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酸梅汤也可以撒狗粮 (兔子的食物梗继续ing)


仲夏之夜,郝眉家出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空调坏了。

郝眉从小备受父母疼爱,自己也懂得享受,怎么受的了这种罪?

郝眉躺在沙发上,手里飞速挥舞着扇子,“ko~我好饿…不对,好热啊!不对,饥热交迫啊!”

ko一个人站在厨房,因为太热已经脱光了上衣,手里的锅铲去没有停。“饭快好了。”

“我热~~~我要吃冰淇淋!冰棍儿!刨冰!我要吃遍所有口味!”

“别闹,好好吃饭。”ko停下手,从冰箱里拿出之前做好的冰镇酸梅汤,走到沙发边,用瓶子碰了碰郝眉的脸,“喝这个。解暑。”

郝眉感到一阵凉爽,眼睛一亮,紧紧抱住冰凉的饮料瓶,“哇!这个好~ko你是真·大神·改!”

ko摸了摸郝眉热的有些发红的小脸,俯下身亲了他的头发,“饭快好了。喝了这个等一下。”

“好~~~”郝眉傻笑着抱着饮料瓶,飞快的拧开瓶盖喝了一大口。酸甜的液体顺着食道滑下,瞬间感到凉爽了不少,食欲也回来了一些。

“好喝么?”

“超!!!好喝!!!”郝眉用手划了个大大的圆,表示好喝的程度。“你不喝点儿么?”

“你喝就好。”

郝眉看着ko裸着上身,胸前微微冒汗,看得出他也很热。郝眉也是个懂事儿的孩子,把手里的饮料楞塞给ko,“你也喝。你要是热中暑了,谁给我做饭啊?快喝。”

ko嘴角一抬,接过来喝了一口,然后微微皱眉。

郝眉看他表情不对,“怎么了?我觉得挺好喝的呀!”

“不够甜。”

“有么?”郝眉咋嘛着嘴回忆着刚才的味道:不够甜么?

ko看郝眉有些发呆,又喝了一口,然后右手擒住他的下颚,左手搂住他的头,把嘴里的液体送到郝眉口中。

郝眉一惊,条件反射般的张开嘴,半强迫的咽下了ko嘴里递过来的酸梅汤。ko趁机将自己温热的舌头探入郝眉的口中,由于刚刚的饮料,郝眉的口中微凉,还带着淡淡的酸甜,格外诱人。

ko时而舔着郝眉的上颚,时而又轻轻咬着他的舌头,郝眉口中温度不一会儿就升了回来,甚至更热了。

ko有些不舍得放开了郝眉,临走还舔了舔他的嘴唇,“这回够甜了。”ko有些坏心眼的笑了笑。

郝眉被ko撩起了心火,有些躁动难耐,又见ko要走,便紧紧抓住他的手臂。

ko摸了摸郝眉的头,“乖,菜糊了。”

听ko一说郝眉才闻到一股淡淡的焦味儿,松开了手,“不~~我的排骨!!!!!ko快去看看!”

郝眉这孩子的食欲永远大于性欲,这也是ko无奈的地方,也是他矛盾的地方。

一方面他过于宠爱郝眉,只要他一喊饿他就恨不得把山珍海味都端给他;另一方面,若是在二人欲火焚身之时郝眉肚子一叫,ko不知该把床第之事完成,还是马上去给小家伙喂食。

ko无奈的被郝眉又推进了厨房,看了看锅里焦黑的排骨,摇了摇头。这已经是这个月第二次烧糊菜了。好歹也是专业厨师,ko的招牌在遇到郝眉后无数次被砸了。

郝眉光着脚丫抱着冰镇酸梅汤跑过来,“怎么样啊?还能吃么?”

“不行。”ko端起锅,把排骨倒进了垃圾箱。

“啊?…………”郝眉看着晚饭就这样没了,心疼不已。“那……我们吃什么啊?”

“这么晚了,外卖吧。”

“啊?………”郝眉知道外卖怎么可能有ko的手艺好吃啊,有些不开心。

“很饿?”ko飞速的用app订了餐。

“唔………还行吧。不过你要多订些哦。”

“知道。”ko停了一下,接着说,“可是我很饿。”

“诶?”郝眉歪歪脑袋,ko可从来没对自己喊过饿啊。“想吃啥呀?家里没吃的了……”

“有,”

“有什么?有的话我也吃点儿~”郝眉揉了揉肚子呆呆的说。

ko指了指郝眉,“你。”

“哈????”

“外卖大概要20分钟。”ko看了看时钟,“勉强够。”

“我、我、你………”郝眉看着光着上身走近自己的ko,又一次红了脸,“要不,你喝点儿酸梅汤压压?”郝眉边说边退。

“喂我。”ko迈了一大步,猛的搂住郝眉的腰,阻止他的后退。

“不!”郝眉扭开头,鼓着小脸。

“那我喂你。”

“咦?”

之后,郝眉学到了新的知识:ko的要求一定要满足。不然后果很严重,腰部很受伤。

评论(11)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