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十二)情书/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这是一个平常的早上,郝眉迷迷糊糊的打着哈欠走进教室。Ko早早就到了学校,正在看书,见郝眉来了,就从书包掏出一包草莓牛奶放在他桌上。“早。”
“ko,早啊~你怎么从来不迟到啊?我觉得早上起床太难了!简直比黄岗密卷的数学题还难啊!”郝眉扔下书包,一屁股坐在椅子上。
“你又做题做晚了?”ko转过身来。
“算是吧,我也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就…….嘿嘿~”郝眉有些尴尬的拿起桌上的牛奶,插上吸管喝了起来。
“作业写了么?第一节物理课。”ko提醒道。
“写啦!昨天我上语文课偷偷写的!就留在座位里。”说着,就低下头在桌子里找着。郝眉桌子下的空间很不整齐,ko帮他收拾了好几次,但都在72小时内被打回原形。后来ko也就放弃了,反正郝眉也能找到东西。
“咦?”郝眉翻着翻着突然一脸疑惑的从抽屉里拿出一封信。“这是啥?不是我的啊。”
愚公探过脑袋,看了看郝眉手里的淡粉色信封。
“我去!难道是传说中的情书??!!!我看看!”于是一把抓了过来。愚公举起信封对着阳光看了又看,“哇塞!信纸居然叠成心形!绝对是个萌妹子!”
“给我!”郝眉抢回信,“凭什么啊,叠个心形就萌妹子啊?”
Ko在一旁静静的看着,手里的书握得更紧了一些。
愚公一下趴在了桌子上,“天地良心啊~为啥郝眉这家伙都能收到情书?我还是一个单身狗?”
“嘿!我怎么了?你眉哥我风流倜傥、一表人才,简直是美貌与智慧并存啊!”郝眉完全没有注意到身边的ko脸色不太好,而继续说着,“再说了,这也不是我第一次收情书了~见怪不怪啦~”
愚公惊讶的站了起来,“什么?你之前也收过情书????!!!”
“对呀,我记得是高一下学期的时候。”
“高一?后来呢?谁送的?好看么?”愚公的问题像连珠炮一样打来。
“我也不知道,那人没写真名,也没写班级。挺神秘的。”郝眉认真的回忆着。
愚公奸笑,“那…..信里写了啥啊?说说,我参考参考?”
郝眉清了清嗓子:“简单明了就一句:我喜欢你。----手可摘星辰。”
坐在旁边的ko不知什么时候已经转过身,正对着黑板的方向,但手里拿的书一页都没有翻过。
“就这?”愚公不敢相信。
“对呀。就这个。”
“没有真名,没有班级,就一句告白?这妹子有个性。”愚公似乎颇有兴趣。
“是吧?我也觉得是。但是不知道是谁,笔名也很好听,现在想想有点儿可惜。”
“手可摘星辰?”愚公摸着下巴想了想,“很霸气的名字啊,不会是6班那个假小子吧?似乎经常从咱们班门口路过啊。”
“你懂什么?6班放学肯定要路过我们班啊!你想想嘛,想要摘星星的一定是个有情调的妹子才对嘛!”郝眉微笑着瞎想。
“哦?”愚公看了看ko的背影,“ko!你媳妇要出墙啊~他要找个有情调的!”
Ko听到自己的名字身体一震,但没有回头。
郝眉赶紧解释:“你才出墙呢!我就是好奇而以。没有那个意思。”他放下手里的牛奶,探过身子看了看ko的侧脸,“ko,你生气了?你也很有情调的,别生气啊!”
“没有。”
“你放心。这个信我不会看的。”郝眉把手里的情书在手里团了团。
“嗯。”ko点点头,但没有回头看。
“没生气就转过来嘛!”
“马上上课了,我预习一下。”
“哦…………….”郝眉再没心眼也感觉到ko不对劲,但是直觉告诉他不要勉强。
其实,若是郝眉认真观察,就会发现ko耳朵微红,嘴角微翘。

放学的时候,ko安静的走在郝眉身边,一言不发。
郝眉以为他还在为早上的事儿生气,心里七上八下的。
终于,静默了5分钟以后,郝眉终于忍不住了,抓住ko的袖子把他拽进一条没人的小路。
“ko!”
“嗯?”ko一脸的不解。
“我没有要出墙!”郝眉声明。
“我知道。”ko点点头。
“我对那个什么”手可摘星辰”没有任何意思!”郝眉再次澄清。
Ko忍不住微笑,“这个我不信。”
“哈???”郝眉急了,“你居然不相信我??!!我对天发誓!绝对不会喜欢其他人!”郝眉举着三根手指严肃的说。
Ko忍不住笑出了声,这对于ko来说绝对是极小概率事件了。郝眉看着ko的笑脸,先是被帅气的脸庞惊得心动不已,随后又是满心的不解。
“到底怎么了?”郝眉摸了摸ko的额头,“你没事儿吧?不会是病了吧?”
Ko慢慢抬起手,摸了摸郝眉的脸颊,然后干脆把他搂进怀里。两人的身高差使微微低头的ko的嘴正好在郝眉的耳边,他以温柔如水的声音小声在郝眉耳边说,“因为,我就是手可摘星辰。”


郝眉认真的觉得这样的ko早晚会让他得心脏病。

评论(18)
热度(15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