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六十五章 校园CP

两人洗了澡出来后,孟郁光着脚跑进书房拿出一本落了灰的书帅气地签上了“血梦夜”后塞进包里,然后又哒哒哒地跑回卧室钻进被窝。
“还好家里有存货。一铭你太棒了!好有先见之明!”孟郁竖起两个大拇指。
叶一铭没理他,只是帮他把被角塞好。
“跟你说。我在学校有很多粉丝呢!”
“哦?小姑娘对你嗷嗷叫?”
“那倒没有。我们学校的学生都比较稳重?大家都特别理性。借口来问我问题然后偷偷要签名~”
“合照呢?”
“我说等最后一天上班再照。不然怕有别的粉丝跑来学校,会影响正常教学。”
叶一铭看了看孟郁潮湿的头发,捏掉发梢的水珠说:“嗯。没想到你考虑得挺全面嘛~”
“嘿嘿~其实这是许霖提醒我的,不然我一冲动就答应了。”
“许霖?谁呀?”叶一铭觉得这个名字比较中性,又补了一句,“男的女的?”
“老师,男的,混血,特高!”孟郁四个词就表达了自己对许霖的印象。
“帅吗?”叶一铭警觉地问。
“嗯……还行吧。五官比较立体。”孟郁其实对外国人的审美比较弱。给他看一个路人的照片和一个明星的照片如果光看脸他不会觉得哪个特别好看。不过身材是世界通用的审美,八块腹肌在哪个国家都是性感的。
“哦???”叶一铭意味深长地哦了好长。
孟郁凑过来舔了舔叶一铭的脖子,舌头感觉到了他动脉的跳动,口中品到了沐浴液的味道。
“吃醋了?”
“是啊。”叶一铭开玩笑的语气说。
“我尝尝酸不酸~”孟郁笑着吻了上去。因为刚刚“大战”了一场,所以这个吻只是浅尝,孟郁很快就退开了,手指划过叶一铭的胸口说,“一铭宝宝,我饿了……拍摄也完了是吧?”
“真是……”叶一铭苦笑着伸出自己的手臂,“拿你没办法。来,这阵子难为你忍了这么久。”
孟郁握住叶一铭的手腕,舌尖从中指指尖舔到手腕最终停到手肘内侧。大概是因为激动,他这次还没有吸到血就已经有了变化。叶一铭用另一只手抚摸着孟郁猛然变长的头发,还没来得及看到瞳孔变色,手臂上一个尖锐的刺痛让他闭了一下眼,再睁开的时候就只看到孟郁正闭着眼很享受般地吮吸着。犬齿扎入皮肤的疼已经没了,只有孟郁喉结上下的蠕动让叶一铭知道他确实在饮用自己的血液。
也许是因为自己的恋爱滤镜作用,但是叶一铭一直觉得孟郁吸血的模样完全不残暴血腥,反而有种圣洁的美感,他经常看得出神。
孟郁没有太贪婪,在自己沉迷了之前就拔出了牙。
“哇~~人间美味小一铭~~”
孟郁夸张的感叹中他的头发像有生命一般缩短了,发丝从叶一铭的手中滑走了,瞳孔也恢复到了深褐色。
他打了个大大的哈欠,大概是食困。
叶一铭摸了摸孟郁的发丝。还是有些潮潮的。被摸的有些痒,孟郁缩了缩脖子。他揪了揪自己的额发,“啧,该理发了。挡眼睛。”
“要不要去我经常去的那家?我有会员卡,八折。”
“算了,你那家打了八折都贵。够我去别家剪五次了。”
“你现在也是公众人物了。要注意点儿形象啊。”叶一铭变身经纪人。
“我天生丽质!光头也好看!”
“………………”叶一铭忍不住脑补了一下没有头发的孟郁。
呃,这个恋爱滤镜也救不了啊!!!!
“不行!不允许!不可以!你敢剃光?我、我就跟你一起剃!”叶一铭指着孟郁大声警告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铭宝宝~~你太可爱了!!!”孟郁扑上来在叶一铭脸上亲了又亲,搞得他一阵莫名其妙。

这天晚上,叶一铭下了通告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半了。本以为孟郁肯定已经睡了,结果一进门就听到了孟郁爽朗的笑声。
他疑惑着换了鞋,走进卧室,看见孟郁正拿着一沓纸爆笑着。
“看什么这么开心?大半夜不睡觉?”叶一铭爬上床。
孟郁笑得眼泪都出来了,他没有听到叶一铭开门的声音,知道本人走进来他才知道。
“哈哈哈~~现在的孩子太有才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郁抖了抖手里的稿纸。
“什么东西?”叶一铭抢过稿纸,翻到第一页开始读。
当文中出现孟郁的名字的时候他还觉得挺有意思,出现许霖的名字的时候他微微皱起了眉,看完第二页纸的时候他的脸色都变了。
“什么东西?谁写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个学生!厉害吧?很有才华啊~脑洞很大,虽然辞藻说不上华丽,但是叙事清楚有条理,很流畅啊!有前途!”
“有个屁前途啊!”叶一铭把那几十张钉在一起的稿纸甩到床上,“这孩子一脑子黄色废料!成天不好好上课就知道脑补老师的奸情?”
“人家这叫同人~要多鼓励!我看写得不错!就是感情发展突然了一些,但是被压在办公桌上……”孟郁顿了顿,似乎在想象什么,“说不定还不错~”
“……你小子敢?”叶一铭扳住孟郁的下巴。
虽然下巴被捏住,但孟郁还是笑着摸索着抓起学生写的小说。
“不敢跟别人玩儿~跟你还是敢的~要不要改大家不在的时候我们去田启的桌上high一发??”
“胆儿真肥~”叶一铭没有拒绝,只是无奈地笑着捏了一下孟郁的鼻子又爬下了床。
“欸?怎么走了?”
“我洗个澡,你接着看吧。”叶一铭边说边脱了上衣扔到床上。
衣服立刻被孟郁抱起来闻了闻,一副很享受的样子。叶一铭看着孟郁痴汉的样子微笑着哼着小曲走进了浴室。
孟郁在看的这篇小说是那位同学偷偷写给他的第四次了。前三次都是夹带在作业里交上来的。第一次看到的时候孟郁不禁认真地读了,还改了些错字和病句,并附加了上百字的评语。这位同学明显受到了鼓励,第二次交上来的字数是第一次的两倍,并且依然得到了孟郁认真地评写。于是第三次的量再次增长,孟郁都开始羡慕年轻人的高产了,自己要是有这种产量的话估计季晓都要感动得哭天抹泪烧香拜佛了。
欸?为什么有点儿期待呢?咳咳……
总之,因为这次的字数太多已经不能夹在作业里了,那位同学只好略显局促地来到教师办公室,偷偷把这一沓稿纸塞给了孟郁。孟郁对她点点头微微一笑,小姑娘就红着脸跑走了。
“情书?!靠!陶诚!你看!我干了这么多年都没收过情书,他凭什么刚来没几天就有情书收了??”学生跑走后田启边抗议边走了过去,压低声音说,“这样不可以哦~师生恋就算了,我没法跟你老公交代~老婆被我拉出来到赶了两天就红杏出墙了,我的脸往哪儿放啊?”
“去去去去!!出什么墙?老子墙里乖乖坐着呢!”孟郁迅速把文稿塞进自己包里。他知道这种稚嫩的创作在某种意义上来说比情书更不能给别人看。
“切~~~”田启插着腰噘着嘴,死死盯着孟郁。
两人正说着,陶诚走了过来,手里拿着一个信封递给田启。
田启愣了愣,接过那个白色的普通信封,“这是……?”
“情书。”田启淡淡地回答,但是脸上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的神情。
“哈?我的?”
田启正思索着平时哪个学生对自己有情愫,就听陶诚继续说:“我写给你的。”
“……你。”田启先是有些懵,随后迅速确认了一下办公室里没有学生,垫脚亲了陶诚一下,“谢谢~~最爱你了!”
办公室立刻响起咳嗽、叹气、呛水等不自然的声音。
“百毒不侵”的孟郁耸耸肩转头问同样冷眼旁观的许霖:“他俩平时在办公室经常这样?”
“嗯。”许霖苦笑着点头。
“大家辛苦了。”孟郁表达了自己深切的同情。
“习惯就好了。作为办公室的气氛调剂其实也挺好的。不然也挺无聊的。”许霖似乎想起了什么,突然严肃了起来,“我们学校禁止师生恋的。你……”
“放心~”孟郁凑过去压低声音说,“她只是把自己写的小说给我看而已,不是情书。”
“哦?那很好啊。那个孩子平时很内向,不怎么说话,成绩总体一般。但语文成绩一直不错。”许霖摸了摸下巴,若有所思,“原来是喜欢写小说啊……我能看看吗?”
“呃…………”孟郁想起小说的人物关系,突然难得地不好意思了起来,“这个……我没有权利决定。要不,你回头问问她?”
“也是……算了。她既然给你看了就是信任你。这样也挺好的。”
“别伤心哈~相信我,她很喜欢许老师的~真的!”孟郁笑着拍拍许霖厚实的背。
“哇!!!!!!”
门口传来女生的那种又惊又喜又害羞的惊叫,孟郁和许霖同时转过头望去,门口站着一个女同学,正死死盯着孟郁落在许霖背上的手。
她意识到了自己的失礼,说了句“对不起”就关门兴奋地跑开了。
没关好的门外,孟郁分明地听到了那个学生激动地喊着:“我看到啦~~是真的!!真的是CP!配一脸啊~~我能脑补十万字的肉~~”
许霖不太明白学生在激动什么,喊话的内容好多网络用语他也一大半不明白。
孟郁成天混在网上自然一清二楚。
原来自己这个代课老师已然成为了学校腐女们日常YY的丰富食粮。
不愿意?
完全没有。不过……好想知道大家的脑洞啊~~我小号的小黄文好久没更新了!!你们补完了能不能分享给我啊!!

评论(5)
热度(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