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pocky引发的“血案”(短篇)

郝眉最近很郁闷。主要是因为自从ko住进自己家,他的一大爱好:零食,就被扼杀了。

每次去超市ko都会趁他不注意把郝眉拿的零食放回货架上,以至于结账的时候郝眉才发现自己的零食都不翼而飞了。

而且这一趋势在两人确定关系以后愈演愈烈,他已经3个月没有吃到零食了,感觉身体被抽干…..桑心…

终于忍不住了,郝眉冒着被肖奈发现的危险在办公室打开了某宝的网页,疯狂的往购物车里扔零食。

郝眉在自己最爱的零食之一的pocky网页上认真地看着,几个月没见,又多了好多种口味和特别版。

愚公看郝眉口水块流下来的样子,探过头来,”眉哥上班不要看黄色网站!”

“去去去~谁像你啊!我这是正经网站。”

愚公看着郝眉屏幕上的pocky页面,“我就说嘛,寝室里长期有零食存货的人,最近怎么没有磨牙棒了。”

“愚公,你看。我买哪个?这有个特别版,细长的,比正常的长一倍,好玩儿吧?”

愚公看了看坐在远处的ko,嘴角一翘,“哦?我以为你会喜欢粗的。”

郝眉没有听出愚公开黄腔,认真地以为他在说pocky,“粗得也不错,可是吃惯了。”

“换个口味呗,这个你吃过?”愚公指了指慕斯蛋糕口味的。

“以前吃过。我觉得还是买这个超长的版本吧,挺好玩儿的。”郝眉毅然决然地把自己看上的零食加进购物车。

愚公搭着郝眉的肩,指着屏幕上另一个商品,“你看,这还有一个又粗又长的。我去!一份就一根?好残暴!眉哥不来一发?”

“不了…之前吃过这个。太粗了,里面没有味道,不如小的好吃。”

愚公故意提高了声音,“哦~ 看来细长的还是比粗长的好?”

“是呀!”郝眉目不斜视的盯着屏幕回答。

愚公看着ko明显盯着郝眉的视线良心发现的摸了摸郝眉的头,“哥们儿,自作孽不可活,保重啊。”

“????”郝眉一脸疑惑的看了看愚公,但马上又回到了自己的零食世界。

iiiiiiiiii
晚上,本来想好好睡觉明天早起去办公室收包裹的郝眉,忽然被ko翻身按在身下。

“ko??”郝眉睁大了眼睛,因为昨天刚刚做了好几次,一般来说ko都会让自己休息一天的,“那个…今天太晚了……..”

“你是不是厌倦我了?”

“哈??”郝眉一脸的问号。

“想找别人?”

“找别人?找谁?干什么?为什么??”郝眉被ko问的不知所措。

Ko微微有些脸红,“就是….我能满足你么?”

“你…你在说什么…我看上去有那么欲求不满么?…真是….”郝眉避开ko的视线,不好意思地回答。

“你说过…太粗了。”

“你!!!!!!⁄(⁄ ⁄ ⁄ω⁄ ⁄ ⁄)⁄”

“是不是想要细一点儿的?”

郝眉终于意识到ko说的话是因为上午自己在办公室和愚公的对话。他也反应过来愚公当时话的意思了。“ko!!!”郝眉忍不住了,双手捏住ko的脸,“高数你都自学了,怎么着点儿事儿想不懂?我怎么可能找别人?我什么时候厌倦你了?”

“可是….你抱怨我太….”

“笨蛋!那是抱怨么?是男人都觉得那是赞美吧?”

“你说喜欢细长….….”

郝眉一阵头疼。是告诉ko自己买了零食而牺牲掉口腹之欲呢,还是为了自己好久不见的零食瞒着他?纠结了几秒,“啊啊啊啊!好吧!我错了!”

ko一阵心惊,生怕郝眉会说出厌倦了自己之类的话。

郝眉停了2、3秒,长叹了一口气,“你先保证别生气哈。”

ko的手微微颤抖,点了点头。

“我….我买了零食….….”

ko不解。

“你知道pocky么?就是那个棍儿棍儿的吃的!好多口味的那个!”郝眉比划着。

“知道。”ko自然知道,他无数次把那个放回过货架。

“我和愚公说的粗细是那个零食….…”

“….….….….”

“你别生气!我….我明天就退货!”

ko不禁在心里嘲笑了一下自己对郝眉的事儿总是如此不理智,“买就买了,别退了。”

“真的??!!”郝眉眼睛都亮了。

“嗯,不过,慢慢吃。”

郝眉激动的搂住ko的脖子,“ko!太棒了!你最好了!”

第二天,ko还是给郝眉请了假。虽然肖奈说要扣奖金,但是郝眉实在爬不起来。ko说他会加班把郝眉的奖金赚回来,郝眉才安心趴在家休息。

当天晚上,ko在加班的时候抽了一点儿时间格式化了愚公的电脑,三遍。

评论(37)
热度(30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