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八十七章 幸运【最终章】

手牵手走到沙滩,拖鞋就随意放在一边,两人赤脚踩上软软的沙子。

“还有点儿热热的呢!”孟郁惊喜道。

“这说明白天很热啊。明天白天你给我乖乖在室内呆着,不许乱跑。”

“我都不怕你怕什么?”

“我怕守寡还不行吗?”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郁搂着叶一铭的肩笑弯了腰。

海风暖暖的,吹得很舒服。孟郁又拉起叶一铭的手向大海走去。两人的双脚踩在海水里,脚下尖尖的砂砾让脚底有些小小的刺痛。

脚下的沙子随着海浪被抽走了似的,双脚不知不觉陷入了沙里。

孟郁松开拉着叶一铭的手拢在嘴前,对着大海大喊了一声。

叶一铭被感染了一般,学着孟郁的样子也喊了一声。

孟郁看着叶一铭笑了笑,转身又对着大海喊:“我爱叶一铭!!!!!”

叶一铭呼吸一顿,心跳猛然没了规律。

孟郁歪着头转身看了看他,说:“诶哟~居然脸红了?”

叶一铭有些慌张,“这么暗怎么可能看出来?”

“哈哈~~还真脸红啊?被我诈出来了吧?”

“真是服了你了……”

孟郁转身向沙滩走。没走两步就被原地没动的叶一铭拉住了。

孟郁疑惑地回头看他,问:“怎么了?”

“本来想找个更好的时机再给你的,但是……夜长梦多,我还是觉得应该尽早。”叶一铭低头看了看脚下的海水,苦笑着摇摇头,“我也真是自找的。”

叶一铭送开孟郁的手,伸手进自己的沙滩裤里掏出一个小盒子,然后单膝跪在海水里。

他本可以多走两步到沙滩的,但是他连这几秒都不想多等了。

“靠靠靠!你干什么!!”这下轮到孟郁慌乱了,不知所措到连手放哪儿都不知道。

叶一铭看孟郁的表情自己反而镇定了不少,他微笑着淡定的说:“求个婚。”

“求个屁!凭什么你求?起来起来!穿个大裤衩子破T恤求什么,这次不算!必须我来!”孟郁其实一直觉得两人如果走到这一步应该会是自己迈出的,没想到被叶一铭抢先了。说实话,心里有些不服气,但更多的是激动、紧张和兴奋。

“那就一人一次。我先。”叶一铭打开了手里的盒子。

里面不是戒指,而是一颗裸钻。

“我跑了八家店,看了几百个戒指也没决定好,所以就先买了这个。等我们回去你个喜欢的款式我再买。”

“笨死你算了!”孟郁的表情有些复杂,但是叶一铭还是能从他的声音里听出笑意和宠爱。

“所以,咳咳,那个……”叶一铭绷起脸,认真地看着孟郁说,“孟郁,你愿意这辈子以后只吸我一个人的血吗?”

“这是什么鬼台词?”孟郁大笑起来。

“欸?我自己想的,不好吗?”叶一铭举着钻石的手微微有些发抖。

孟郁立即上前一步拿过盒子紧紧抱住,“小心点儿,别掉海里。大晚上的肯定找不到的。这个看着很贵啊!”

“喂喂喂。怎么不按规矩走啊?没答应就拿走了?”叶一铭还是维持着单膝跪海底的姿势,海浪一下下地涌上来,他的上衣已经湿了四分之一了。说实话,样子有些狼狈。

“只要你血型不变我就吃定你了~快起来吧!”孟郁边说边把叶一铭从海水里搀了起来,帮他拧了拧T恤的水。

叶一铭站起来,还是有点儿恍惚,再问:“你答应了?”

“是啊!怎么,不想让我答应?叶同学,这个操作我就不懂了。不想然我答应还求婚?”孟郁死死攥住装着钻石的小盒子,“这已经是我的了。不退了啊!”

“你的你的,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叶一铭抱起孟郁原地转了个圈。但是沙滩的摩擦力超过了他的认知,最后一步没站稳两人一起倒在了沙滩上。

两人都吓了一跳,但倒下以后相对一望又笑了起来。

笑了一半,一个大浪扑了上来把两人打了个湿透。

狼狈X2。

“回去换衣服?”叶一铭撑起身子看着依然躺在沙滩上的人。

“未婚夫同学,要不要就地来一发?”孟郁撩起T恤,露出紧致的腰线和腹肌。

“会有人来吧?”叶一铭没有拒绝,而是左右看了看。

“啧啧啧。小怂铭啊~”孟郁摊了摊手。站起身,掸了掸身上的沙子,伸手把叶一铭拉起来,“走吧,回去换衣服。”

叶一铭看着孟郁的手呆呆地想了想,又看到远处路灯照不到的一个角落。

“过来。”他拉住孟郁的手腕大步向暗处走去。

孟郁看他走的方向就了然于心了,欢快地跟了上去。


第二天。

“阿秋~~~~~~~~~~”孟郁从怀里的餐巾纸盒中又一次扥出一张纸,用力地擤了擤鼻子。

“啊切~~~”他身旁的叶一铭也伸手抽出一张。右手处理着不受控流出来的鼻涕,左手挠着屁股上被蚊子叮的包。

两人裹在同一个被子里看着电视里播放的美国电视剧,就这样屋都没出地度过了假期的三分之一,同时也是两人订婚后的头两天。


回国之后,叶一铭在自己的朋友圈发了一张自己用晒分节了的熊猫臂举着小蝙蝠挂件亲吻的照片。配文:【忙归忙,但还是要抽出时间爱人爱己。人生就是有黑、有白、有日、有夜、有你、有我才完美。】

孟郁的微信只有亲近的朋友,而且工作和生活是分开的,所以内容没有那么隐晦,而至直接发了一张自己咬着钻石的自拍,小虎牙露了出来因为他知道叶一铭喜欢。配文:【有我,你很幸运哦~】





【不要走开,回头还有番外!】


评论(16)
热度(10)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