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幼儿园情缘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假装是明年的六一贺文的小短篇。图个乐儿~】

幼儿园老师:KO

大班小学霸:郝眉

 

“KO老师!!!!!!!!!!”

正在给小朋友准备蜡笔的KO一回头就看到幼儿园大班的郝眉冲了过来,直冲KO怀抱。KO敏捷的转过身搂住了跑过来的小孩儿。然而郝眉跑的挺快,KO重心不稳,一个踉跄就坐在了地上。

郝眉闪着亮晶晶的大眼睛,肉嘟嘟的小手抵在KO胸前,“KO老师!我昨天晚上在家吃了胡萝卜!”

KO稍稍一愣,然后摸了摸他的头,“厉害。”

“嘿嘿~~~”郝眉骄傲地笑了起来,笑得眯起眼睛,笑得忘了自己还坐在KO腿上。

郝眉是糖醋排骨幼儿园大班的小朋友,今年马上六岁了。KO对他的印象就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孩子,外加有些话唠,外加有些贪吃,外加.....很聪明。

郝眉又一次把眼睛睁大,“对了!KO老师!你给我留的数学题好简单~我十五分钟就写好了!你看!”说着,郝眉从自己背着的天蓝色小书包里拿出昨天KO给他留的题。

KO拿过题目看了看。都是些三位数加减法,还有两位数乘除,KO简单一过就知道郝眉都都做对了。

郝眉期待的看着KO,“KO老师,我对了么???对不对啊?中午会给我小点心么?别的小朋友没有的小饼干~~”

“嗯。”KO点头。

“万岁~~~~~\(≧▽≦)/~”郝眉振臂高呼,然后就跑开了。

KO这才有机会从地上爬起来。他掸了掸裤子上的灰,微微笑着看着那个小而活泼的身影奔向了同班同学的方向。

 

KO大学毕业就来了糖醋排骨幼儿园任职。KO说话不多,所以很多小朋友都有些怕他。然而这个叫郝眉的孩子却不怕,甚至会主动来找他攀谈。

“老丝,你照什么啊?”郝眉第一次跟KO搭话的时候KO以为这个孩子是个大舌头。

“KO老师.....我不喜欢吃胡萝卜......”后来KO觉得郝眉挑食。

“KO老师~你笑一笑好不好~~~嘿嘿~~像我似的~~~笑笑嘛!!”后来KO觉得郝眉很爱笑。

“KO老师~给,收好哦。别让别的老师看到了~一会儿偷偷吃哦!”KO看着手里的奶糖,觉得郝眉对自己很友好。

“KO老师~~~~你看,我算术很厉害吧?每次都是满分呢!”KO看着郝眉此次提前写完的满分习题,觉得郝眉很聪明。

“KO老师!吕浩欺负菲菲!我跟他讲道理他不听!我该怎么办啊?”KO觉得郝眉很有正义感。

“KO老师~我妈妈说明天降温,你要多穿衣服哦!暖暖的就不感冒了!”KO觉得郝眉不是女孩儿也是个贴心的小棉袄。

“KO老师!你看我的新衣服!帅么?”KO看着郝眉穿着的Q版钢铁侠T恤,觉得郝眉品味很可爱。

“KO老师!看我画的你!!嘿嘿~~~”KO看着郝眉手里画纸上一坨不知名物体......觉得郝眉没有艺术细胞.........

“KO老师!我妈妈说以后我会跟自己最最喜欢的人结婚!”

“嗯。”

“KO老师结婚了么?”

“没。”

“那我最最喜欢KO老师,可以跟你结婚么?”

“咳咳...............”KO被自己的口水呛到了。

郝眉轻轻拍着KO的腰(因为够不到背),继续道:“我预约了哦!我知道菲菲也喜欢KO老师,所以要预约!她要是也跟你约了,你要记得我先说的哦!要结婚也先跟我结!知道么?”

“.......呃.......嗯。”

“拉钩!”郝眉伸出小手指。

KO犹豫了一下,看了一眼郝眉红扑扑的脸蛋,期待的眼神,紧闭的嘴唇,全身都冒着期待和紧张,KO苦笑,拉住了郝眉的手指晃了晃,“拉钩。”

“耶~~~~~”郝眉满足了,红着脸跑开了。没跑几步又回头确认,“不许反悔哦!”

“嗯。”

又跑了几步,再次回头,“反悔的是小狗!!”

“嗯。”

“不是可爱的小狗狗,是不好看的那种哦!”

“嗯。”

知道这时KO还是觉得郝眉有孩子该有的冲动和单纯。这种事儿,过几个月就忘光了。

直到..............

 

 

“KO老师!我们去结婚吧!!”

这天KO下班,刚刚走出糖醋排骨幼儿园的大门就看到一个娃娃脸的学生模样的男生站在小路对面对他喊着。

KO诧异的看着面前的少年。看着这已经交往了一年多的少年。

“郝眉?你........”

郝眉平时是不会来接KO下班的,两个人都是约在郝眉的大学和糖醋排骨幼儿园中间的一个超市集合,一起买了食材,一起回家做饭吃饭。所以KO看到幼儿园门口的郝眉难免有些惊讶。

“KO老师!”郝眉冲过来的时候笑容还是像孩童时一样天真无邪,“下班了?现在有空么?”

“有是有......你刚才说什么?结婚?”

“啊啊啊啊啊!!!!刚才的不算!!重新来!!不算哦!!忘掉!!!!”郝眉慌了,这跟他准备了16年的求婚过程完全不一样啊!毁了啊!功亏一篑啊!省状元的智商看到男朋友说没就没了啊!

KO忍不住微微翘起嘴角,“好,不算。”

“那个......”郝眉抓了抓头,强行转移话题,“晚上吃什么啊?”

“你想吃什么?”

郝眉指了指幼儿园的招牌,“糖醋排骨!!!!!”

“嗯。”

定下了晚餐,郝眉转着眼珠想着如何再次提起求婚的事儿。没想到KO先开口了。

“郝眉。”

“是!!!”郝眉紧张地挺起胸。

“明天你上午没课是吧?”

“是。”郝眉抓抓头,觉得这个转着有些生硬。

“那你陪我去个地方照张相吧。”

“诶?好啊.....”郝眉觉得这个请求有些奇怪,但还是答应了。

 

 

“KO老师,不,KO!!你你你!!!不是说好了陪你照相么??!!”郝眉被KO领到他本以为是照相馆的地方,指着门口的几个大字,“我可是大学生!省状元!不是文盲!这明明写的是民政局!不是照相馆!!!”

“嗯。”KO微笑着应声。

“还‘嗯’?走走走!!”郝眉拉着KO就要逃。

KO却纹丝不动,“为什么要走?”

“我还没求婚呢!戒指也没买呢!浪漫晚餐也没来得及订呢!婚房还没装修好......啊啊啊啊啊啊!!!婚房的事儿忘掉!!!那个是惊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完了完了!!我的计划啊!!!我本来想在装修好的新房里摆蜡烛求婚的!!!!!!!现在怎么办!!!!!!为什么会这样!!!!!!!!!!!!!!!!!!!!!!!!!!!!!!!”郝眉原地转着圈圈,双手抱着头,最后蹲在了墙脚哭唧唧地画起了圈圈。

KO一如既往温柔地笑看着自己可爱的恋人,然后走过去,蹲在他旁边揉了揉他的头。

“没事儿。你求过婚了。”

“骗人.......”郝眉头也不抬,继续画圈圈。

“我从来不骗你。你求过了。不管你忘没忘,你现在反悔可就是小狗了。还是不好看的那种呢。”KO微笑着说,心里回忆着那时小小的郝眉搂着自己手臂絮絮叨叨的样子。

 

 


评论(34)
热度(1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