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同窗(一)

预警:短小撒糖文。

​设定:

郝眉和ko是同学,高二3班,郝眉16岁、ko17岁。

Ko坐郝眉前面。

两人在一起后。

Ko似乎比原作设定话多一些。





午休时间快结束了。郝眉光顾着吃饭没注意到ko跑哪儿去了。

刁着筷子跑到门口。看看表,马上就上课了!死ko去哪儿了?是不是又被1班的妹子缠住了?

郝眉死死盯着1班的方向。

盯了十分钟,可恶要上课了!哼!不回来就不管你了!

郝眉猛地转身,正撞到一个温暖的胸膛。

“ko????”

“看什么呢?”

郝眉微微脸红,“没什么!”

Ko拿过郝眉刁在嘴里的筷子,“别这样多危险。”

“哼!还不是因为你都不管我?中午跑哪儿去了?看1班妹子去了?”

“她们不好看。”

“好看你就可以看啊?”郝眉气鼓鼓的。

“好看也不看。”ko宠爱的整了整郝眉的衣领。

郝眉有些开心,但还是嘀咕:“切~你就敷衍我吧”

“真的。话说你刚才在看谁?”

郝眉嘴硬,才不会说实话:“没什么,就随便看了一眼。”

“我盯了你10分钟。”

“哈?”

“在看谁?不说我生气了。”

这时,上课铃响了。

“啊啊!上课了!回座位了!”郝眉往教室里跑去。

Ko紧跟在他后面:“快说。”

“一会儿上课告诉你还不行么?”





数学课上。郝眉扔给ko一个纸条:我在找我前面的这个失踪人口!笨蛋!

Ko看着纸条微笑了许久。然后把纸条放进了铅笔盒。

评论(7)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