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勇者斗恶龙 7-10【完结】【庆祝周年疯狂更新】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K莫一周年快乐!!!!!!!!!!!】

7.

不过还好,KO另一个陷阱里捕到了一只野鸡。郝眉以想吃鸡为借口延长了兔子的寿命。

KO在厨房忙碌的时候,郝眉抱着兔子站在厨房门口小声叨叨。

“兔兔,你看。多可怕!你要是不乖就是那个下场!以后不许咬我,知道么?还有啊,从现在开始表现得可爱一点儿,去给KO卖卖萌!他喜欢你就不吃你了,懂么?”

兔子看了看郝眉,一张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松嘴!松嘴!!!!”郝眉喊着甩开了兔子。

KO闻声回过头来,疑惑地看着他。

郝眉立刻收起被咬的手,以德报怨道,“没事儿~嘿嘿~小兔子跟我玩儿呢~”

KO微微点头,继续做饭了。

郝眉瞪了瞪站在一旁看热闹的兔子,“你!小心KO炖了你!KO做的肯定好吃!”

兔子用后腿挠了挠脖子,事不关己一般跑开了。

 

虽然KO那天的提议郝眉觉得很诱人,但是作为一个勇者他还是有舍己为人的精神的。郝眉依然坚持护送KO进山,KO在家的时候郝眉就自己在庆之山里搜寻着恶龙的足迹。

几个星期下来,郝眉自认为找遍了庆之山但依然没有发现恶龙的迹象。他有些郁闷,有些奇怪。

这天吃饭的时候他忍不住开口问KO,“你说,恶龙会不会老死或者搬家了?怎么找不到啊?”

“不会。”KO吃了一口菜。

“你怎么知道不会?”

“龙的年龄上万岁。而且几乎不会搬家。”

“真的?”郝眉趴在了餐桌上,“那完了……它肯定是怕我躲起来了。”

“咳咳咳…..”KO呛到了。

郝眉继续道:“你能不能设个陷阱把恶龙抓到啊?”

“…….不能。”

“为什么?”

“龙…..太大。陷阱太小。”

“哦。也对~算了,我靠自己实力吧!来吧,小恶龙!到哥哥怀里来!!!!”郝眉挥着筷子说。

“………………..”

 

8.

又是几个星期过去了,勇者郝眉的屠龙计划依然一戳莫展。这天他站在一个峭壁前摸着下巴自言自语着:“这前面我没查过啊…..会在悬崖边上么?也不是没有可能,毕竟它会飞。可是我过去会不会很危险?虽然我灵活无敌,但是…..这….”郝眉看了看悬崖下面,一阵头晕眼花,“我去!!好高啊!!”

郝眉后退了几步靠在石壁上思考着。

去还是不去,这是一个问题。

郝眉摸了摸腰间的佩剑,突然有了勇气。“哼!!老子是勇者!!!”

说着,他拔出佩剑用剑尖指着太阳,“给我力量吧!!杀掉恶龙,获得奖金,吃遍美食!!…..回村要到菜谱!!”郝眉最后追加了一项。

给自己打了气,郝眉有了动力,收起宝剑小心翼翼地在峭壁边蹭着移动。

峭壁边上可以落脚的地方实在很少,郝眉走了几步就一身冷汗。他从来不认为自己怕高,然而现在一看到脚下的万丈悬崖他还是怕了。

这要是掉下去可就不是勇者郝眉了啊,就是肉馅郝眉了啊~要是恶龙都没看到就挂了岂不是太不给力了?怎么有脸回村里要菜谱?要是消灭恶龙回去什么菜谱拿不到?糖醋排骨肯定妥妥的,说不定还能要到那家店小菜的菜谱。话说那腌萝卜还真的挺好吃的,不知道KO会不会做呢?对了!我可以跟KO要菜谱啊!!OMG!我好机智!!妈妈会给我做吧?她要是学不会可怎么办?要娶个手艺好的媳妇才行~不过我还没见过手艺比KO好的人类呢,更别说女的了……唉……话说回来,KO自己住山里怪可惜的,长得帅会做菜,要是到我们致一村肯定特别受欢迎~~可以开个饭馆,卖糖醋排骨就行,肯定赚很多很多金币!

郝眉的脑子飞速的偏离了预想轨道,走向了食物的康庄大道。这样一转移注意力倒是缓解了郝眉的不安,身体稍稍放松了一点儿不那么僵硬了。

因为走得小心自然速度就慢了,然而这段峭壁又长得看不见尽头,一转眼太阳就有些落山了,云也多了,风也起了。

郝眉有些后悔了。现在这个位置,前面看不到终点,后面看不到起点,总之很无奈。退回去?郝眉不想,太丢脸了。继续?到底什么时候能到头啊?

没办法,顶着勇者称号的郝眉还是选择了前进前进前进进。

然后……天黑了……郝眉欲哭无泪。他饿了。

好想吃KO做的菜啊~早知道中午出门前多吃点儿了…..

郝眉一个分心,脚下一滑,身子向下坠去。郝眉反应很快,立刻抓住了身旁的树枝,但是纤细的树枝根本支撑不住穿着铠甲的郝眉,立刻就折断了。于是郝眉立刻再次下降。

“啊啊啊啊啊~~~~”郝眉闭眼叫着,脑子里一片空白。

准确地说也不算是空白,他脑海里浮现出了一张脸,一张最近一段时间低头不见抬头见的帅气面庞。

啊,以后我就看不到KO了….

啊,以后我就吃不到KO做的菜了….

啊,小兔子我想好叫白白了,还没来得及告诉KO呢….

啊,KO会不会把白白炖了来陪我呢….

啊,我还没来得及告诉他到我们村来开饭店的事儿呢,我还想分红呢….

啊,我摔成肉饼会不会很难收尸啊….

啊, KO会不会来给我收尸呢….

啊,KO会不会为我哭呢….

“不会。因为你不会死。”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郝眉没有睁眼,只是笑了笑。“幻听了?我可真爱KO。”

“嗯。”

郝眉只觉得身子下面接触到了一个坚硬的表面,然后他下降的速度瞬间下降。

不是吧?触底了?要成肉饼了?我身上的铠甲还能卖钱呢!别摔坏了啊!

过了1秒、3秒、10秒。

郝眉只觉得耳边依然有风声,身上似乎不疼。他摸了摸自己的胸甲。还在。佩剑?也在。脸?我去,没烂!

郝眉终于睁眼了,眼前的画面让他以为自己肯定已经在死后的世界了。

他在飞。

飞得很快。

准确地说不是他在飞,而是身下的龙在飞。

嗯,龙,还是黑色的,鳞片闪着光还挺好看。

……………

……………

……………

“龙?!!!???!!!???!!!???!!!”郝眉大叫。

“嗯。”郝眉身下的黑龙应了一声,那声音熟悉地让郝眉更加惊讶。

“你!K….KO?????”

“嗯。”

郝眉懵了,“等一下!!!你是KO?你怎么变成龙了?被诅咒了?吃了毒蘑菇??快吐出来还有的救!!”

“……….”KO没有接话只是默默地飞回家,任由郝眉在自己背上折腾着问各种问题,说各种让他不知道如何理解的话。

9.

回到家门口KO立刻化身为人,依然是那一身精神的黑色印花长衣。

郝眉冲过去双手拍住KO的脸颊,认真地盯着:“KO,你吃什么了?是不是中毒了?还有救么?是不是那个恶龙害你?!我找它算账去!!!!”郝眉拔出剑,挥舞了几下,“看我把它砍成8段!!”

KO无奈地笑了笑,按下了郝眉举着的剑,“不必了。”

“KO!你人太好了,它这么害你你还护着他?!”郝眉不依不饶。

“.......也不算。”KO温柔地看着郝眉,“我是为了自保。”

“哈?我消灭它你也活不了么?这么恶毒的诅咒?不愧是恶龙!”郝眉怒火中烧。

KO摇摇头,“前半句没错,后半句.....不太准确。”

“哈??”

“因为我就是你说的‘恶龙’。”

“哦.........”郝眉脑子飞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等一下!!”

“嗯。”

“你是.....恶龙?!”

“嗯。”

“KO是恶龙?”

“嗯。”

“不是被诅咒,不是中毒,你就是恶龙本人?!”

“嗯。”

“那...........你为什么不杀了我啊?我是勇者啊!我是来消灭你的!!”郝眉十分不解。

他听到的所有关于恶龙的信息都是:邪恶、冷血、杀人不眨眼、所过之处寸草不生、勇者没有一个活着回来的。

而郝眉看着眼前的KO脑子里浮现出的词句只有:酷、细心、会做家务、会做饭、不挑食、做的糖醋排骨勇者大陆第一。

郝眉混乱了。

郝眉心累了。

郝眉饿了。

郝眉肚子叫了。

然后。

KO微笑了。

“先吃饭吧。我慢慢跟你说。”

郝眉点点头,完全没有刚得知与自己朝夕相处的人是恶龙的惊讶了。

 

10.

郝眉饿了大半天,再加上爬山路走峭壁,早就饿的不行了,此时看到KO做的一桌子菜马上就开吃。

“这个好吃!是什么肉啊?”郝眉嚼着问。

“兔子。”

“噗!!!!!”郝眉喷了,真的喷了。

“骗你的。是野猪肉。”KO似乎笑了笑。

郝眉惊魂未定,“真........真的?”

KO没有再次回答,因为郝眉想命名为“白白”的兔子自己一蹦一跳地走了过来。郝眉看到白白长舒一口气。还好,不是小兔子。

“我看你喜欢它,就没炖。”KO解释。

“嗯!!”郝眉笑了笑。然后突然有种违和感。

恶龙不是吃人不吐骨头么?怎么连兔子都不杀?要养肥了再吃?

郝眉突然盯着自己的肚子看了看。他想起最近日渐紧绷的盔甲。

然后他手里的筷子掉在了桌上。

郝眉惊恐地抬头,看向KO:“你.......是不是要把我喂胖?”

KO愣了一下,然后点头,“嗯。你太瘦了。”

郝眉双手抱住自己,“你要干什么?!”

“嗯??”KO看着郝眉一副要被恶霸强暴的少女,不,要被恶龙吞食的勇者的模样很不解。

“你是不是要吃了我?!”郝眉说。

KO想了想,答:“没想过。”

“你迟疑了!肯定想了!!”

其实KO只是想了想光溜溜的郝眉在大盘子里的景象。

“我不吃人。”

“骗人!传说都说你吃人不吐骨头!上庆之山的勇者没有一个活着回去的!”郝眉说着,手已经摸向腰间的佩剑。

KO一脸不解,“怎么会?”

“怎么不会?难道没有其他勇者来过?”

“..........有倒是有。不过我没伤害他们。像你一样,管吃管住。”

“那怎么没人回村替你解释啊?”郝眉保持怀疑的态度。

性命攸关,600金币攸关,郝眉难得的谨慎起来。

KO无奈地摇摇头,“不知道。”

“奇怪了.......”郝眉摸着下巴思考着,“听说只有几个假装是勇者的人回村子里说自己见到了恶龙.......”

“假装?”

“对啊~还请一水儿的都是胖子~你说奇不奇.........”郝眉突然不说话了,脸一黑,缓缓道:“他们....在你这儿住了多久?”

KO想了想:“多久??”对于随便活一活就上百万年的龙来说,人类的时间概念与他是不同的。

“比我住的时间长吧?”

“嗯。”对比一下KO还是会的。

“长多久?”

“大概4、5倍。”

“我去!!!!!!!!!!!”勇者郝眉一拍大腿,仿佛解决的了世纪悬案,“你!你是不是把来过的勇者都喂肥了?!食诱大法?!”

KO无辜的歪歪头,“肥?”

“你是不是看谁都觉得瘦啊?然后猛喂!把人类当宠物么?”

“你不是宠物。”KO立刻说,“我只觉得你瘦。其他人我只是给他们食物,他们自己吃而已。你跟他们不一样。”

“怎么不一样?”郝眉握住剑柄。

难道我看上去比较好吃?虽然说我玉树临风、风流倜傥、再加上童子之身......咳咳,说不定会好吃点儿?但是看KO平时吃饭不像是爱吃肥肉的人,不,龙啊!

混乱的勇者正在脑洞里徜徉的时候,KO说:“.......我也不知道哪里不一样。但是....肯定不同。”

“...............”

“...............”

两人突然有些无话可说。空气突然安静........咕噜噜.......好吧,也没那么安静。

郝眉不好意思地捂住肚子。他刚才吃了一半,根本没饱。

KO淡淡一笑,夹了一块糖醋排骨到他碗里,“先吃饭吧。吃饱了慢慢问。”

 

俗话说吃人的嘴短,拿人的手短。吃KO的,住KO的这么多日子的郝眉自然不可能完成自己消灭恶龙的理想了。不过他更加认真地开始考虑把KO骗回老家开馆子分红的问题了。

可行。

十分可行。

郝眉提出这个意见后,KO思索了一秒,道:“我们龙族一般不能随意搬家的。除非.....”

“除非什么啊?”郝眉赚钱心切,“有什么条件让勇者哥哥帮你!”

“除非成家。”

“哈?啥玩意儿????????”

 

数日后,当郝眉光着身子躺在床上,侧眼看了看身边搂着自己的KO时,想:爸、妈,儿子为了赚钱把自己“嫁”出去了。

郝眉摇摇头。

不对不对。

我才不是为了赚钱。

我是为了爱与正义!为了恶龙,呸,神龙的终身幸福!为了糖醋排骨!为了.....

“想什么呢?”KO纤长的手指拂过郝眉的脸。

“没、没想什么!!!”郝眉心虚地回答。

KO翻过身把勇者郝眉压在身下,“那就多想想我吧。”

“啊?.....唔........”

 

所以,勇者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似乎也算降服了“恶龙”(?)。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15)
热度(10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