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不撩何娶番外 之后的日常(一)电视剧

白羽大四上学期就顺利保研,所以下学期就轻松了不少。他除了埋头学习也偶尔会到魏泽的公司做些简单的文秘工作。当然,这是魏泽要求的。美其名曰“增加社会阅历”实则是想能多些时间把白羽留在自己的视线里。

白羽的学术能力很强,所以经常被教授叫去帮忙,魏泽觉得两个人单独在一起的时间被可恶的实验数据采集所压缩了,不得已才出此下策。

魏泽给白羽单独准备了一个办公桌在自己的办公室里,此时白羽正认真地整理着明天会议的资料,魏泽则是支着右脸看着他。

白羽突然伸了个懒腰,魏泽慌张地随手抓起一份文件翻阅着。

白羽站起身,拿着一沓文件走过来递给了魏泽,“给。应该都在这里了。你看看还有什么需要的。”

魏泽看着贴了各种彩色标签的文件。白羽已经来兼职很多次了,他也逐渐习惯了白羽标记的风格,再加上平时在家白羽学习也是类似的习惯,看多了也就更熟悉了。

魏泽随手翻了几页就说:“嗯,肯定没问题。”

“你都没仔细看呢!”白羽不安心。

“不用看了。你弄得我放心。”魏泽随手把文件放在桌上。

白羽不安地看着他觉得很重要的文件,目不转睛站在一边。

魏泽苦笑了一下搂住了白羽的腰把他拉过来。

白羽的身体明显地一僵。

“魏泽......”白羽轻轻试图推开魏泽。

“怎么了?”

“在办公室呢......”

“所以呢?”

“会被看到的......”白羽看了看魏泽办公室的玻璃墙。还好魏泽的办公室周围有些绿植,多多少少起了些遮挡的作用。

“看到又怎么样?我又没做十八禁的事儿已经很好了。前两天你晚上都泡在实验室里,回家那么晚。话说你那个教授怎么回事儿?自己的项目数据自己都不管啊?麻烦你那么多次才给那么点儿钱。夜宵钱都不够!”魏泽说着搂地更紧了一些。他确实对白羽的导师颇有微词。刚大四都这么忙了,以后读研了还得了?

白羽看周围没人就壮着胆子亲了一下魏泽的额头,然后学着平时魏泽的样子揉了揉他的头。不过他没有很用力,毕竟魏泽在公司还是要保持形象的。

“我这星期剩下几天都不用去了。”白羽看着似乎在闹别扭的魏泽心里软软的。

魏泽抬起头微笑看着白羽的眼睛,“那你可要补偿我。”

“补、补偿?”白羽微微脸红起来。

“想什么呢?”魏泽捏了下他的鼻子:“补偿我陪我吃晚饭。自己吃饭真的没胃口。我这几天瘦了两斤呢。”

白羽笑了起来。

“笑什么笑?”魏泽假怒。

“某人之前明明盼着瘦几斤的,现在又来装可怜~~”白羽笑着说。

“嘿!!!!反了你了!!!”魏泽面子挂不住捏了捏白羽腰上的痒痒肉。

白羽怕痒得厉害,立刻挣扎起来,但是魏泽依旧搂着他的腰他下意识地挣扎地更用力。魏泽坐在老板椅上,椅子的轱辘被拉动让他一时失去了平衡。

咣当!

椅子倒在一边。

白羽背向地板倒在地上,突然的失去平衡吓得他闭上了眼睛准备着受到冲击。但是他躺了几秒后没有迎来预计中头部的撞击才缓缓睁开眼睛。

白羽的眼前是魏泽苦笑的脸。

“没事儿吧?”魏泽问。

“没、没事儿!你呢?”白羽赶紧爬起来,这才发现魏泽的手臂垫在自己的头下这才免去了他的伤害。

魏泽无所谓似的甩了甩右手臂,“没事儿。你怎么爬起来了?这种情况不是应该就地来场激情戏么?”

白羽抓过魏泽的右手,挽起他的袖子仔细查看,“最近又看什么电视剧了?”

虽然魏泽一直不承认自己喜欢看各种家长里短的电视剧,但是白羽很多次回家一进屋就看到魏泽慌慌张张地从电视剧频道换到体育频道。白羽每次都是笑笑,没有揭穿,甚至觉得很可爱。

“哈?什么电视剧?”魏泽的视线游离到别处。

“《完美一家》?”白羽随便猜了一个。

“那是什么?”魏泽真的不知道这个电视剧。

“那就是《与你》?”白羽猜了另一个比较火的。

“......”魏泽迟疑了一秒,随后连忙否认:“没看过那个。”

“哦~《与你》啊~”白羽确认了魏泽的手没什么事儿才放心地笑了起来。

“喂!”魏泽无奈。

白羽抬起头看着魏泽。两人就这样有些狼狈地坐在地上相互对视了几秒,然后双双笑出了声。

“回家吧。”魏泽先站起身,把白羽拉起来:“我订了你爱吃的牛肉面。一会儿送餐的都到了我们还没到家就麻烦了。”

“你什么时候订的?”

“你弄文件的时候。”

“......原来我干活,你在开小差!”

“我错了,我受罚。”

“罚你跟我一起看《与你》。”白羽笑得有些坏坏的,魏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他一时不知道如何回应。

魏泽觉得两人越相处白羽就越自在,对他也经常开玩笑和捉弄了。虽然作为“受害者”似乎不应该太开心,但是......他就是很高兴。

既然被发现了,魏泽也就不端着了干脆地说:“行!今天大结局呢!看完再陪你看那个什么《完美一家》!”

白羽汗颜:“.............呃。我其实并没有很想看那个......”

“...............”

 

回家以后魏泽发现不看也挺好的,两人吃饱喝足看完大结局还能有时间亲热一番。

回家以后白羽发现不看是个失误,两人吃饱喝足看完大结局居然还能有时间云雨。两次!

 





【这个比较短小。泽羽日常的一件小事而已。兔子会多写几个夫夫日常糖哒~】


评论(21)
热度(3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