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蜜月旅游 (一)


(一)初到

十一放假,郝眉嚷嚷着要去日本玩儿。Ko之前听他说过日本妹子可爱之类的话,所以不是很情愿。但是郝眉一句“就算蜜月旅行还不行么?”让ko的防线溃堤了。最终拗不过郝眉的各种请求还是答应了他去日本玩儿。

从帝都飞大阪的航班时间不算长,郝眉一路上激动地看着窗外,看累了又开始玩儿飞机上的小游戏。Ko怕他累,劝他睡一会儿,结果却被那可爱的笑容虏获,最终陪他一起玩了一路的游戏。

出了机场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虽然还没到晚饭的时间但是郝眉已经开始喊饿了。长期被ko的饭菜宠着,郝眉的胃口越来越刁,吃了一口飞机餐就放下了刀叉,默默把餐盘推给了隔壁的ko,以至于下了飞机就迫不及待冲到目之所及的第一个会有食物的地方:星巴克买吃的 。

看着星巴克的菜单,财迷郝眉人不住喊:“我的天!一个咖啡要490yen?!等等一下…. 那是多少软妹币??.......不行、不买了!饿死我算了!”

Ko冷静的拿出钱包,不顾阻拦给他买了一个半张脸大的饼干。“该吃就吃。钱我赚。东西我买。”

郝眉抓过看着就好吃的饼干,恶狠狠的咬了一口,然后气鼓鼓的举起挂在脖子上的ko求婚戒指,“那是共同财产!什么你的我的?”

Ko看着郝眉举着戒指的样子,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胸前的戒指微微一笑,忍不住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郝眉瞬间涨红了脸慌张的推开了ko,然后四处张望:“喂!大庭广众的….”

“没人认识我们。”ko旁若无人的,摸了摸郝眉沾着饼干碎屑的小脸。

郝眉想了想,“也是….”

“不是蜜月么?”ko把头歪向一边。

“是没错啦….”郝眉低着头小口小口的抿着手里的大饼干。“好啦~走走走!我要挥金如土!我要纸醉金迷!”

二人到达酒店以后匆匆洗了个澡,换了一套衣服便出了门。

只是一个饼干是绝对不能满足郝眉的胃的。刚走出酒店,郝眉就四处张望寻觅好吃的。最终在一家拉面小店面前停下了脚步。

郝眉拉住ko的衣角,“ko,ko,我要吃拉面!就这个吧,好香啊~~”

“好。”ko想都没想立刻条件反射一般地答应。

二人走进面馆。由于中国游客增多,很多店面都有中文菜单。郝眉接过服务员递过来的菜单迅速浏览了一遍:“猪骨叉烧拉面!我要粗面!大碗滴~~ko,你呢?”

Ko没有接过菜单,而是默默看着郝眉馋猫的样子:“和你一样就行。”

郝眉虽然个头比ko低一些,但是饭量却不少反多,不一会儿就吃完了自己的面,连面汤都一饮而尽。然后偷偷看着ko优雅的细嚼慢咽的样子,偷偷咽口水。

Ko早就发现了郝眉的视线:“吃饱了么?”

郝眉停顿了一下,但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才吃了半饱,毕竟刚刚吃了”巨资”购买的饼干:“…..恩!饱了!”

看见对面的小吃货手里拿着的筷子依然没有放下,ko自然知道他没饱:“我饱了,帮我吃点儿。”说着拿过郝眉的碗,拨给了他一大半面和几乎所有的汤。

有了食物补给,郝眉自然立刻心花怒放:“本着不浪费的原则,我就勉为其难的帮你吃点儿吧~~”说罢,就狼吞虎咽的吃了起来。

Ko停下了筷子,静静地看着他幸福的吃相,看了很久。

满足了口腹之欲,二人终于正式出发前往景点。

由于时间有限,二人今天就只准备去大阪城。大阪城离最近的车站不算近,一上午的飞机再加上登城时二人走了楼梯,等他们下来的时候郝眉已经觉得有些累了。偷偷用余光看了看ko,似乎没有一点儿疲劳的样子。明明ko背着一个大双肩背包,郝眉只是背着相机。

“累么?”ko细心的询问。

郝眉立刻挺直了腰板:“不累!完全不累!可以再爬10层!”

Ko嘴角飘过一丝偷笑:“好吧,我累了。想回酒店还是吃饭?”

“吃饭!!!”郝眉瞬间漏出笑容,看得ko心跳快了一拍,心想: 和他在一起这么长时间了,居然还没适应这样的笑容,这样对心脏不好啊。

晚饭按郝眉要求吃了大阪烧和章鱼烧。为了健康,ko坚持提前4站下了公交车,要求遛弯儿回酒店。秋后的夜晚和白天比起来还是凉了不少,走了一会儿,郝眉稍稍抖了一下。Ko看在眼里,一把抓过他的手,放进自己外套的口袋。

郝眉下意识的想挣脱,可是ko手上的力道十分坚定,虽然以入夜,而且并不在大路上,但街上的行人还是有的。

“ko?”

“怎么?”

“有人看我们…”郝眉看着路上稀稀拉拉的行人。

“看吧。”

“可是….”郝眉被路边坐着的大叔盯的两颊发热。“你都不会不好意思?”

Ko突然停下了脚步,沉稳的回答:“不会。”答完,忽然低头。郝眉眼睁睁的看着ko棱角分明的脸靠近自己,只感到双唇上闪过一丝温度,然后又被ko拉着走了起来。

被ko牵着走出十几步,郝眉才从被当众亲吻的冲击中反应过来,看着ko面不改色的英俊侧脸,他似乎又躁热了起来。

恩,一定是秋老虎,才不是自己发情。

评论(3)
热度(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