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七十五章 座椅很重要

“所以呢~”孟郁把五个车行给的小册子放在茶几上,“这就是我这几天的收获啦~这五个是我目前比较满意的,你看看有没有偏好?”

“偏好啊……”叶一铭念叨着随手拿起一个小册子翻着。其实他自己对于车并没有什么研究,更别提特别的喜好了,总体来说就是无感。这对于男性来说算是比较少有的了,好在孟郁也不热衷,两人一起看车有种一同学习的感觉。

叶一铭按照自己对车子外形的喜好排除了两个,还剩三个后补。

“这三个里面选一个?”叶一铭问。

“啧啧啧,这下麻烦了。怎么选?”孟郁也问着。

“抓阄?”叶一铭提议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郁大笑,托起叶一铭的脸亲了一下,“你太有才了!好!抓阄!我去拿纸!”

孟郁笑着起身去自己工作间里拿了三张打印纸和一只马克笔回来,工工整整地把剩下三辆车的型号写好,又小心翼翼地叠好,确认从外面看不到字后扔到了茶几上。

“来吧!决定命运的时刻到啦!”

“谁来?”叶一铭问。

“你来呗!你来选车,我来选配置!”

“好。”叶一铭把三个阄随意地抓了抓,闭上眼睛果断地伸手一抓,“就它啦!”

孟郁拿过阄,打开,“哈哈哈~你手气真壮!这个是最贵的。”

“怎么了?嫌贵?”

“没有没有。我就是为田启默哀一下下。”

“为他??”

“算了,回头再跟你说吧。”孟郁没打算在“甜橙”真的买了同款之前把这事儿告诉叶一铭。他从茶几上拿起对应的小册子,说:“就这辆了哦!”

“嗯。”

“我选配置!不允许你反对!”

“我能知道你选的什么吗?”

“那可以。放心。我选的都是很实用的!!”孟郁很自信地点着头。

“例如?”叶一铭总觉得看上去如此靠谱的孟郁……不是很靠谱……

“比如,座椅加热,座椅通风,座椅按摩,座椅记忆,座椅……”孟郁掰着手指数着。

“怎么都是座椅的啊?”叶一铭忍不住吐槽。

“座椅很重要啊!各种方面来说~~”孟郁笑着舔了舔嘴唇,还用手指勾了勾叶一铭的下巴。

叶一铭抓住孟郁的手腕轻轻咬了一下。

“我也要~”孟郁用另一只手抓住叶一铭的手腕,尖尖的犬齿碰到皮肤的时候他又停了,抬眼看了看叶一铭,似乎在询问。

叶一铭苦笑,放开了孟郁,“宝贝儿,换个地儿咬吧。手腕有点儿明显。天热,穿短袖就露出来了。”

孟郁咽着口水放开了,眼睛眨了眨期待地问:“哪里可以?”

叶一铭很纠结。夏天是一年里最麻烦的季节。夏天衣服轻薄,偶尔节目里还会有下水的游戏,拍摄也多是穿得很少的穿搭。这样想下来能让孟郁下嘴的地方真的不多……

“呃…………”叶一铭想了想,之前试过屁股和髋骨附近,真心是有点儿疼。孟郁下口的时候唾液有麻醉作用所以没什么感觉,但是事后麻劲儿过去了,疼痛感还是让叶一铭有些吃不消。不过他当然是不会告诉孟郁的。

“大腿内侧……可以吗?”孟郁可怜巴巴地小声问,手里还握着叶一铭的手腕,指尖传来对方的心跳。

叶一铭心一软就点头了。

当孟郁开始扒他裤子的时候他第N次扪心自问自己对孟郁的抵抗力之低简直令人发指,防御力为负。

不过……

看着孟郁趴在自己腿间的香艳画面,叶一铭咽了咽口水。

没事儿,一会儿会有“补偿”的,值了。




【大家还有在看吗?评论很少有点儿孤独(ಥ﹏ಥ)】

评论(4)
热度(9)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