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十五)对我负责

有肉渣,试试会不会被河蟹。




郝眉被愚公安利了一个养成类游戏。本来对这种低智商游戏嗤之以鼻的郝眉,一玩儿起来却收不住了。对于有点儿小小强迫症的郝眉来说,搜集齐所有事件图成为了他回家以后的主要工作,以至于一连几天都是放了学就往家冲。
Ko有些不开心。自家郝眉最近老是心不在焉的,课间刷手机看攻略,放学直接往家冲,粘着自己的时间直线下降。罪魁祸首就是愚公给他的那个游戏。
这天,郝眉正一手拿着手机刷着,一手往嘴里拨着饭菜。要不是ko给他夹菜,他这顿饭就是手机就着白饭吃了。
Ko看不下去了,“眉。看什么呢?”
一听ko有兴趣,郝眉来了精神,“这个游戏叫XXX,养成的。你看这个小女孩了么?你要教她琴棋书画~让他迎娶高富帅走向人生巅峰!!还有25种ending,每种都有剧情,发生特殊事件会有事件图片,集齐66种事件图会有隐藏情节!”郝眉眉飞色舞的给ko讲解着。
“网上有存档包下载。”ko淡定的说。
“我知道。可是我就不信我的聪明才智自己搞不定它,才不用别人的呢!哼!”郝眉固执起来谁也拦不住。
“恩。”
“ko,你要不要一起玩儿?今天晚上我爸妈都不在家吃饭,你来吧。给我做点儿好吃的,嘿嘿~然后跟我一起玩儿游戏。”
Ko觉得要是不去,郝眉肯定饿着肚子打游戏了,顶多吃个泡面,这怎么行?
“好。放学我们去超市买材料。”
“耶!!”郝眉赶忙新开了一个搜索页面,开始搜索晚上想吃的菜色。

吃过晚饭,郝眉舔着油滋滋的嘴,摸着从凹陷到平坦的肚子,一脸幸福的坐在沙发上。Ko安静的在厨房刷碗。
稍稍休息了一下,郝眉走到卧室,抱出了自己的笔记本电脑。盘着腿坐在沙发上。
见Ko正好洗完了碗,郝眉赶忙招呼他,“ko~~来来来~~我给你看看!”
Ko走过去,坐在郝眉身边,肩膀小心的挨着他。
“你看~这个小女孩儿看设定来说就是我的继女。我要把她养大~然后最好嫁给王子生么的。不过也有一个结局是嫁给我的~嘿嘿嘿~~”
Ko似懂非懂的点点头,内心觉得这个游戏有点儿小扭曲,是不是不太适合郝眉。
“你看~我每天要给她安排课程。也要让她出去溜达,这样才有机会勾搭高富帅!”说着,郝眉手里点了点,屏幕上的小女孩儿就跑到集市上去了。
这时,正好触发了一个剧情。好像是小女孩的而朋友来跟她讨论恋爱的问题。然后莫名其妙的问“你接过吻么?”,小女孩儿信誓旦旦的说接过。
郝眉看得有点儿蒙,“哈?什么时候的事?为父怎么不知道??啥?还号称好几次?技术好?等一下,这什么游戏?Bug吧?”
看着郝眉炸毛,ko不禁笑了笑,心想:虎父无犬女啊。这个姑娘性格和郝眉有点儿像。
郝眉似乎受到了不小的刺激,“唉......我女儿都接过好几次吻...我才......”话说到一半,意识到ko在旁边,郝眉尴尬的收了口。
Ko眉毛微挑,“才?”
郝眉合上电脑,双手合十,“ko!我错了,我不是这个意思。”
“那什么意思?”ko故意放低声音,双手交叉在胸口,故作严肃。
“我.......我就是.....那个......”郝眉圆不回来话了。
Ko见状破了功,露出淡淡且有些坏心眼的微笑,“嫌不够我可以给啊。要几个?”说着就靠近了一点儿。
郝眉下意识的往后挪了挪身子,“趁....趁人之危!”
“哦?”ko壮了壮胆子,夺过郝眉怀里的电脑,放在茶几上,“趁人之危?这么一说,似乎是个机会。”
“你!!”随着ko的靠近,郝眉继续向后靠着,“愚公把你带坏了!以后不许你跟他玩儿!”
“恩,我只跟你玩儿。”
“这....这还差不多。哼!”
“玩接吻?”
“!!!???”郝眉瞬间脸红到失语。
虽然两个人也不是没有接过吻,但是都是在气氛良好的情况下自然而然的发生的。Ko这样索吻的情况还是第一次。
Ko看着郝眉已经躲到沙发角落了,眼看着就要坐到扶手上了,赶忙伸出由于紧张而有些低温的手搂住了郝眉的头。
“别怕。不愿意我不强迫你。”
郝眉恼羞成怒,“谁强迫谁啊??我们不是恋人么?真是的!!”郝眉一不做二不休,趁着一股冲劲儿猛地吻上ko的唇。
Ko被郝眉突然地举动惊到了,身体一震,任由郝眉闭着眼一副视死如归得僵硬的贴着自己的嘴唇。
过了数秒,郝眉一闪身,“哼!算我强迫你的!放心,我会对你负责的!”郝眉呆呆的笑着,歪着脑袋盯着愣住的ko。
Ko刚缓了缓过快的心跳,看着自家笑的纯真无邪的郝眉心跳又快了上去。心想:算了,一不做二不休吧,万一以后没机会了呢?
Ko咽了咽口水,有些强势的搂过郝眉的肩膀,用另一只手扶住他惊讶的脸庞,吻,落了下去。
本来还自以为占了ko的便宜而有些得意的郝眉瞬间被ko柔软的舌头敲开了口腔,全身瞬间惊得僵直。
第一次如此深吻,ko也很紧张,但郝眉柔软的嘴唇和甜腻的唾液让他逐渐沉迷,不知不觉间Ko的手多加了一份力。Ko掠夺者郝眉的甜美,吸允着,辗转着,起先只是试探性的轻轻的啃咬,后来便疯狂的袭向他的口腔深处,用自己的舌头包裹住郝眉微微颤抖的舌尖,舔舐着唇齿间的香甜。
郝眉在ko温柔的亲吻中逐渐放松了一些,刚刚紧紧抓住他衣服的手也不在紧绷,并学着在ko辗转的时候青涩的换着气。
不知纠缠了多久,两人的气息都已经乱了。
Ko不舍的放开了郝眉被亲吻的泛着樱红的唇。看着恋人有些迷离的眼神,ko觉得这样放开太太可惜了,于是又再次吸允起郝眉从宽大T恤露出来的白皙脖颈。
“唔......嗯.....k.....ko?”郝眉只觉得脖子痒痒的,反射性的想推开ko,但ko却抱得更紧了,完全不给他逃跑的机会。
Ko更加贪婪的亲吻着郝眉的下颚、脖颈、锁骨,手也伸到了郝眉的T恤下面有些用力的抚摸着。
郝眉有些被ko的突然举动吓到了,但是被温柔的亲吻着也让他有了从未有过的感觉,并没有反感。郝眉的双手轻轻抓住ko的衣服微微的因为紧张而颤抖着。
亲吻的声音在安静的房间里回想着,郝眉的脸也越来越红。Ko抬头看到恋人有些湿润的眼睛,小腹一紧,“眉....”
Ko的话刚说出一半,门口就传来了开门的声音。
两个人慌忙整理好衣服,做的稍微远了一点儿,郝眉赶快从茶几上拿过电脑,假装两个人在看游戏。
“ko来玩儿啦?”一个眉眼间有些与郝眉神似的女人走了进来。
“阿姨好。”ko礼貌的打着招呼,心脏却承受着比平时3倍以上的负荷。
“妈,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
“嘿!你这倒霉孩子,不想让我回来啊?”郝妈妈边换鞋边说,“真是白养活了。”
“哼!养活我?要不是ko今天来了,我就饿肚子了!”郝眉有些赌气。
“所以说ko是个好孩子啊,多会照顾人啊。现在被我家眉眉缠上算是倒了霉了,以后谁家姑娘有这个福分啊~”
Ko赶忙站起来,紧张的说,“我,没有嫌郝眉。他很好。”
郝妈妈笑了笑,“我就是开玩笑的~你们好好玩儿哈~阿姨还有些工作要做。”说着就走进了书房。
郝妈妈离开了,两人对视了一下,然后郝眉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吓死我了!我的小心脏啊~~传说中的捉奸在床就是这种感觉吧?”
Ko慢慢坐回沙发,低着头,“对不起。”
“哈?为什么道歉啊?”
“....被阿姨发现了怎么办?”
“怎么办?我就说,ko是我的人了!我要对他负责!”郝眉拍拍胸脯。
Ko看着郝眉单纯的样子不禁笑了笑,然后目光不经意的落在电脑上,想起了整件事的起因,凑到郝眉耳边低声说,“这回吻够了?还要么?”
“够....够了!”郝眉红着脸往ko坐的反方向挪了挪。
“不是对我负责么?我没够。”
Ko在郝眉惊讶的注视下又一次堵上了他的唇。

评论(14)
热度(14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