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七十四章 “无害”的陶诚

展厅里的人不多,因为天气实在不好。外面乌云密布已经下起了细雨,预报说会有大到暴雨。

孟郁环视了一圈,一个销售主动走了过来招呼他们。

孟郁已经跟叶一铭做过研究了,对自己想看的车型很了解,很有针对性。销售带着三人来带孟郁说的SUV前介绍了一番。

“您还有什么问题吗?”

“没了。我们自己看看。有问题叫你吧。”孟郁微笑着说。

“好的。”销售熟练地拿出自己的名片,双手奉上,“这是我的名片。如果您回家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发微信或者邮件给我,我会及时给您回答的。”

“真辛苦啊。”孟郁接过名片感叹着。

销售的笑容里多了几分苦涩,说:“生活嘛。”他微微叹了口气,立刻又挺直了腰:“那你们慢慢看。有事儿叫我。”说完就转身离开了。

孟郁转头本想发表一下自己对销售辛苦的感叹,结果看到“甜橙”已经坐上车指指点点了。

陶诚坐在驾驶座,田启在副驾驶。

田启拍了拍方向盘,但没有听到鸣笛。

“怎么没声啊?坏了吗?”田启边说边又按了按。

孟郁趴在驾驶席的窗口,摇摇头说:“小笨蛋,没电啊。”

“没电还卖?”

“这是展车。要是总有你这种淘气的小朋友按喇叭大家还怎么看车?”孟郁又看看陶诚,“你啊……确定要这个家伙?你要是后悔我还认识不少单身的,介绍给你啊~保证比这只机灵聪明勤劳懂事儿。”

“你!!!”田启伸手过来要打。但是他胳膊不够长,加上孟郁很快闪开了,打了个空。

陶诚捉住田启的手,握起来亲了一下,说:“不用。这只最好。”

“诚……”田启脸红起来。

孟郁看着冒着粉红泡泡的两个人自己耸耸肩走到车后去看后备箱的部分了。他喜欢逗田启,看他的反应很有意思,他也不讨厌看两人秀恩爱,不过……看多了总觉得有点儿……饱。一嘴狗粮连口水都不给喝。不人道啊!

孟郁转移注意力认真地看车。后备箱尺寸,整体外观,内饰材质,仪表盘科技感……这些都很重要,但是孟郁最关心的是车内空间。而且不仅是乖乖坐着那空间,他要测试这个车适不适合车|震。

孟郁坐在后排,比了比车顶的高度,想象了一下叶一铭的高度。

说不准啊……

他又起身跪在后座上,直起腰基本已经顶到了头。

这行不行啊……

孟郁转头看了看还在前排腻腻歪歪的两个人,偷偷微笑了一下。

孟郁很快收起了微笑,故作不爽地扒住两人的椅背探过头去插在两人之间说:“欸欸欸,差不多行了啊!”

“嫉妒啦?”田启转头对他吐了吐舌头。

“嫉妒你妹啊!”孟郁戳了戳田启的额头,“老子又不是没人要,嫉妒你干啥?我男人又帅又有钱又有颜,你嫉妒我才对~~”

“讨厌!”田启打开孟郁的手。

孟郁笑了笑,看着田启指了指陶诚,问:“说正经的,借你家陶诚用用?”

“干嘛?!”田启拉住陶诚的胳膊,“借他干什么?不许你打他注意!”

“唉……”孟郁耸耸肩,“我就是看他身高跟我家一铭差不多,想借来比划比划。OK不?”

“唔……好吧。”田启松开了手。

陶诚拍拍田启的头,转头问孟郁:“怎么比划?”

“来来来~来后排一下。”孟郁笑眯眯地对他招招手。

陶诚从驾驶座上下来,坐到后排。田启也跟屁虫似的,跑到后排门边看孟郁要自己男朋友做什么。

“坐直。”孟郁说。

陶诚挺直了腰杆。

孟郁摸着下巴看了看陶诚头顶距离车顶的距离。

“还行…………”孟郁自言自语道。说完,他微微起身扶着车顶把右腿跨到了陶诚身体的另一边,整个人跪在陶诚上方。

陶诚有些惊讶,但表情上只是微微睁大了眼睛而已。不过站在车外的田启已经炸了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孟郁!!!你你你你!!!你干什么呢!!!”喊着就去拉孟郁的腿。

“欸欸欸!!!!”孟郁也叫了起来,“别扥我!!本来没碰到你家陶诚,你这么捣乱要碰到了啊!”

田启定神一看,果然,虽然两人姿势比较暧昧但孟郁跟陶诚并没有任何身体接触。孟郁还是很有分寸的。

田启松开手,但嘴还是噘得老高。

“你……你这是干什么啊?多丢脸啊。”他说着还谨慎地向身后看了看,怕有销售盯着他们。

“嘿嘿~不告诉你~”孟郁用头顶住车顶,目测了一下自己胯下与陶诚大腿间的距离。

“嗯…………勉强应该似乎大概可以吧……”孟郁嘟囔着。

陶诚微微笑了一下,孟郁离得近总觉得这个笑容里带着坏,跟平时的陶诚不太一样。

“怎么了?”孟郁问。

“我觉得可以。”陶诚小声说。

“什么可以?”

“车|震,我觉得可以。叶一铭比我还瘦一点儿,空间够用。”

“我靠!”孟郁惊讶地看了看陶诚,又看看还在四处张望的田启,压低了声音说,“你怎么……我是说,你原来这么猥琐的啊?”

“呵呵。”陶诚笑得一脸斯文败类,“男人嘛,私底下都是很猥琐的。想法该有的还是有的。”

“啧啧啧。藏得很深啊。”孟郁一脸“我懂哒”点着头。

“一般吧。”

“你俩说什么呢??”田启终于侦查完了返了回来。

孟郁对田启笑了笑,捏了捏他的脸:“你啊~~要乖乖的知道吗?你玩儿不过你家陶诚的。”

“什么啊?”田启打开孟郁的手摸着脸,“陶诚什么都听我的!我说了算!是不是?”

陶诚又恢复了之前那种人畜无害的微笑,对田启点了点头,“嗯。听你的。”

孟郁微微叹了口气,他已经不知道该为田启欣慰还是默哀了。

完成了“测量”于是孟郁立刻从陶诚身上闪开,他并不是想让田启一直吃醋,他没有这个爱好。

他按了按后排内饰,“啧,为了省钱后排就不是皮的了。只有前排是真皮的。”

“现在好多车都这样呢!为了削减成本嘛~”田启也摸了摸。他虽说是陪孟郁来看车的,但之前也小小做了些功课,并不是纯来陪看的。“怎么,不满意?要去看别家吗?”

孟郁打开车门跳下车,对着刚才的销售招了招手,那人立刻跑了过来。

“有什么问题吗?”

“你这车内饰有什么颜色的?我看看小册子好吗?”

“好好好。您稍等,我给您拿来,上面有这款车的所有数据参数和可选颜色配置。”

“好,麻烦你了。”孟郁顿了顿,指着身后的两人接着说,“麻烦给他们也拿一份看看吧。”

“好的,稍等,马上。”销售立刻大步走去那资料册了。

田启绕过来扥了扥孟郁的袖子,“呐~要这辆?”

“没想好呢。还有几家要看,先留个资料。回去慢慢研究。”

“那,你想好了一定一定记得告诉我哦!”

“干嘛?”

“我要跟你买一样的!!感动不?”

“……你……跟风啊?你是我粉丝?隐藏的不错啊!”

“粉你个头!”田启撅起嘴,没怎么用力地捏了捏孟郁的胳膊。

孟郁又笑了,学着陶诚的样子拍拍他的头,“好好好~一定告诉你~~买同款!情侣款!”

“这叫友情款!”

“好好好~友情友情~~”

“你别这个表情这个语气搭配这个动作好不好?超欠揍的!”田启用力甩开孟郁的手,“我又不是小孩儿!”

“欸?不是吗?我一直担心陶诚违反未成年人保护法呢?这下我放心喽~~~”

“滚!!”田启扭头叫着,“陶诚!!小郁他又欺负我!帮我揍他!!”

陶诚和孟郁相视一笑,一个继续微笑,一个耸耸肩走开了。


评论(1)
热度(3)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