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八十四章 艾滋海默铭

一个半小时后。

“啊…………要死了要死了……好热啊……不想动。”孟郁躺在地板上大字型摊开,身上只穿了一条白色内裤。

叶一铭用凉水洗了手,没擦干就走过来用降过温的手抚在孟郁脸上。

感觉到凉气孟郁立刻像小猫一样蹭了上去,抱住叶一铭的胳膊不放。

“啊~~好舒服啊~~~~好凉~~好爽~~”孟郁贪婪地享受着这一点点幸福,但叶一铭的体温很快就取代了凉水的温度。孟郁不舍地松开手,抱怨道:“你怎么这么快就热了啊……”

“去洗个澡?”叶一铭不停地扇动着自己的背心,无力地创造着微风。

“浴室黑漆漆的,而且洗完没一会儿又出汗了……我今天就睡地板吧……”

“睡什么地板?”叶一铭实在看不下去了,弯下腰把孟郁从地板上抱了起来。

孟郁吓了一跳,乖乖并起腿一动不动任由自己被放在了沙发上。

“我这条命真的是空调给的啊~”孟郁感叹着。

“你以前家里有空调吗?”

“没有。”不论是自己单独租住的小公寓,还是再之前跟别人合租的房间,亦或是跟妈妈一起生活的那个家,没有一个是有空调的。

“但是……”孟郁抬手,指尖摸着叶一铭下颚的弧线,“被你宠的退化了,怎么办?你负不负责?”

孟郁的眸子映射着屋里的烛火那么妖异动人,叶一铭突然觉得自己体温高了几度,不知道是因为气温还是因为这个眼神。

“我会负责的。养你一辈子。”

“切~谁稀罕被你养着?”

“那你想怎么样?”

“我的终极目标是养着你!不让你风吹日晒起早贪黑地出去拍戏了,就在家给我做饭、搓澡、提供three陪服务~对了,加一个,停电的时候给我扇扇子!”

“目标真远大啊~”

“必须的。”孟郁骄傲地仰起头,手臂顺势张开不小心打翻了一个沙发边柜上的蜡烛。

两人都吓了一跳,纷纷跳起来三两下弄灭了蜡烛。然后心有余悸地相互看了一眼,又看了看房间里大大小小的生日蜡烛。

“这个……好像……有点儿危险?”孟郁说。

“是有点儿……要不,都吹灭了,我们去卧室玩儿田启送的那个限量版?”

“好啊!!!”孟郁很兴奋。他之前真的彻底把那个蜡烛忘了,不然他不会拖这么久不用的。

又十五分钟后。

“等、等等!!”叶一铭双手捂着胸口,宛如一个被调戏的小姑娘。

“等什么等?哥哥我已经等不了啦!!哦哈哈哈~~”孟郁跨坐在叶一铭肚子上夸张地笑着,手里拿着点燃的某种特别少儿不宜形状的蜡烛。要不是他长得好看,这个光线之下一定非常吓人。

“为什么滴我?”

“我想试试嘛!”

“我也想试啊~而且你皮肤白,肯定比我合适!”叶一铭据理力争。摆事实讲道理,万事好商量嘛~

“NONONO~~”孟郁晃着手指微微摇头,“你这个肤色才好看~特别有种征服感~让我试试嘛!”说完就立即往叶一铭腹部滴了两滴蜡液。

“啊!诶?”叶一铭本来是真心有点儿怕的。虽说孟郁反复保证是低温蜡但是看见那个火光他怎么也不觉得会低温。但是现在滴到身上才发现,真的不烫!只是有点儿温温的。

“怎么样,爽么?”孟郁期待地问。

“可爽了,你也试试?”叶一铭微微起身想交换。

孟郁及时把他又按回了床上,“别乱动!今天郁哥让你好好爽一爽~”

“宝贝儿~~”叶一铭开启低音炮,试图用磁性的声音“攻陷”孟郁。“别闹了。来,我们好好玩儿,别搞这些花里胡哨的了。好吗?保证你满意到骨子里。”手也配合着声音抚上孟郁的腰。因为房间里很热,孟郁早就只剩一条nei裤了,摸起来很方便,基本没有障碍。肌肉有弹性,皮肤光滑,手感满分。

“别色you我!”孟郁一副正气凌然地打了打叶一铭的手,但对方依然舍不得放开他,手掌一刻没有离开他的肌肤。

孟郁又滴了两滴蜡液到叶一铭胸前,趁没凝固用指尖晕开。

“这个真的好好玩儿啊~我可以在你身上画个画~”

叶一铭被滴了这几次已经适应了,不再怵了,轻松地看着孟郁用蜡液在自己身上抹来抹去。

“给你临摹一个爱德华.蒙克的《爱与痛》又名《吸血鬼》!!”孟郁煞有解释地又滴了一溜。

“《爱与痛》?怎么听着不太吉利呢?”叶一铭边说着边把手从孟郁的腰移到了胸前,指缝夹住他的ru| jian轻轻地磨蹭着。

孟郁看了看他的手,微微笑着,腰向前蹭了蹭,两人下|ti微妙地碰触在一起。他问:“那你要什么?”

“小猪佩奇吧~”叶一铭手上猥琐,却说着特别单纯的儿童动画片名,反差感特别强。

“哈哈哈~这么可爱?给你画个佩奇!”

“我喜欢乔治。我也喜欢恐龙。”

“噗!!我怎么不知道?”

“说明我还有你没开发出来的领域啊~每天都有新发现才能保持新鲜感啊!”

“有道理。我总觉得自己一下子就掏心窝子给你了……没有新鲜感了怎么办?”

“放心,我换个角度看你都有新鲜感。360度就是360天。我记性不好,第361天又忘了一年前的那个角度了,又是新的新鲜感!永远看不腻~~”叶一铭说着自己觉得挺甜蜜的情话。

孟郁皱皱眉,担忧地抚着他的脸说:“一铭宝贝儿,你记性这么不好会不会老年痴呆啊?艾滋海默前兆呀~”

“………………”叶一铭被噎得一口气没上来。缓过劲儿来以后伸手特别麻利的用手指捏灭了烛心。

孟郁被吓了一跳,忍不住在黑暗中感叹:“操,这个操作好帅啊!我也想试试!”

“我还有别的操作给你展示展示。”

叶一铭搂过孟郁的腰顺势把他翻倒在床上。孟郁手里烧了一半的异形蜡烛掉在地板上发出几声闷响。

“黑漆漆的发挥得好吗?”孟郁没有受到惊吓,而是带着笑意问着。

“你全身上下有哪一寸我不知道的?有些地方你自己见的次数都没我多。放心,闭着眼也能发挥得让明天起不来!”

“哇~好黄好暴力!我喜欢!”孟郁的眼睛已经逐渐适应了黑暗,能看到叶一铭清晰的人影。他双臂环住叶一铭的脖子抬起脖子送了上去。吻逐渐加深,二人的嘴唇逐渐shi|润,变换着头的角度试图更好地品尝对方的味道,试图探索这熟悉的领域中渺小的未知处,试图现在就把对方的一切完全印在自己脑海里用不褪去。

冗长的一个吻后两人都呼吸急促。

孟郁深吸一口气道:“你要是得了阿兹海默把我忘了,我会让你每天都‘爱上’我一次。爱我一次,上我一次。”

叶一铭笑出了声。

虽然听上去“阿兹海默铭”的肾脏压力八成不小,但这大概是他听过类似告白中最爽最棒最令人莫名期待的了。

孟郁从来不会让他在这种地方失望。




【你说过什么让别人感动到脱衣服、咳咳、nonono、感动到眼泪汪汪的话吗?】

评论(3)
热度(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