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七十七章 惊爆!当红小生为了请人一起赴宴竟然做出这种事!

叶一铭踏进陌生的聚会场地的时候已经是PARTY开始以后两小时了,看到了已经到场的几十个演员他深深地叹了口气。这些人里有的很红,瞬间就能叫上名字;有的看着眼熟,模模糊糊说不上具体名字;有的……哥们儿姐们儿你们谁啊?

但他的一个优点就是既来之则安之,而且答应了的事情一定会尽力完成。所以今天无论如何也要硬着头皮完成戴立强安排的任务再回家。

不就是多认识两个人吗?有什么难的!


两个小时后。

好吧……还是有点儿难的。

难点不在于认识不认识的人,而是在于心累。叶一铭很不喜欢在这种场合与说着场面话的人所谓结识。来这个PARTY的人除了主办人的熟人以外都是抱着拓展人脉的想法来的,大家的想法既单纯又复杂。

单纯的是目的,复杂的是人心。

聊了这两个小时叶一铭感觉自己比跑了一整天的通告都累。通告起码很多都是有安排的,主持人也不会让来宾太为难。但在这种场合一边推杯换盏一边想着那些话能说哪些话会得罪人、哪些人与哪些人不合、哪些人的经纪公司不对付、哪些人的节目再打对台……等等。

“诶哟?这不是一铭吗?来多久了?藏哪儿去了?”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叶一铭抬头,看到来人心情立刻轻松了不少,有种得救的心情。

他立刻跟身边的新朋友告了别,起身走过去,“李哥!你也来啦?”

“我早就来了~倒是你,我看你来的挺晚啊~”李邺微微压低声音说。

叶一铭微怔了一下,因为刚才李邺的意思明明是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的。但他立刻反应了过来。

李邺是真的来救他的。

叶一铭叹了口气笑了笑:“下了通告过来的。”

“这么拼啊?”

“生活所迫啊~~”

“哈哈~~”李邺拍拍他的肩,“还是年轻啊!体力好!不过我看你刚才在那群人中间要是再聊个一刻钟表情就要绷不住喽~你演技呢?落家里了?”

叶一铭暗暗感叹李邺的洞察力

难道是已婚男人的求生技能??算了,还是别深究了。

“谢谢你救我。回头请你吃饭!”

“别回头了。就这周末吧!”李邺抬了抬下巴眨了下眼说。

“这周末?”

“是啊。我媳妇儿这些日子看了三四本血梦夜的小说。整个人都魔怔了似的,迷得要死。天天念叨我让你带他来家里吃饭呢。我真的要被念叨死了……平时看着文文静静的居然追起星来也这么无理取闹……真是,年纪也不小了,怎么还跟小姑娘似的。”李邺说着表情透出一丝无奈和对妻子的满满宠爱。

“嫂子心态年轻,所以显得小。你再不好好保养就危险喽~~”

“你还别说,最近她真让我也敷面膜来着!还什么这霜那霜这导入那按摩,乱七八糟往我脸上招呼,感觉要憋死了。当女人真不容易。”

“哈哈哈~~突然很想看啊~~”叶一铭笑道。

“你来!来就给你看!”李邺为了老婆也算是很牺牲了。

叶一铭打了个响指说:“行!别反悔哦。”

“不反悔,不反悔。你可别一个人来啊!带上那个谁。”李邺看身边走过一个人便没有说名字。

“嗯,我问问他。应该可以的。只要有甜食他一般都会去的。”叶一铭微微笑着。

“我老婆做的蛋挞特牛!我让她做!”

“好。”

李邺手机突然响了起来,他赶忙接了起来。叶一铭听他说了两句就知道是嫂子打来的。

没说几句他就挂断了电话,转头问叶一铭:“你打算什么时候走?现在走的话我开车送你回去。省着你打车了。”

叶一铭双手抱拳,“大哥,求带!再待下去我的演技再好也要崩了。”

“哈哈哈~~走走走!”李邺用力拍了拍叶一铭的肩。



叶一铭一回家就问了孟郁关于去李邺家做客的问题。

“唔……”孟郁微微皱眉摸着下巴思考着。

两人躺在床上,孟郁本枕着叶一铭的肚子看着书,听到他的问题就把书放在了胸口。

“嫂子做的蛋挞超级好吃……据说。”叶一铭努力游说,手有点儿欠嗖嗖地捏着孟郁的耳垂玩儿。

“据说?谁说的?”孟郁仰起头勉强看到叶一铭的额头。

“李哥。”

“切~~老公说的能算吗?你做的酱油炒饭用了多少老抽啊?我还不是说好吃?”

“………………”叶一铭躺枪。无辜。心塞。

“不过……”孟郁想了想,“我有点儿想芽芽了。现在说话不知道是不是利索了。”

“好像好多了。上次跟李哥打电话的时候我都听到她在背景里喊了。感觉底气很足。”

“哈哈~~小姑娘很猛啊~”

“嗯,搞不好以后可以搞音乐。这肺活量。”

“稍稍期待一下下~~”

“所以,你答应去了?”

“我要是不去……”孟郁边说边把书放到一边翻了个身,趴在了叶一铭身上,“你会不会很没面子?”

叶一铭无奈地笑着,捏住孟郁的鼻子,“是啊~超级没面子,想想都要哭了。”

孟郁皱着眉头甩开叶一铭的手,深呼吸了几口,“那我就勉强跟你去吧~记得回来给我买个抹茶千层哈,算是我的奖励。”

“你到不吃亏啊!又有嫂子做的蛋挞又有我买的千层。”

“我这叫机灵!”孟郁睁大眼睛,努力显得很精明的样子。

叶一铭嘴一撇,“你这叫吃货。”

“我……”孟郁的手指尖滑过叶一铭的胸膛,有段时间没剪的指甲有些刺刺的感觉,“确实是爱吃……”他的手慢慢顺着胸口滑到小腹,又灵活地伸进下方的隐秘,“小小铭给我尝尝?”

“这么晚了。”叶一铭瞥了一眼时钟,已经是凌晨一点半了,“还吃这么营养?”

孟郁没再说话,嘴唇贴着刚才手指路过的线路吻着。

叶一铭慢慢闭上了眼睛,右手手掌探进孟郁的短发里似有似无地揉着。

“嗯!唔…………”

叶一铭的鼻音和令人脸红心跳的啧啧水声回荡在卧室里。




【标题好长。。。。咳咳。。。跑了跑了。。。。】

评论(1)
热度(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