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番外 闯进你的心(下)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KO:交警

郝眉:骑自行车的路人一枚

(温馨提示:大家要遵守交通规则哦~)




Day8:

 

郝眉骑着车熟练地来到KO面前,“我今天起晚了,没时间跟你多聊了~~跟你说个早安!”

“要不要下班补上?”KO道。

“补上?”

“现在不是没时间么?”

郝眉愣了愣,心脏狂跳了一下。

“5点?”KO继续追问。

郝眉回过神来,恨不得跳起来,“好呀好呀!!5点!5点整哦!!”

“嗯。”

“那我先走啦!!!!”

“等一下。”

郝眉惊喜的回头看着KO,想看他还要说什么。

“好了,绿灯了。走吧。”

“................”

郝眉耷拉着脑袋骑车走了。

KO忍不住微笑。

 

 

Day 9:

 

郝眉没有出现。

 

 

Day10:

 

郝眉依然没有出现。周五过去了。KO想了想,下次见要等下周一了。

 

 

Day 13:

 

周一,郝眉还是没有出现。

KO上班的时候下意识的面向着平时郝眉出现的方向看着。

看到下午,转了个方向继续看。

然而看到下班也没有见到人。

KO第一次觉得上班的时间如此漫长。

 

 

Day14:

 

KO今天格外注意时间,甚至差点儿放过了几个打算横闯马路的行人。

他觉得自己的工作质量下降了。而下降的原因.....居然好几天没有出现了。

KO有些郁闷。

KO有些烦躁。

KO有些不知所措。

KO上网查了查,网友说:你恋爱了。

KO有些明白了。

 

Day15:

 

KO觉得今天无论如何郝眉也会出现了吧?

然而,没有。

没有那个人矫健的身影。

没有那个人开怀的笑容。

没有那个人清亮的声音。

KO深深叹气。

恋爱什么的,好像比想象的难啊。

 

Day16

 

周四下班后。KO看着手机上的日期确认了一遍。

已经一个星期没有见到郝眉了。

KO觉得应该问问。拿出手机迟疑着,反复修改着,送出第一条信息的时候已经是20分钟以后的事儿了。内容完全看不出是纠结了20分钟的人写出来的。

【你好。】

KO看着自己简短到令人发指的信息点了点头,似乎很满意。

然而,等啊等,等啊等,等啊等......

没有回信。

KO躺在床上看了看时间,9点15分。睡觉了?

KO总觉得郝眉不会是生活习惯很好的人,说不出原因,就是感觉。

那他为什么不回?KO开始纠结。

一个冒出来的想法让他突然一惊。

躲着我?

 

Day17:

 

KO下班后来到了郝眉的公司。他在楼下看了看标识牌,知道了郝眉的公司在几层。

然而他没有上去找人。

如果对方真的不想见自己,自己找上门,实在不是什么美好的画面。

KO干脆就坐在办公大楼门口等着。

对于一站就是一天的交警来说,等待,并不是很困难的事。但是今天的KO心里莫名的烦躁。

然而他没有等到想见的人。

直到保洁阿姨都下班了,直到保安锁了大门,KO才叹了口气起身低着头往家走去。

走了一会儿,他突然抬起头。

他没来上班?所以不是故意躲着我?只是没上班么?

KO稍稍松了口气,但是依然担心。

 

 

Day18:

今天休息的时候,KO刚走下岗位就迫不及待的拿出手机。他上午就感觉到了新信息的震动,但是工作时间不能看手机,他一直忍到现在。KO手机里的联系人不多,经常联系的更少,这次的信息他直觉的感到是那个人。

KO飞快的点开那带着红色数字标识的图标。

【KO~~~是我!郝眉啊~不好意思,你的信息我现在才看到。你最近怎么样啊?】

KO看了看信息,反复确认了发信息人的名字,微笑着打下三个字:【我很好。】

按下发送前他迟疑了,删除了文字,改成:【我还好。你呢?】他怕“很好”不能表现出自己这几天的担心。

【别提了~出了个车祸,腿骨折了....手机也撞坏了.....唉......那手机挺贵的呢......好伤心啊~】

KO看到“车祸”就急了。

【车祸?怎么回事?你现在在哪儿?】

【我?我在家休息呢,今天刚出去买了个新手机~回头给你看哈!有的功能特酷炫~不过就是有点儿贵.....】

【我下班去看你。】

【哈?不用了吧?你下班很累的。】

KO想了一下,回复道:【我想看你的新手机。】

 

 

当当当。

“来啦!!等一下啊!这里有个半残人士!稍等!!!”郝眉支着拐杖一歪一扭地走到门口打开了门。看到门外的人,郝眉立刻露出灿烂的笑容,“KO~好久不见啊!诶呀,来就来吧,还带这么多吃的啊?”郝眉看着KO手里拎着的几袋子水果笑眯眯地说。

KO点点头,然后低头看了看他的腿,“怎么回事儿?”

郝眉抓抓头笑着说:“嘿嘿,没什么,一个小意外。”

KO却笑不出来,“是不是又闯红灯了?”

“不是不是!!我、我经过您的教育已经‘改邪归正’了!现在都能倒背交通安全法了!特别遵纪守法!真的!我对自己的新手机发誓!”

“那这个.....”KO皱眉。

“就是....那天有个小姑娘差点儿被车撞到,我过去帮了个忙,就这样了。”郝眉说的云淡风轻。

KO心里很复杂。既开心郝眉是个见义勇为的好青年,又不想看他因为任何事受伤。千言万语化作了沉默。“...........”

 

 

Day19-Day40:

 

从那天以后KO每天都会来看郝眉。刚开始只是怕他自己行动不便来帮帮忙,后来变成了给他收拾屋子、给他做晚饭、给他刷碗、给他洗衣服。再后来,帮郝眉按摩受伤的腿,洗澡搓背,搓着搓着.................

 

 

 

DayN:

郝眉躺在床上,被KO搂在怀里手里摆弄着KO修长的手指,“那个、KO,你什么时候喜欢上我的啊?”

“什么时候?”

“嗯~”

“就.........第一次做的时候?”KO故意道。

“.....................................我说的‘上’不是动词!!!!!!!!!!!”郝眉气鼓鼓的咬住KO的小臂,但其实不重。

KO微微笑着,没有躲闪郝眉的小虎牙。等他咬完了,KO亲了亲郝眉的头发,“不是动词答案也是一样的。第一次的时候。”

第一次你闯的不是红灯,而是我的心啊。


评论(25)
热度(14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