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第六十二章 为艺术献身

这天早上,叶一铭出门前孟郁自告奋勇要帮他抓头发造型。

叶一铭向来对孟郁的要求没有什么抵抗力。不管是看到他卖萌装可爱,还是性感挑逗人,叶一铭似乎分分钟就会投降。

算了,老婆要的都给!!只要不要命,什么不能给?命......要是在床上也可以考虑给了。

于是现在叶一铭衣着整齐地坐在沙发上,孟郁穿着睡衣跨坐在他腿上认真地给他抓头发。

叶一铭看着孟郁锁骨下方昨晚自己留下的痕迹很满意,手也不自觉的不安分起来,摸摸这儿,捏捏那儿。

孟郁被弄痒了拍了一下叶一铭的手,“别闹!小心给你弄得丑丑的出门。瞬间掉粉!粉都不转路人,直接转黑!”

叶一铭苦笑。

“哼!昨天又不是没喂饱你,怎么刚睡醒就动手动脚的?”孟郁说着,稍稍转身用手势抹了一点儿放在旁边的发胶,继续摆弄叶一铭的头发。

叶一铭没有彻底放弃,用指尖轻轻碰触着孟郁七分长的睡裤下露出的小腿。

孟郁虽然感觉得到但是只是笑了笑,没有再阻止。

“怎么想起给我弄头发啊?你自己都不用发胶的,会么?”

“不会才要练练啊~实践一下~”

“用我实践啊.......我一会儿要出门的......”

“反正一出门就进保姆车了。没事儿~没什么人看得见的!再说,不拿你练拿谁练啊?我去路上拽几个帅哥回来练练?万一顺便练了其他双人项目怎么办?”孟郁说着坏笑起来。

“你敢?”叶一铭掐了一下孟郁的腰。

孟郁顺势倒在叶一铭怀里,“不敢不敢~我的老腰还没从昨天晚上的蹂躏中恢复呢~~就算有贼心也没有贼体力了!”

叶一铭揉了揉孟郁的后腰,昨天晚上自己确实有些没节制了。虽然动作很贴心,说的话却是:“以后就不能让你有贼体力!”

“贼心呢?”

“你不早就对我的左右手和你的左右手有了贼心了?还都得手了呢,我能怎么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孟郁把头抵在叶一铭肩窝里笑着,头发弄得他痒痒的,心和身体都痒痒的。

不过叶一铭还是有敬业精神的,强行把注意力集中在了墙上的时钟,“宝贝儿,还有五分钟我就该出门了,这头发还行不行了?”

“行行行!!马上!!!”孟郁收起笑声,坐直身体,再次一绺一绺地把玩着叶一铭的头发。

“老实说,今天怎么想起给我弄头发了?”

“灵感!”

“什么灵感?”

“我小说里下一个出场的配角是个造型师。我没用过发胶,想试试看发胶在手指上什么感觉,碰到头发又是什么感觉,写的时候能准确一点儿。”孟郁认真地说。

叶一铭知道孟郁经常为了取材而搞出一些幺蛾子,不过只要不影响到别人,他都觉得无所谓。

之前,孟郁晚上到路边发传单,叶一铭不放心,就坐在保姆车里在路边看了他一晚上。

再之前,孟郁说要感受出海捕鱼。叶一铭给他租了渔船,两人半夜出海弄了一身腥味和十七八条活鱼回家。

这次只是牺牲一下自己的发胶和形象,还算比较轻松的了。

“对了。”孟郁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连忙说,“我今天晚上不在家吃饭了啊!会晚点儿回来,你要是累了睡,别管我了。”

“你要去哪儿浪?”

“去‘甜橙’的那个夜校体验生活?”

“什么生活?”

“当老师!!”

“当老师?你?”叶一铭打量了一下孟郁。不得不说,这小子长得还是挺讨人喜欢的,真要去面试工作相信他靠形象就能拿到不少合同。但是吧……仔细看看还是有些幼稚,有些轻佻,显得不是很稳重,不像个当老师的料。

“对呀!我上个月去面试的!他们有个老师突然早产生孩子去了,新的老师还没到,所以我就临时作为替补去教几节课。”

“你教什么?”

“教语文!教他们写作文!”

不得不说这个职责叶一铭觉得很合适。

“几点下班啊?”

“九点半吧?到家大概十点多。好啦!!”孟郁说着一拍手从叶一铭的大腿上起身,宣告叶一铭今天出门的造型完成,“时间到了,你快出门吧。小心小小骂你。”

叶一铭看了看时间,确实该出门了,“好。”

他都没来得及对着镜子仔细看看孟郁给自己抓的造型就匆忙出门了。夏小小的唠叨能力也不能小觑啊。

楼下,保姆车果然早早就在等了。他拉门上车,动作一如往常。

夏小小停下在笔记本上飞驰的笔,看了看他,跟司机说了声“走吧”,又低头继续写了。

叶一铭刚松了口气,庆幸今天夏小小并没有对自己晚了三十秒的事儿说什么,但很快他听到了她说:“今天起晚了?”

“哈?没有啊!”其实他还特意早起了一些。

夏小小合上笔记本斜眼看了看他,评价道:“那还迟到33秒?而且,怎么今天看起来有点儿……明骚?”

“咳咳咳咳!!!什么鬼?!”

“不知道,大概是因为头发?感觉是日本牛郎店里经常可以看到的造型。我知道你闷骚,但今天有点儿明着了。”

“…………”叶一铭突然想起孟郁最近在追一部日剧,好像就是牛郎店的。

这家伙完全是现学现用啊!

“其实你不用自己造型的。一会儿有造型师给你重新弄。现在折腾也是白搭。”

“嗯!小小姐,我错了。原谅我吧~”

叶一铭跟夏小小一起工作久了也知道要如何跟这个姑娘相处。讲道理、摆理论,是没有用的。这种时候就老老实实道歉认错就能避免一场低气压。

“请喝奶茶~”

“没问题!”

“全体工作人员,今天拍摄也就二三十人吧~”

“………………”

这大概就是破财消灾?


评论(1)
热度(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