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 (四)吃醋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但没有开过车。

Ko比原作设定话多一些,表情多一些。




体育课上,老师让大家跑圈。

郝眉耐力不好,属于爆发性还不错的孩子,所以跑步他很不喜欢,跑了一会儿就气喘吁吁,脚步也慢了下来。

Ko一直控制着自己的速度跟在郝眉身边。

“累了?”ko看着郝眉红着脸流着汗有些心疼。

“不累!”郝眉擦了擦汗,固执的加快了脚步。

几圈跑下来,郝眉累的躺在操场上喘着粗气。

Ko故意坐在他旁边帮他挡着阳光。

不一会儿,郝眉就缓了过来,一下坐了起来。他看到阳光打在ko的侧脸上。

“ko,你不晒么?”

“不晒。”

“哈哈哈,小心晒成阴阳脸哦!一半白一半黑~”

Ko盯着郝眉问:“嫌我不好看?”

“哈?不是那个意思~我是说……你晒的均匀一些嘛!对吧?看我晒得多好~”说着,郝眉展示着自己晒得有些小麦色的手臂。

“你最好看。”ko微笑着。

“那当然!课间都有别的班的女生来看我呢!”

“…….”ko没有说话,收起了笑容默默站了起来。

郝眉慌了,“咦?ko?怎么了~我又说错话了??”

“没有。”ko其实也发现了课间经常在后门出现的几个偷看的女生,不过以为郝眉没有注意也就算了。不过看来他还是看到了她们。

郝眉也赶忙站起来,跟着ko小跑着问:“那你怎么了?突然不开心的样子….”

Ko的表情不多,而且不明显。只有郝眉能看出他的心情,而且居然觉得ko表情变化很明显,也是神奇。

“我不舒服,先回班了。”

“不舒服?怎么了?”郝眉伸手摸了摸ko的额头。

“没什么,歇一会儿就好了。”

这时,郝眉的朋友们在远处的篮球场喊他:“郝眉!快来!我们占到场啦!来3V3啊~”

Ko看看他们又看看郝眉,“你去打球吧。”

“嗯!你好好休息哟!不要乱跑!午饭我给你买好拿过去。”说着,就摩拳擦掌的跑去打球了。

 

下了体育课,郝眉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食堂。

郝眉端着两个满满的餐盘小心的走进教室,“ko~久等啦!来来来~到了喂食时间了!”

Ko快走了几步帮他端过一个餐盘。看着满的快溢出来的食物,ko有些惊讶,“这么多?给我的?”

“你啊~郝医生我诊断你是营养不良~所以给你送来解药!看~我对你好吧?你那盘里的糖醋排骨可是今天最后一份噢!我打跑了愚公和猴子才帮你抢来的~”

Ko微笑着看看郝眉又看看自己的午饭,心里暖暖的。比起ko的细腻,郝眉的情感表达总是直接而笨拙。

“都吃掉噢!不许剩!这都是我的劳动成果~”

Ko习惯性的把自己的椅子转过来,把两人的餐盘都放在郝眉桌子上,在郝眉炙热的视线下吃起了午饭。

午饭期间又有女生从后门张望,ko默默打开身边正对后门的窗户。一阵穿堂风把门狠狠地拍上,吓了郝眉一跳。

Ko解释:“换换空气。”

郝眉欣然接受了这个理由,专心盯着ko吃完了所有的食物,期间忍不住还是偷了几块排骨。


评论(6)
热度(15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