,“怎么了?讲吧~”
“你……”
“嗯?”
“你这样我不会讲了。”
“哈?不会了?为什么?”
Ko放下笔,看着郝眉,“紧张,忘了。”
“哼!要你何用!”郝眉转过头,ko看到他的耳朵有些微红。

图书馆坐了一会儿,郝眉就饿了,借着图书馆的wifi搜了搜附近的好吃的才拉着ko快步走出了图书馆。
“我在网上看到附近有一家小炒店,听说有全城最好吃的酸菜鱼!走走走~~”郝眉在ko身后推着他走,“咱们去偷艺!”
“偷艺?”
“你尝尝~回头学会了做给我吃~嘿嘿~我机智不?”
“嗯。”ko不能辜负郝眉的信任,虽然自己现在只是厨艺初学者,但是多来几次总会品出一些门道的。
“眉哥这辈子的口福就靠你啦!”郝眉想着自己以后充满美食的生活幸福的笑着。
“嗯。”这辈子…..几个字让ko心里暖暖的。

吃过晚饭,两个人肩并肩走在回家的路上。从饭馆回家的话ko的家近一些,但是他还是执意要把郝眉送回家,自己再回。拗不过ko,郝眉就答应一起走。
看着天上皎洁的下弦月,ko好想就一直这样和郝眉走下去。
走到一条常走的小路,ko见四下无人慢慢握上郝眉的手,“眉?”
“怎么了?”
“你要去那儿上大学?”ko小声的问。
“嗯……我想想….哪儿好吃得多啊?”郝眉的大脑里认真地飞转着八大菜系,十分难以取舍,“可能我还是喜欢川菜多一点儿?你做得水煮鱼最好吃啦~~”
“嗯。”ko点点头。
“…..那你呢?”郝眉收回吃货的心。
Ko看着天上的月亮,“有你的地方。哪里都行。”
郝眉难得的语塞,停住了脚步。Ko被拉住也停了下来,转头看着郝眉在月光下显得更加明亮的眸子。
“眉?怎么了?”
“我决定了!”郝眉的声音十分有力。
“?”
郝眉往前跨了一步,距离ko只有半臂的距离,“其实去哪儿上学都一样!只要有你在我吃什么菜没有啊!你去哪儿我就去哪儿!我赖上你了!”
“大学宿舍不让做饭。”
“那就出去住!”郝眉为了吃什么做不出来?
“一起?”ko被突然而来的同居邀请吓得心跳加速。
“不然呢?哼!想跟我住的人排队能排到校门口呢!我可以优先考虑你。不过....你有什么筹码呀?让我选你当室友的好处呢?”郝眉的傲娇劲儿上来了。
Ko有些紧张,赶忙说:“饭我做、碗我刷、地我拖、衣服我洗……..我…..什么都干。要不要我住?”
郝眉一楞,一是因为ko没听出自己的玩笑,二是因为ko给的条件太诱人了。过了2秒,郝眉忍不住给了ko一个紧紧的拥抱,大声地说:“要!!!!”
Ko摸摸郝眉的头,微笑着,心想:以后真的要好好练练厨艺了,这个小祖宗的嘴太叼了。

评论(12)
热度(14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