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我与吸血鬼男友的二三事》 第五十一章 粉丝小小&助理小小

《落玉盘》顺利开拍了。孟郁特别开心。不光是因为自己的作品要上荧幕了,也不只是因为叶一铭有了工作,主要是他可以光明正大地在拍摄的时候在现场看了。

以前他跑去剧组探班都是偷偷摸摸的,有时候装作粉丝,有时候装作工作人员,有时候在酒店里等着。但这次不同,他不仅可以在现场,还可以提出意见。

孟郁就像个忙碌有兴奋的孩子,左看看右看看,在剧组里穿梭着,很快就跟所有人混得挺熟了。

“你歇会儿好不好……”叶一铭刚拍完了一场戏,看着忙碌的的孟郁觉得这家伙比自己还累。

“我不累!”孟郁说着就要冲向那边的道具组。

叶一铭眼疾手快地抓住了他,小声说:“别乱跑了。我好不容易拍完了,陪陪我。”

孟郁愣了愣,然后笑了,“想我了?”

“嗯。”叶一铭松了手。公共场合两人还算收敛。

“你拍的时候我在导演身后站了好久呢!”

“看见你了。”

“看见还想?”

“我拍戏呢,不能好好看你啊。好不容易你能来片场,多跟我说话,我觉得你跟那边的摄像大哥说的话都比我多。”

“哈哈哈~吃醋了?”

“有点儿。”

孟郁笑了笑,走到叶一铭休息的椅子旁边,随手拿了一个折叠椅打开,乖巧地坐在了旁边,还伸手拍了拍叶一铭椅子的扶手,“来~坐吧~吃点东西吗?要不要我给你拿点儿?”

“不用。”叶一铭坐了过去,“小小去给我拿盒饭了。”

“小小挺可爱的~”孟郁托着脸笑着说。

孟郁这两天跟夏小小的交流也不少。夏小小拿到签名以后对孟郁的喜爱越发浓烈了,宛如一个小迷妹一般在片场追着孟郁跑,孟郁说什么她都觉得对,除了花痴笑就是点头称是。很多次都只顾跟孟郁聊天而忽视了叫他帮忙的叶一铭,作为助理完全失职,然而叶一铭虽然无奈但也不反对,毕竟他也希望更多人欣赏自己的恋人。

“别看上她哈。她私下里很邋遢的,吃的还多,话还密,有的时候不管你爱不爱听抓着你就一通说,你想不听都不行。”

“我就喜欢话多的~爱吃也不错啊,可以陪我一起吃大蛋糕~”孟郁托着脸微微仰头看着坐在高一些椅子上的叶一铭。

叶一铭抿了抿嘴。他之前过生日,孟郁很兴奋地给他买了个双层奶油水果蛋糕,但他因为要拍戏需要保持身材所以只是意思意思吃了两口就不敢再碰了。当天孟郁没多说什么,叶一铭没想到原来他心里还记到现在。

叶一铭看了看四周,低声说:“宝贝儿,我明天就陪你去买蛋糕吃好不好?”

“不要~~”

“不要?”

“你可是我钦点的男主角!你的人设必须要保持!必须接戏!胖半两都不行!忍着!”孟郁严词拒绝。

“…………”叶一铭的笑容僵在脸上,轻轻咳了咳,拿起了地上的一瓶饮料喝了一口。

孟郁看到他的表情心里暗笑,道:“怎么?不服啊?”

“服!大编剧的话必须服!”

“这还差不多~~~”

“不过……”叶一铭贴近孟郁压低声音说,“等我拍完戏,看我不干服你!”

孟郁还没来得及怼回去,身后传来一个声音。

“啊啊啊!!血梦夜大大!!”

两人同时回头,看到拿着盒饭的夏小小。

“我、我去再拿一个盒饭!!等我一下!!”夏小小根本不把手里拿着的盒饭递给叶一铭就要转身跑开。

“小小,我不用,我不饿。”孟郁及时叫住了夏小小。

“不饿吗?那我去拿饮料!”

“不用,我喝他的就行。”孟郁抓过了身旁的“他”手里的饮料对着夏小小晃了晃。

“那、那您需要什么我去拿!!”夏小小依然对自己的偶像十分热情。

孟郁优雅地微笑着,看得身边的叶一铭有些晃神。刚才那个跟自己叫嚣的孟郁怎么一转眼就没了?这小子……

“我不用啦~你过来休息休息吧~”

“好!”

夏小小抱着盒饭跑过来乖巧地蹲在孟郁旁边笑眯眯地看着他。

“咳咳!”叶一铭终于忍不住出声了,“小小?”

“……嗯?”夏小小的眼神完全没有看着自家的艺人。

叶一铭的眉头跳了跳,“我的盒饭。”

“哦。给!”夏小小这才想起把吃的递给叶一铭,“强哥说你要减肥,准备拍完戏去拍几张时尚杂志。我看今天盒饭里有鸡腿就帮你拿出去了。”

叶一铭叹了口气道:“……谢谢了。”

“不客气。”

孟郁听着两人的对话在一边偷笑。“小小,鸡腿还有么?我还真有点儿饿了。”

夏小小一听偶像饿了立刻积极起来:“饿了?那我去给你拿一份盒饭吧!”

“不用不用。也没有那么饿,就是正好一个鸡腿的饿度。”孟郁说完还对夏小小眨了眨眼。

“我去拿!”

“那麻烦你了~”

“不麻烦!不麻烦!我马上回来!!”

看着夏小小跑远了,叶一铭捏了捏孟郁的脸,“你小子故意的吧?”

“怎么会呐?人家真的饿饿哒,敲想吃鸡腿腿滴说~~”孟郁嗲嗲地说。

叶一铭忍不住起了鸡皮疙瘩,“好好说话!”

“老子就是饿!想吃你一个鸡腿怎么着吧?”孟郁突然豪气万丈地说。

叶一铭被逗笑了,看着自己满是素菜的盒饭似乎也不那么悲剧了。


评论(7)
热度(6)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