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三)我陪你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
Ko比原作设定话多一些。


轮到高二3班作值周班。负责全校的纪律。
郝眉被分配到门口检查校服校徽。一个天天睡懒觉的人要天天早起站在校门简直是煎熬,站得他直晃,恨不得站着睡过去。
好不容易熬过了第一天。
“啊~~~ko!!我好惨啊~”郝眉趴在桌子上抓着ko的袖子,“门口好无聊,没人聊天,又困……一点儿都不好玩儿!我要巡视教学楼~多威风啊!”
Ko为了安慰他从书包里拿出一盒牛奶,“喝么?”
“什么口味的?”郝眉疑惑的看着ko。
“草莓。”
“嘿嘿~那我要~~”郝眉双手接过来,喝着最爱的草莓牛奶心情好了不少,“还是ko你对我好~我妈都不给我买草莓奶。只给我喝纯牛奶。”
Ko点点头。其实他不爱喝牛奶,但还是让妈妈买了草莓奶。
“好喝么?”ko摸摸郝眉趴在桌子上的头。
“嗯嗯嗯!超~~~~~好喝!”

第二天早上,郝眉依旧无精打采地打着哈欠揉着眼睛站在门口。不一会儿,他看见ko推着自行车来了。
“ko?这么早?”郝眉惊讶的看着早来了20多分钟的ko。
Ko点点头看了看睡眼惺忪的郝眉。
他把自行车停在校门口,走到郝眉身边小声问:“我没带校徽。是不是要在校门口罚站?”
郝眉呆呆的点点头。
“好。”ko确认后对着不远处的老师喊:“老师,我没带校徽!”



于是,那一周ko天天不带校徽,而郝眉天天站岗都有人聊天,天天都有草莓牛奶喝。

评论(11)
热度(14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