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郝眉“上火”

超级无敌短小。临时码的,大家图个乐。

兔子的窝边草--K莫总汇 (持续更新ing)




KO出差两个星期回到家。第二天上班的时候大家发现:郝眉嗓子哑了。

被喂了若干年狗链的致一群众们突然心照不宣的懂了,纷纷诡异的笑着。

郝眉喝着KO泡的柠檬蜂蜜水,清了清嗓子。

于半珊扯着嗓子说:“诶哟~眉哥!嗓子怎么了?昨天晚上跑哪儿喊去了?”

郝眉的脸明显的红了起来,站起身,指着于半珊大声“澄清”着:“我、我上火!KO回来给我做了好多好吃的!我这是上火了!”

“上火?”众人不信。

“对!就是上火!”郝眉坚持自己的立场,然后看向KO,“是不是,KO?”

KO难得迟疑了一下,最终还是一如既往的“嗯”了一声。

“你看!KO给我作证!”郝眉的小嗓子劈着喊道。

大家一看KO都站出来了,他们再追究就只有电脑黑屏的下场了,于是纷纷闭嘴。


郝眉取茶水间接水的时候KO跟了进去,反锁了门。

“上火?”KO的语气带着笑意。

郝眉刚刚褪色不久的脸又红了起来,“靠!还不是因为你!节制懂不懂啊?要节制!对外就统一口径说是上火!”

“我怎么可能让你吃上火?”KO反问。

“那怎么说?”

“实话实说?”

“不行!!!太、太.......太丢人了。”

“一夜4次很丢人么?”KO不解。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郝眉一边用自己的叫声覆盖住KO的发言,一边捂住他的嘴。

KO心想:看来媳妇不满意,还要继续努力。


评论(24)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