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 (十一)ko宠妻技能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发生关系。


快到期末了,郝眉最近小宇宙爆发,学习学的走火入魔,做题做到废寝忘食。Ko看着恋人日渐消瘦,十分不忍心,但又不知如何阻止。
这天放学,愚公打了一场篮球回到教室,正看到郝眉趴在桌子上奋笔疾书,而ko坐在座位上紧紧盯着他。
“美人同学啊,你这是干啥呢?”愚公转着篮球走过去。
郝眉没有抬头,“干啥?我在做你进化100年也不会的理综题啊。”
“嘿!你!”愚公作势要用球砸他。
“怎么了?不信你试试?”郝眉把习题册举了起来。
愚公不屑的走过去,低头看了看郝眉在做的那道题。看了一眼那半页纸还多的题目他就崩溃了,“这是什么鬼!怎么用文言文出理综题!还tmd包含星象角度、地理特性和万有引力定律?老子学理科是为了什么?”
郝眉白了他一眼,“我就说吧,你那智商,基本和原核生物没啥区别了。”说完又继续在已经写了两页的本子上继续写了起来。
愚公懒得跟学霸附体的郝眉说话了,转向ko,“ko啊,你媳妇儿这样会走火入魔的,你不管管?”
Ko摇摇头,“这样不行。”
“那咋办啊?任由他这样践踏我的智商?我好歹也是年级前40名啊!就这样被他鄙视?”
Ko想了想,自家郝眉除了学习还有什么事儿能吸引他的注意呢?

第二天中午午饭时间,郝眉依旧喝着ko给的草莓奶沉浸在欢乐的题海之中,完全没有要起身去吃饭的意思。
ko去打饭了,愚公按ko的要求吃着饭,看着郝眉做题。
他自言自语道:“这货还需要看着?Ko也太宠他了。他能跑哪儿去?害我不能去打球。”
正叨叨着,ko走了进来,端着一个人的餐盘。
“诶?Ko,怎么就一份?你自己不吃了?”愚公自动认为宠妻狂人ko端着的食物是给郝眉的。
Ko快步走到自己的座位坐下,“这是我的。”
“哈?”愚公惊得筷子落地,“啥情况?你终于受不了了,决定不管他了?这就对了!一个糙老爷们儿,管他那么多呢,又饿不死。”
“不是。”ko放好自己的餐盘,从书包里拿出4、5个饭盒,然后抢过郝眉的笔和本,依次把饭盒摆在了他的桌上,“你这样下去就太瘦了。吃点儿吧。我做的。”
郝眉本来被打断了做题的思路是有些生气的,但是当ko一个一个掀开饭盒盖的时候,郝眉的表情从闹别扭逐渐过渡到惊喜。看的愚公一脸黑线。
“哇!!水煮肉片!酸菜鱼!麻婆豆腐!啤酒鸡翅!”郝眉迫不及待的抓过ko手里的筷子,“都是我爱吃的!”
Ko微笑着看着郝眉脸上灿烂的笑容,“恩。多吃点儿。”
郝眉夹起一片肉,塞进嘴里,“ko!你的厨艺又进步了!太好吃了!以后你绝对可以当专业大厨。”
愚公看看郝眉的伙食,又看看自己没有肉丝的炒三丝,摇了摇头,“美人啊,ko好歹也是咱们学校的精英啊,你就让他当厨师?”
没等郝眉开口,ko就先接了话,“他喜欢就好。”
愚公感到受到了深深地伤害,捂住了胸口,“呃.......你们狗粮撒的太凶,我好心塞,我要走了!”
郝眉目不斜视地晃了晃手里的筷子,嘴里的食物还没咽下去,“去吧~~一路走好~”
“你个死美人!”愚公飞速抓了一个郝眉饭盒里的鸡翅蹦跳着逃出了教室。

Ko终于治好了郝眉做起题来不吃不喝的毛病。
一周下来,郝眉本来有些陷下去的脸颊又饱满了起来。Ko看着自己的“作品”感觉很满意,盯着郝眉的时间也更长了。
“ko。”郝眉捏了捏自己的肚子,“我最近是不是胖了?”
“恩。”ko满意的点点头。
“完了!我俊俏的脸啊!你是不是嫌弃我了?所以最近才老盯着我看!”
“没有。只是想....”
“想什么!!!!????”郝眉有点儿紧张。
“想,加量不加价。挺划算的。”
Ko夹起一片水煮鱼,送到郝眉嘴里。
郝眉楞了一下,然后开心的在愚公嫉妒的目光里大吃特吃了起来。

评论(14)
热度(19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