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蜜月旅游 (三)

(三)郝眉大战梅花鹿

十月三日,两人来到了郝眉一直想去的奈良。其原因只有一个:鹿。

从大阪来到奈良很近,到了车站寄存了行礼,二人租了两辆自行车就出发了。一路上郝眉哼着歌,头上新买的棒球帽落下阴影遮住了射下来的阳光,身上的衣服也是在大阪新买的。Ko跟在他身后,端详着自己给他选的行头觉得很满意。

还没骑到奈良公园,路边就星星散散的出现了几只小鹿。郝眉立即下车,抓起相机蹑手蹑脚的靠近抓拍。Ko扶起被小主人撂在地上的自行车,看着不远处郝眉和小鹿的追逐战。但是两条腿的郝眉跑不过四条腿的鹿,不一会儿就跑不动了。

“走啦,走啦~这几个家伙一点儿都不配合!能和你眉哥牌拍国际大片的机会都不把握好,切~”郝眉把相机塞回包里,又习惯性的把帽子反带了过来,骑上了自行车。

Ko微笑着跟在他后面,想想刚刚还唱着小曲的家伙,现在又闹起别扭来了,心里觉得郝眉心情变化之大十分神奇。

又稍骑了一会儿,二人来到了奈良公园。公园里人不少,多是学生和带小孩儿的家长。像他们这样两个大男人来的还是很少的。但这并不影响郝眉对小鹿们的热情。

公园里的鹿随处可见,有大有小跑来跑去。

郝眉指着卖鹿仙贝的摊位,拉着ko的衣袖,“ko,我要买吃的喂他们!”

Ko眼都不眨的掏出钱包,给了他500yen。

郝眉飞奔着跑去摊位比比划划的买了两包,然后看着ko,“你要喂喂它们么?”

Ko走过来帮他拿下肩上的相机,“不了。我喂饱你就行了。”

“别后悔噢~”

“你去吧,我给你照。”

郝眉转身就奔向了鹿群。但是跑着跑着画风骤变。本来是被追逐的小鹿们突然“目露凶光”的转向郝眉的方向,反而向他跑了过来。郝眉急刹车,但是已经来不及了。7、8只小鹿将他团团围住,大眼睛忽闪忽闪着盯着郝眉….手里的仙贝,逐渐逼近。郝眉被那些大大的眼睛镇住了,一时没有动弹。小鹿们可不管他有没有被吓到,纷纷过来顶他舔他。穿着短袖的郝眉感到胳膊上一阵湿滑,“哇!!!ko!它、它们舔我!!!”

Ko没有过去帮他,而是站在原地调整着焦距和光圈。

郝眉飞速的拆开仙贝的包装,拿出一片递进了鹿群。一个仙贝瞬间引起了众鹿的骚动,纷纷挤过来啃食。一个仙贝1秒钟就消失在了郝眉手里。“天哪,你们比我还吃货啊!慢点儿~”

当他刚要拿出第二片的时候,猛地感到侧腰一阵疼痛,瞬间手里的仙贝撒了一地,他忍不住对着ko大叫:“啊!!它、它、它咬我!!!”边喊边跑出了鹿群躲到ko身后。小鹿们都在埋头吃着郝眉掉在地上的食物,完全无视他跑走的事。

Ko也被小鹿这突如其来的一口吓了一跳,赶忙放下相机心疼的掀起郝眉的T恤,“我看看。”

郝眉白嫩的腰间赫然出现一块紫青,不过还好没有破。Ko微微弯腰轻轻摸了一下淤青,抬头看着郝眉的脸,“疼么?”

“有点儿.....”郝眉皱起了眉头。“看着那么萌,怎么如此凶残!太不科学了!”

Ko嘴角抬起一丝弧度,“抢食物的样子跟你有点儿像。”

“什么?我哪儿有那么凶残?”郝眉脱口而出,但又觉得不妥,“不对,我什么时候抢吃的了??不对,我什么时候咬人了?”

Ko放下他的T恤,疼爱的摸了摸他的头,“那我肩上是谁咬的?”

“那......我......”

是的,昨晚情到深处的时候,郝眉忍不住咬了ko的肩膀。事后洗澡的时候他才发现ko肩上的牙印,而自己却没有任何印象。

“我都说不是故意的了........”郝眉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

Ko抬起他的下巴,“没事儿。多咬几次我也有成就感。”

认识到自己被撩了,郝眉没好气地说:“你跟肖奈学坏了!”

“是么?”

“是!等我回去找微微师妹告状!”郝眉叉着腰。

Ko脑中闪过肖奈说过的“夫人外交”,忍不住一笑。

确认了自己的“伤势”,郝眉掏出了另外一包仙贝,看来还没有放弃投喂的念头。

Ko有点儿担心,“还去?”

“必须的!士可杀不可辱!我还能让几只鹿撂倒了?”说着,举着仙贝便冲了过去。

Ko摇摇头,拿起了相机拍下了郝眉边跑边扔鹿食的无数照片,其中还有一段郝眉把最后一个仙贝塞进嘴里然后对鹿群做鬼脸的视频。

郝眉事后告诉他其实喂鹿的仙贝不好吃。他有些后悔。

这段录像也被ko备份到了多处,以后也有反复拿出来看了很多次。

评论(2)
热度(1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