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那些日子(二)

午饭前的物理课上。郝眉戴着棒球帽睡觉,ko努力挺直身体挡住他。

不过,老师很快就发现了呼呼大睡的郝眉。

“那个戴帽子的同学。起来一下,回答黑板上这道题。”

“喂!郝眉!老师叫你。”隔壁桌的同学小声说。

但是,郝眉睡得死,什么都听不到。

“ko~你媳妇睡死了,咋办?”

Ko冷静的转过身,看着郝眉睡的流口水的脸,微微一笑。然后迅速抓过他的棒球帽,自己戴在头上,站了起来,走到讲台上。指着一道题问老师:“老师,是这道?”

老师被发生的事情看傻了,只是点了点头。

Ko奋笔疾书,写完的时候正好下课了。

下课铃+饿坏了的肚子让郝眉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

Ko正好从讲台走回来,“醒了?”

“恩........诶?”

“怎么了?”

“ko!你偷我帽子!!!”

“...................”

全班同学一起为ko低声叹气了一下。

Ko摘下帽子给郝眉戴上,用袖口擦了擦他嘴角的口水。

“我错了。不该拿你帽子。”

“哼!知错就好,原谅你了!中午用你的饭票!我要吃好多好多!”

“好。我的饭票都给你。”

说着拿出了自己这个月的所有饭票递给郝眉。然后又想了想。“我还是学做饭吧。”

郝眉认真数着饭票,听到ko的话停了下来,“为什么啊?”

“拴住你的胃。”

“切~我的胃可不好拴哦!”

“恩。我知道。”

“想拴住我,起码要:糖醋排骨、软炸里脊、炒毛蟹、蛋黄局鸡翅、水煮鱼、麻婆豆腐、烤扇贝......”郝眉源源不断的演起了报菜名。

周围的同学们纷纷用同情的眼光看着ko。只有ko微笑着看着郝眉,并且在心里一一记了下来。


评论(18)
热度(1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