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八十五章 浪漫旅行 【倒数第三章】

叶一铭走出摄影棚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

夏小小走过来在他后背上拍了一下。

“啊!”叶一铭一个踉跄,“我的老腰啊!你轻着点儿!”

“装什么?我一个弱女子能把你拍断了不成?”夏小小噘了噘嘴。

叶一铭偷偷叹了口气。

小小啊,你这个手劲儿可不弱啊。掰手腕赢了所有摄影师得了一千多块钱的人是谁啊?

夏小小对着自己的记事本和手机记录查了查,反复确认后说:“行。这个是你休假前最后一个通告了。你放心浪去吧。戴哥说了,只要别搞出花边新闻,怎么耍都行。”

“对我这么放心?”

“还不是因为你以前的记录好?”夏小小把叶一铭拉过来小声继续说,“之前飞宇想出国旅游,戴哥给他派了三个助理。表面上是照顾他,其实就是盯着他。听说酒都不让喝。啧啧啧,想想也挺惨的啊~~”

飞宇也是戴立强手下的艺人。出道不久就拍了一部热门IP电视剧的男配。因为人设讨喜人气一下飙高,粉丝数涨了十倍。大概是一时没有适应自己的人气,平时做事没有任何改变。被八卦记者拍到了去夜店左拥右抱三四个陪酒女,一下子上了热搜。公司花了不少人力财力才把事情按了下去。经过此事人气也受到了不小的影响。飞宇自然也被戴立强大骂了一通,公司内部点名批评。

叶一铭笑了笑,“那,我可要保持干净的记录才行啊~”

“其实也不用~”

“哦?”

“你要是有什么大八卦爆出来我搞不好就能公派出国旅游了!!也不错啊!!”夏小小很期待地看着叶一铭,眼睛里闪着星星,好像恨不得明天叶一铭就出个什么花边新闻似的。

叶一铭看着夏小小微微一笑,拍了拍她的头说:“放心。早晚会有的。”

“欸???!!!”这下轮到夏小小手足无措了,“你你你!!你什么情况?别乱来啊!有啥事儿跟姐说,别想不开啊!你还有大好的前途呢!虽然我经常损你十八线什么的,但其实你已经很火了!真的!未来可期啊!看每次粉丝的应援就知道了吧?”

“你啊……哪儿跟哪儿啊?”叶一铭苦笑着,捏了捏夏小小的脸,“想什么呢?还‘姐’?咱俩谁大?”

夏小小挣脱了叶一铭的手摸着自己的脸委屈巴巴地说:“我、我不是关心你吗?你这个忘恩负义的家伙!”

“好好好~你最好了~”叶一铭揉了揉夏小小头发,“我不会想不开,有事儿的话肯定跟你说,不会让你措手不及的。”

夏小小微微脸红了起来,大概是觉得自己刚才的表现有些丢脸。她咳了咳说:“咳。当然要跟我说!你敢不说我拍断你的腰!”

“哈哈哈~~~你知道自己能把我拍断啊?”

“你!!!”夏小小的脸更红了,抬起手就要打。叶一铭反应快,侧身躲了过去。


夏小小把叶一铭送回家就走了,而叶一铭挥手送别了夏小小和司机却没有上楼。保姆车一个转弯就看不见了,叶一铭抬头看了眼自己家被窗帘遮得严严实实的窗户微微笑了笑,掏出手机叫了个车又出了小区。



孟郁的护照下来没多久两人就跑去度假了。在众多选择中叶一铭选了巴哈马,因为那里相对比较远,他觉得有旅客认识他们的可能性比较低。

不出所望,巴哈马当地气温四十度上下,湿度惊人,两人下飞机没多久就汗流浃背了。加上孟郁穿得长裤长袖戴帽子,整个人更是蔫儿蔫儿的。

坐上出租车叶一铭赶快拿出便携小风扇对着孟郁吹。

“后悔不?”叶一铭有些心疼又有些气恼地问。

孟郁摘下帽子挡着车窗射进的阳光,额发随着小风扇的风飞舞着。他扯着衣领坚定地说:“绝不后悔!我的海浪沙滩仙人掌!还有帅气的老船长!”

叶一铭苦笑着摇头,伸手把孟郁向自己这边拉了拉。他看了眼司机,确定这人是个当地人后握住了孟郁的手。

两人的体温随着手指相互缠绕着,手心里很快握出了汗,但没有人愿意放手反而越抓越紧。

“不热啊你?”孟郁用力握攥了攥叶一铭的手,“啧啧啧,湿哒哒的~~”

“嘿!嫌弃我?”叶一铭的手也加了力气。

“怎么会~~”孟郁抬起两人握在一起的手亲了一下叶一铭的手背,然后舔着嘴唇意有所指地说,“我就喜欢我们两个湿哒哒的~你懂哒~”

叶一铭既兴奋又紧张。孟郁的声音可不低,要是在国内他肯定扑上去捂他的嘴了。不过现在,他看了看那个黑人司机壮起了胆子说:“放心。今天晚上让你全身都湿哒哒的~敬请期待!”


到了酒店,叶一铭用酒店会员卡给两人的房间升了一级。本来他订的就是高级套间,这一升级就直接把他们送进了总统套间。

孟郁作为一个没出过国的“没见识少年”一进套间就high了起来。

这个房间位于酒店第二高层,面朝大海和沙滩,景色绝对无可挑剔。

“哇~~~海水好蓝啊!云超大朵的!鸟!那个是什么鸟?怎么是橘红色的?!”孟郁趴在窗户上兴奋地喊着。

“过来过来!”叶一铭一把将孟郁拉进怀里,然后迅速拉上了窗帘,“这么大太阳,小心晒死你。简直是……还有,你好歹是个作家,怎么形容词这么贫乏啊?云,大朵的。海,蓝的。鸟,橘红的。小学生作文啊?”

孟郁不爽。

孟郁张嘴。

孟郁咬。

叶一铭叫。

叶一铭求饶。

孟郁吸饱。

孟郁松口。

叶一铭奋起。

叶一铭把孟郁推倒在超级大床上。

两人打闹。

两人纠缠。

第一发完成。

孟郁要去窗口看景。

孟郁被抓回来。

叶一铭要再一轮。

孟郁坚持要看鸟。

叶一铭给他看自己的鸟。

孟郁不屑。

叶一铭强行。

孟郁求饶。

叶一铭不放。

孟郁欲拒还迎。

叶一铭卖力发挥。

两人大汗淋漓。

三小时后两人叫了客房服务,让人来换床单和被子。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快完结了,希望大家喜欢兔子这次的这个故事,谢谢你们鼓励~我的下一篇文也在创作中,希望明年能与大家见面。届时欢迎来围观呀~(#^.^#)】

评论(8)
热度(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