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大成女装灵感 之 拉链

设定:K莫明星夫夫



“KO!帮我拉一下拉链!”

郝眉穿着连衣裙从房间里跑出来在KO面前华丽转身露出白皙(?)无暇的美背。

“……….”KO看着郝眉身后的拉链,还有露在外面的一寸内裤边。

见KO久久没动静,郝眉回头看他,“怎么了?没找到拉链么?就在后面吧?”郝眉自己伸手摸了摸后腰处,“就在这儿!帮我扥上去一下。下周拍戏要穿,要是塞不下我还要减肥呢~”

KO默默把拉链拉了上去,眼眸里闪过一抹狡黠。

郝眉穿好裙子很开心地跑到镜子前欣赏。“不错不错~穿进去了~我还怕太小呢。这几天减肥就为了这次女装戏啊。等拍完了你给我做好吃的吧!10份糖醋排骨!!!!KO,你说……唉?”

郝眉一转身就看到站在自己身旁的KO正直勾勾的盯着自己,上下打量。

“怎、怎么了?”郝眉有些紧张,抓住了裙子的下摆,“很奇怪是么?等拍戏的时候有化妆和造型就不会有这么强的违和感了,真的!回头给你看定妆照!”

KO微微笑了笑,走过来把郝眉搂进臂弯,“一点儿都不奇怪。”

“真的?”郝眉抬起头看着KO。

“嗯。”

“嘿嘿~等正是拍的那天妆扮好了我第一时间发照片给你!”

“嗯。拍完给你做好吃的。”

“哈哈,那我估计无心拍戏了,台词都要说成报菜名了!”

“帮你拉了拉链,我也有个忙需要你帮。”KO的手臂搂紧了一些。

“什么啊?眉哥为你赴汤蹈火!”

KO低下头在郝眉耳边说:“帮我也拉一下拉链吧。”

郝眉的耳朵被KO的呼吸弄得有些痒,微微一抖,“你也要穿裙子?”

“不,现在….有点儿胀。”

一秒,两秒,三秒。

郝眉终于反应过来了。

都是拉链,但一个向上拉一个向下拉,而后者……似乎会有弄脏裙子的风险啊!



---------------------------


被大成的美色再次迷惑的我贡献一个小段子🙈

评论(18)
热度(215)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