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十四) ko初显黑客身手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这天愚公和猴子酒拉着郝眉和ko和几个朋友去ktv唱歌。Ko本是个喜静的人,一般绝对不会去ktv这种地方。但是耐不住郝眉撒着娇非要去。Ko其实也可以让他自己去的,但是郝眉这孩子喜欢喝酒而且酒量极差,啤酒都一瓶倒,ko实在不放心,只好跟着去了。
郝眉喜欢热闹,加上唱歌还不错,基本化身为麦霸,抱着麦克风就不撒手了。
愚公看着自己点的歌一首首被郝眉唱了,越来越不爽,“喂!Ko!你不管管?郝眉这时演唱会的节奏啊!”
“挺好听的。”ko看了看投入唱歌的郝眉微微一笑,又继续低下头看起了手机里的电子书。
“唉.....找你说理我也是自己作....”愚公反省着自己的不长记性,看着桌上的一瓶RIO心生一计。
“眉哥,眉哥!”愚公拿着一瓶绿色的RIO走到刚唱完一首歌的郝眉身边,“来来来,喝点儿,休息休息。”
“我不累!”郝眉正起劲。
“那可不行。你这嗓子可不能累着。休息一下再唱嘛,让哥们儿几个替你唱唱过场?”
愚公回头给其他人使了个眼色,猴子酒赶忙连连称是。
郝眉的嗓子是有些干了,再加上愚公拿来了自己近期很爱喝的酒,他想了1秒,就用麦克风换了RIO坐在沙发上大喝了起来。
Ko看着郝眉一口气灌了半瓶RIO,放下手机稍稍挡了一下郝眉拿着酒的手,“慢点儿喝。你没吃东西,容易醉。”
“没事儿!这酒度数低!来个7、8瓶没有问题的。”
“你未成年。不应该喝的。”
“我就是偶尔嘛!我又不酗酒,又不影响学习~ 就一点点嘛。”郝眉的声音带着撒娇的意味。
Ko轻轻摇摇头,心想自己这辈子是拿他没办法了,“今天就这一瓶,不许喝了。一会儿渴了就喝蜂蜜柚子茶。”
郝眉想了想:”恩,柚子茶也挺好喝的”,便痛快的答应了。

但是,ko错了。
他错误估计了自己郝眉的酒量......之低。
因为胃里空空的,一瓶RIO下肚,郝眉就晃晃悠悠的站不住了,强撑着又唱了3首歌就瘫在ko身旁动不了了,脖子有些无力感,就干脆靠在了ko肩上。
“眉?”ko腾出一只手抚摸着郝眉的头发低声叫着,确认对方没睡着。
“嗯........唔........下一首.......”郝眉又往ko身上靠了靠,小脸几乎要埋到ko的肩膀和沙发之间了。
Ko挪了一下身子,把自家小祖宗放平在自己腿上,让他舒服点儿。
“ko......你别这样好不好?”猴子酒刚唱完一首歌,转过身来看到郝眉躺在ko腿上的画面,顿感收到了十万吨的狗粮,“平时郝眉这家伙也就算了,你也学会秀恩爱了?”
“秀恩爱?”ko不解,而且很无辜。他对于秀恩爱这种事真的不懂,但是总会无意间伤及无辜,这点从某种角度来说比郝眉那种故意的秀恩爱更让单身狗受伤。
“算了算了算了。”猴子酒不再自找没趣,“你只要保证他别发酒疯就好。”
“恩。”ko低头看了看正在腿上酣睡的人。
郝眉的酒醉基本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呼呼大睡,人畜无害。第二阶段,大发酒疯,攻击力翻倍。第三阶段,见人就亲,杀伤力.....仁者见仁。
目前看来RIO的作用没有很大,郝眉还只是维持在第一阶段。
之前高2下学期期末考试完了,几个人出去聚餐,ko一个没看住郝眉就偷偷多喝了几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郝眉已经抱着愚公就要亲了,ko废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从愚公身上扒下来抱紧自己怀里,然后任由郝眉带着酒气亲了自己好几口,然后傻笑一会儿睡晕过去。
知道了郝眉喝酒的严重性以后,ko每次都会出席有沾到酒精可能性的活动,也就莫名其妙的认识了好几个郝眉的朋友,愚公、猴子酒他们就是这么熟起来的。

一晃几个小时就过去了,郝眉在嘈杂的ktv里居然也睡得欢畅,ko只是坐着,偶尔给郝眉擦擦口水,完全不顾自己的腿已经麻了。
“咱们走吧!时间差不多了。”愚公看了看表。
“你们先走吧,我等他醒了再走。”ko拿出自己的钱包确认了一下有资金再待一会儿。
愚公摇摇头,“行吧,随便你。摊上这小子也算难为你了。节哀哈。”说完就招呼其他人离开了ktv。
其他人走后,ko关了电视的音乐,就这样静静的看着郝眉的睡脸、他长长的睫毛、他粉红色的嘴唇、他柔软的头发。这些他之前所憧憬的,现在就在自己怀里,一想到这些ko心里就暖暖的,嘴角不自觉的上翘。
摊上?节哀?如果遇到他是件坏事,那就把全世界的不幸都给我吧。如果得到他是哀怨的,那我愿意日日以泪洗面。
想着想着,ko突然觉得这一切有些不真实,他忍不住用手摸了摸郝眉红润的脸颊。
“唔.......ko.......?”被温度略低的手指唤醒,郝眉迷离的盯着ko,然后绽放了一个让ko心跳快停了的灿烂笑容,“嘿嘿~我怎么睡着了?”
“你醉了。”
“是么?我没怎么喝啊....”郝眉晃了晃脑袋支起身子。
“以后不要空腹喝酒。”ko不忘告诫。
“哦....嘿嘿,挺好喝的,一时没忍住。诶????其他人呢???”
“走了。”
“走了??!!那ktv的钱谁出啊???!!”郝眉吓得一下站了起来。
“没事儿。我有。”
郝眉拍拍ko的肩,用过来人的语气说:“ko啊,你这样他们会觉得你好欺负的。他们几个,尤其是愚公,吃软怕硬的典范啊!千万别让他以为你是冤大头。知道么?”
“没事。他们微信里有钱。”
“我知道你有他们微信,但是微信里的钱他们不给也没辙啊。”
“我有办法。”
“啥办法???”郝眉被提起了兴趣。
“明天告诉你。”ko摸了摸郝眉的脑袋,然后抓起他的棒球帽,活动了一下麻木的腿,“走吧,太晚了。”


当天晚上,几个去了ktv的人的微信里莫名其妙的少了几十块钱,完全没有提示。



作者的题内话:
(其实ko这时已经精通电脑了。第二天上学他带了笔记本电脑show给郝眉看他怎么侵入那几个人的微信,并转了账的。从此,郝眉也迷上了计算机相关的东西,因为不怕其他人赖账了~~)

评论(12)
热度(13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