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勇者斗恶龙 2-3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2.

挥别了小馆子的老板,郝眉吃饱喝足体力充足地上了庆之山。

一路上鸟语花香,山路蜿蜒,完全看不出是山顶有恶龙的样子。宛然一副和平的景象。

郝眉被周围环境影响心情放松了很多,随意挥舞着手里的剑,嘴里还哼起了歌。

“我是一个小勇者~~屠龙本领强~~我要把那小恶龙砍在剑下~杀完一只杀两只~~啦啦啦啦啦~~”(参考暴露年龄的《小小粉刷匠》曲调。)

走着走着,郝眉看到不远处的树下有一只吃草的小兔子。

郝眉家里经营着一个农场,从小跟动物打交道的他-还是很喜欢小动物的,立刻眼睛亮了起来冲过去。兔子受了惊吓飞奔而去,郝眉紧追不舍。

“别跑啊~~~哥哥有好吃的给你!!”郝眉想起行李里的红薯,立刻食诱。

兔子才不理他,继续飞奔。

跑了一会儿,先体力不支的赫然是勇者郝眉。

他扶着膝盖喘着粗气,“呼呼~~~累死我了!!跑…..呼……跑得还挺快…..唉……”

郝眉腿一软躺在了草地上,闭上了眼睛。

郝眉听到耳边的风声和鸟鸣,阳光洒下来晒得很舒服,一时间他犯起了懒,动也不想动。

“嗯~~~~~”郝眉伸了个懒腰,“其实要是没有恶龙,这个山还是挺不错的~有山有水有河流~有花有鸟有兔子~这种时候要是有点儿吃的就好了~~~”溜达了一通郝眉也饿了,他揉揉肚子,“话说那个糖醋排骨真的不错耶~等我回去向老板要个菜谱~”

“你喜欢糖醋排骨?”

郝眉听到声音大惊,睁开眼跳起来拔出利剑,动作行云流水流畅至极,可以看出他的武力值还是不低的。“谁?!”

只见一个一席印着银色龙纹的黑色长衫的男人从树丛里走了出来。男人留着没有什么花哨的板寸短发,脸上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但是五官……

哇!帅哥!

郝眉心里感叹着。

“你好,我叫KO。让你受惊了,不好意思。”男人很有礼貌地自我介绍着。

郝眉看对方文质彬彬以礼相待觉得不好意思起来,连忙收起剑,“你好你好~我叫郝.最勇猛可爱无敌呆萌.眉,你可以叫我郝眉!你在这里干什么?多危险啊~~快回家吧!”郝眉开始担心小帅哥的安危。这个帅哥看着文质彬彬的,怎么看也不像是斗得过恶龙的样子。就算这人身体似乎挺结实的......就算这人比郝眉高出半个头......就算.......但是这人没有装备!对!

郝眉看了看自己擦得闪亮的铠甲微微颔首。

帅哥看了看郝眉,淡淡地说:“我家就在山上。”

“what?!你住庆之山上?!!!!”郝眉每一个细胞都叫嚣着惊讶。

“嗯。”

“你一个人住庆之山上?!”郝眉再次确认。

“嗯。”

“word天啊!!!多危险啊!!山上有恶龙啊!吃人吃动物的恶龙啊!!”

“恶龙?”KO微微抬起眉毛,似乎很有兴趣的样子。

郝眉以为KO不知道,赶紧告知:“嗯嗯!!你不知道?还真幸运~恶龙占了这个山好几百年了!无数勇者来消灭它最后都被消灭了!特别凶残!连尸体都不剩呢!”

“勇者被消灭了?”

“对呀!!”

“谁说的?”

“村里人都这么说啊~而且没有勇者回到村里就是最好的证据啊~”郝眉一脸担忧。

“哦…….”KO若有所思地低下头。

郝眉一抬头,“天都快黑了~你快下山吧!”

“没关系。”

郝眉愣了愣,“唉……也对,你家在这里一时半会儿也走不了。”

“……..嗯。”

“那我暂时来保护你吧!等我消灭了恶龙你就不用搬家啦!”郝眉热心地说。

KO迟疑了几秒,然后点点头。

“走吧!”郝眉挥了挥拳头,雄赳赳气昂昂地就往前走,走出十好几步,停了。略有些尴尬地说:“大哥……你家怎么走啊?”

KO依然没有什么表情地指了指郝眉走的反方向:“这边。”

 

3.

KO的家在一个山洞里,虽然有个大门但在郝眉看来还是有些简陋,但是一推门他就改观了。

“哇~~~~~”郝眉感叹着。

KO家里和门外完全是两个景象。屋里虽然也说不上奢华但是绝对温馨干净,而且还很大。

郝眉在屋里转着圈儿地跑了一通,“你家好大啊!好干净!”

“你饿了?”KO说。

郝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嘿嘿~~~有点儿~~”

“我去做饭,你要吃什么?”

“糖醋排骨!庆村的那种,你会做么?”郝眉期待。

KO难得微微笑了笑,“会。”

“太好啦!!就当是我收的保护费啦!!!”

“嗯。你坐会儿。开饭我叫你。”KO指了指椅子。

郝眉看着KO走进厨房的背影突然想起了小时候妈妈讲的“田螺姑娘”的故事。

郝眉往椅子上一瘫,“怎么感觉像被田螺姑娘捡回家了啊?不会一会儿他就不见了吧?”


评论(19)
热度(7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