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这位亲,你打飞机么?

【我一定是脑坏掉了,为什么突然想了这样一个梗?】


KO作为一个合格的丈夫对郝眉照顾的无微不至不仅是在衣食住行,就连他的精神食粮也很在意。郝眉最近跟KO抱怨没有好玩儿的手游可以在办公室躲在厕所玩儿。

KO为了赚小金库(划掉)为了一个程序猿的尊严(划掉)为了自己最最可爱的老婆,写了一个上手简单但易上瘾的小游戏。

小游戏的概念很简单,就是操作战斗机打屏幕上方落下来的小怪物。但是每一关都有些许的不同,每过十关就会有新技能和战斗机的新样式。

郝眉玩儿起游戏来十分上心,立志要暂满所有战斗机的样式。

“KO,一共有多少关啊?”郝眉吃完晚饭躺在沙发上玩儿着心爱的游戏。

“目前80关。”KO边擦桌子边答。

“好~~看眉哥通关你这个小游戏!你准备好了吗?”郝眉指着KO笑得特别猖狂,“哈哈哈哈!!!颤抖吧,程序猿!!”

KO也笑了笑。

看来郝眉不觉得无聊了。很好。熬夜写程序没白费。

 

 

第二天上班的午休。

郝眉一边吃着KO做的爱心午餐,一边按着手机屏幕。

于半珊坐在郝眉身边,两人中间有个一齐腰高的隔断,那是自从郝眉的房产证被发现后要求肖奈安装的,说是要加强隐私,然而收效甚微。

于半珊转过椅子吃着自己的健康(素素素还是素)盒饭看着郝眉饭盒里的两荤两素外加水果甜点,他叹了口气,然后问:“诶~美人,玩儿啥呢?”

郝眉玩儿的认真,头也不回地答:“别闹。我打飞机呢!”

“咳咳咳咳!!!!!”

郝眉的声音挺大,整个办公室的人都听到了,致一科技的开放式办公室此时充满了咳嗽声,还时不时地有人喊“我靠,差点儿呛死我!”、“word天,公然开车?”。

距离最近,受攻击最直接的于半珊也跟郝眉认识时间最长,他虽然吓了一跳,但表面还算淡定,手里的盒饭没有像其他7人掉落在地。

“咳咳,呃......美人?你说你干啥呢?”

“诶呀!”郝眉一拍大腿,手机一扔,然后趴在了桌上看着于半珊,“都怪你!我差点儿就好了!”

“.............................”于半珊看了看周围的人,自己往后挪了挪,稍微远离了“黄赌毒地带”,“眉哥.....你说清楚点儿哈!不然很容易误会的。”

“误会?误会什么?”

“你说你在......打......啥?”于半珊声音小了下去。

“飞机啊!”

于半珊脸上的黑线更多了。为了保证午饭的安全,他先把盒饭放在了自己的办公桌上,然后站起身走到郝眉身边一副过来人的样子拍了拍郝眉的肩膀,“美人同志。我知道你年纪小,火力壮,但是在办公室还是要克制。再说了,回家你有KO呢!”

郝眉眼睛一亮,“对啊!有KO呢!”

“哈?????”于半珊不解郝眉这恍然大悟的反应。

这两人不应该夜夜笙歌,日日春宵么?怎么郝眉跟他俩没做过少儿不宜的事儿似的?

于半珊还在愣神儿,郝眉就从他胳膊下面钻了出去,直奔KO的桌子。

KO刚才当然也听到了郝眉的话,但是他对郝眉有“我媳妇最可爱最纯洁才不会乱开车”滤镜,所以完全没有意识到周围人的反应。听到郝眉的脚步声(是的,我们KO大神当然听得出来)KO抬起头,微微抬眉,意思是:怎么了?

郝眉把KO的椅子转向自己,然后拍住KO的肩,期待的喊:“KO!你帮我打一把飞机吧!!!!”

“噗!”

“咳咳咳咳!!”

所以.......当天致一科技众人的午饭充满了少儿不宜的脑内画面。

所以.......KO帮助郝眉过了他卡了三天的一关游戏。

所以.......郝眉为了“报答”KO过关之恩,自己洗干净躺平陪KO运动了一晚。

所以.......郝眉最终还是完成了升级版“打飞机”。

 

 

KO的这个游戏林一木也装了,玩儿的也挺开心。

晚上,厉逍敷着面膜看着谱子哼着歌。林一木坐在他身边哒哒哒地按着手机。

“唉..........”林一木又输了。这关他卡了一星期了。周末回家请教郝眉这关怎么过的,结果郝眉红着脸一本正经地说:“自己的游戏自己过!不要老来问爸爸。这点儿小游戏都搞不定,别说是两个程序员的儿子!”

林一木讨要通关秘籍被拒。

此时,林一木放下手机看了看身边的厉逍。

啊,我老婆真好看~

手也好看~

话说,逍逍平时不玩儿游戏呢。他会不会喜欢这种啊?话说,新手有新手光环啊!说不定能过呢!

啊,老婆摘面膜了~~~~皮肤真好!!!!

厉逍终于受不了林一木的视线了,没好气地开口道:“你干什么?看什么看?”

“你好看~”

“还用你说?”厉逍微微撇过头,躲开林一木炙热的视线。

“那个......逍逍......”林一木真的很像过这关游戏,现在他只能试试厉逍的新手光环的闪耀度了,“帮我个忙?”

“什么忙?”厉逍今天心情不错,语气温柔了一些,毕竟这是他近一周第一次回家。

“嘿嘿~~”林一木笑着抓抓头,“帮我打个飞机?你没玩儿过,就试一次~~”

厉逍脸色骤变,“擦!!!打你个头!!!!你给我滚蛋!!!!!!”喊着便一脚把林一木踹下了沙发。

林一木躺在地板山看着天花板思考着自己说错了什么。

之前美人爸也是这么问KO爸的啊?

为什么会这样??????

林一木百思不得其解。

 

不过晚上林一木还是如愿以偿地“通关了”厉逍。不过厉逍的新手光环也没能帮他通了那关游戏。原因不是新手光环失效,而是...........

 

“KO?”

“嗯?”

“你说一木过了那关是不是就该超过我了?我也卡了....怕他追上......”郝眉抓着被角揉着。

“不会。”

得到KO的肯定郝眉立刻振作,举起手臂,“嗯!也对~~我是谁啊?哪儿那么容易让他超越我!老子是做游戏的!”

“嗯。”

KO趁郝眉去洗手间的功夫用手机稍稍修改了一下游戏代码,基本锁死了林一木所在的那关。



======================================


好消息~好消息~清仓跳楼大......咳咳。

以上的不算,事情是这样的:

经过和工作室的协商,兔子的《K莫之同窗&同居系列》和《K莫之婚后系列》可以多挂几天预售啦!

如果有小伙伴还想买的话不要错过哦~因为我也不知道啥时候会下架......对,就是如此随性......(捂脸逃)

此处双手奉上链接,谢过看到这里还不离开的盆友们~

《K莫之同窗&同居系列》

《K莫之婚后系列》

评论(26)
热度(1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