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小段子 之 小太阳

(灵感来自之前有人评论说郝眉是小太阳。🙈)


于半珊与丘永侯聊天:猴子啊~我觉得眉哥真是我们办公室的小太阳啊~

丘永侯:哈?何出此言啊?终于受不了KO大神的精神压力了?被洗脑了?

于半珊:你看眉哥肤色~

丘永侯:肤色?

于半珊:这入夏才几天啊?黑了不止6个8度啊!眼瞅着可以移民非洲无压力了~

丘永侯:哈哈哈哈!!谁让他不防晒!KO给他防晒霜他还嫌娘~

于半珊:是啊~自作孽不可活~

丘永侯:这跟小太阳有什么关系?

于半珊:烤黑自己,照亮别人,不是小太阳是什么?黑到反光啊~晚上加班我都不用开台灯!

丘永侯:哈哈哈哈哈哈!!!!

于半珊:哈哈哈哈哈哈!!!!

(KO从二人背后路过。)

丘永侯:好冷~~~空调怎么突然这么凉?

于半珊:我去看看温度。

(5分钟后.....)

丘永侯:我ca!!!!!!怎么蓝屏了?

于半珊:靠!!!!!怎么重起了?我还没存呢!!!!!!!

郝眉探头过来:哈哈哈~你俩太背了~我就没事儿!!KO你说是不是?

KO:嗯。(我家眉眉白着呢!)

评论(17)
热度(148)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