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 (九)为悦己者容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开过车。




学校一年一度的学生庆典到了。高二3班之前一年搞了一个女仆咖啡厅,大受欢迎。这次全班投票决定弄一次男仆/执事咖啡厅。
在男生的反对和女生的欢笑中班会顺利结束了,同学们纷纷准备回家。
郝眉顶着黑板上的决定,有些期待的看着ko,“ko,ko~~你有正装么?”
“没有。”ko收完了自己的书包,开始给郝眉收。
“咱们一起去买西装吧,班级活动需要嘛~好不好~”
“不了,我穿我爸的就行了。”
郝眉地下眼睛,失落的样子写了一脸,“哦…….”
如此明显的表情自然逃不过ko的宠妻之眼,“要不,我陪你去买吧。”
“真的?”
“嗯。”
“那你试穿给我看总可以吧?不用买。”
“嗯。”
“耶!”郝眉打了个响指,“择日不入撞日,就今天吧!愚公、猴子,你们要不要一起来?”
隔壁的两个人自然没有正装这个东西,于是就答应了。

几个小伙子有些激动又有些好奇的走进一家西装店。
郝眉冲在最前面,对服务员说:“把你们最好的西装拿出来给我试试。”
愚公快跑几步,挡在郝眉前面,“如果就一套的话就给我!!”
“看你们没见过世面的样子!”猴子酒紧跟其后。
Ko走在最后,看着几个人把服务生小姐搞得不知所措。
不一会儿,他们每个人都拿到一套西服走进了试衣间。
郝眉动作快,第一个了出来,对着镜子里的自己看了又看,故意提高声音让试衣间里的其他人听到,“你们看看,你眉哥就是帅,穿什么都帅!简直就是衣架子!”
愚公边系扣子边探出头,“别逗了,就你那德行!看看我~这气质!这长相!我要是女的绝对倒追自己这款的。”
“你俩别搞笑了。”猴子酒鄙视的看着两个朋友,“这种西装还是适合我这种成熟的男人。”
“ko!!”郝眉要找人撑腰,“快出来!评评理,我们谁最帅!”
听到郝眉的召唤,ko面有难色地从试衣间里慢慢走出来,引得旁边的女服务员们发出小声惊呼。郝眉看到ko惊了一下。和穿着深蓝色西装的三个人不同,ko的是纯黑色的,加上ko身高腿长肩宽腰细,穿起来完全就是一个银行精英的样子,既精神又成熟。
Ko穿惯了校服,有些尴尬的摸摸自己的肩膀,“郝眉,这…..”
郝眉微微撅嘴,“你看看,领子都没有弄好,还有,西装的第二个扣子不要系。土不土啊?真是的…”虽然嘴上抱怨,但还是窜了一步在服务员过来之前帮ko整理了一番。
Ko只是盯着郝眉的脸,有些不好意思,怕他嫌弃自己老土,“那个….我不太懂…..”
郝眉一抬头,耳朵微红,“没关系….反正….你长得帅嘛…真是的,长得帅就是吃香,穿什么都好看。切~”
看着开启小媳妇模式的郝眉,愚公和猴子酒故意提高嗓门掩盖自己的尴尬,“咱们还是换一套吧。”
“对,换一套更适合我这成熟气质的。”
郝眉看周围的女服务员盯着ko看的样子有些不开心了,“ko,你去把衣服换了。然后帮我挑挑。”
“嗯。我换。可是我觉得你穿什么都好看,怎么挑?”ko认真地问。
郝眉羞得无言以对。

评论(5)
热度(12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