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勇者斗恶龙 4-6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4.

“来吃饭吧。”

KO来叫小勇者眉吃饭的时候郝眉已经趴在桌子上睡着了。

“嗯.......?”郝眉迷迷糊糊睁开眼。

“我做好饭了。来吃饭吧。”

郝眉大喜,立刻精神了,“哇!!”他嗅了嗅空气中的香味,“好香啊~~饿死我啦~~吃饭吃饭!!”

郝眉起身就往香味儿跑去。

KO一把抓住他的手臂,“洗手。”

郝眉一愣,然后乖乖去洗手了。

5.

“好次!!!!”郝眉吃着自己着迷的庆之山特产糖醋排骨,满脸的满足,“KO,你真的太贤惠了!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糖醋排骨!!没有之一!!”郝眉大声宣布着,不过跳过了自己只吃过两次这一重点。

“必须的。”KO淡淡笑答,然后拿着筷子一口一口慢慢吃着,和对面胡吃海塞的郝眉形成了鲜明对比。

郝眉吮着手指说:“KO大哥,我觉得你还是笑着帅!多笑笑呗!”说着他自己给了KO一个灿烂的笑容。

KO稍稍一怔,然后低下头继续吃饭,而耳尖却明显地红了起来。不过专注吃饭的郝眉并没有看到KO那一瞬的不同。

 

6.

勇者郝眉一边保护KO一边吃香喝辣。这天一大早KO要出门打猎和摘菜郝眉自然屁颠儿屁颠儿地跟了去。

KO在山里放了些陷阱,为了捕捉些小动物果腹。他来到自己前几天设的一个陷阱边向里看,郝眉也跟着看。

“哇!小兔子!!!”郝眉很激动。其实这是一只成年兔子,怎么样也不算小了。

“嗯。”KO面无表情地把兔子从陷阱里抱了出来看了看,然后就要往带着的麻袋里塞。

“唉!!等一下!!”郝眉叫了停,“给我抱着吧!”

“抱着?”KO疑惑。

“嗯!毛茸茸的多萌!”

“萌?”

“萌就是可爱~可爱到颤抖~~”郝眉耐心解释。

“颤抖……….?”

KO还在思考的时候郝眉就把兔子抱了过去。

KO无奈,只好走向下一个陷阱。

“呐~~KO~~这片你熟,你真没见过恶龙?”郝眉揉着兔子耳朵说。

“……..没。”KO目不斜视地走着,步伐很轻盈。

郝眉对庆之山的路还是不熟悉,跟着KO还是有些吃力,但他身体灵活,倒也没有被落下。“是么…..看来还是要我主动去找找才行。”

KO突然停了下来,郝眉没煞住车撞到了KO背上。

KO转过身看着揉鼻子的郝眉说:“必须要找到?……消灭?”

“对呀!为民除害!还有奖金呢!!600金币!能吃好多顿糖醋排骨!!”

KO低垂下眼帘,然后缓缓又抬起来,“你想要金币就是想吃排骨?”

“呃……也不是光为了排骨…..还有鸡翅啊~螃蟹啊~五花肉啊~牛蹄筋啊~鸭脖啊~醋鱼啊~”郝眉一开口就停不下来了。

KO找了个间隙插话道:“要是我都做给你吃,你就不需要那金币了吧?”

“啊?”郝眉一愣。

“我可以做所有你想吃的东西。所以……”

“所以?”小勇者歪歪头。

“…….”

“…….?”

两人安静地对视了一会儿。

“啊!”郝眉突然惊叫。郝勇者被兔子咬了,掉血中……

KO拍了拍兔子的头让它松口,自己抱过兔子救了郝眉的手指。

郝眉甩着手,“疼死我了!!!!兔子真会咬!!!”

KO还是把兔子塞进了麻袋。然后继续前进。

郝眉继续骂骂咧咧,边跟着KO边轻轻拍着扭动的麻袋,“傻眼了吧?被打包带走了吧?让你咬我!惩罚你!”

“嗯。晚上吃红烧兔腿。”

“嗯!………………嗯???????”郝眉一时没反应过来应了一声,后知后觉才意识到KO说的什么,“你要吃它!!!???”

“嗯。”

“兔子也能吃?!”郝眉从来没有吃过兔子,家里农场的兔子也都是卖给别人的,他们家里也不吃。在他印象里兔子是不能吃的动物。

为什么?

因为可爱啊!

“可以吃。”KO淡定回答。

“…………….”郝眉纠结了。

KO做的一定好吃。可是.....兔子.....毛茸茸的兔子.....

 

评论(28)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