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农夫与狐妖 (下)完结

KO:勤劳的农夫

郝眉:懒散的小狐妖

世界观:不要纠结那么多的架空世界观。


前请提示:K莫 之 农夫与狐妖 (上)   K莫 之 农夫与狐妖 (中)



“哇!!!好好吃啊!!!!”郝眉吃得满嘴流油。

KO看着郝眉的幸福笑脸也很满足。

有多久没有跟别人一起吃饭了?已经不记得了。

“这个是什么啊??”郝眉指了指其中一盘菜说,“这个我喜欢!”

“糖醋排骨。”KO答道。

“排骨啊~排骨是什么动物啊?我们山上没有。”

“………..”

“这个也好吃!”

“红烧茄子。”

“茄子?茄子我知道!我师傅爱吃那个!”郝眉说着又用勺子乘了一勺,“不过师傅做的没你做的好吃!”

“那多吃点儿。”KO早就吃饱了,放下筷子静静地看郝眉吃的欢畅。

“嗯嗯!”

郝眉早就忘了把耳朵和尾巴收起来,KO也一直没有提醒。他觉得郝眉的情绪完全可以从那毛茸茸的大尾巴上表现出来,刚才包扎时炸毛的尾巴此时已经在愉快的左摇右摆起来。

 

KO独居很久了,家里也从来没人串门,自然屋里只有一张床。

郝眉虽然长相稚嫩但好歹也是个大小伙子,两人挤在一起睡还是有些局促。郝眉倒也爽快,看床位不够立刻变回了狐狸窝到KO怀里取暖。

KO看着怀里这个毛团心里都暖了。

 

于半珊跑到隔壁山头找到了师傅,讲述了发生的事儿。师傅又急又怒,一边跟着于半珊向那片葡萄地赶,一边斥责了他一路。

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日中午了。

师徒二人蹑手蹑脚的走到小屋边,从窗户的缝隙里向里看去。只见郝眉变成了小狐狸正趴在一个陌生男子腿上,男人拿着一盘晶莹剔透的葡萄一粒一粒地喂着腿上的毛球。

“呃………师傅,这…..师弟有危险么?”于半珊抬头看了看一脸黑线的师傅。

师傅比了一个噤声的手势,然后慢慢退出了葡萄园。

“师傅?”于半珊疑惑不解,“我们不救师弟么?”

“救不了。”师傅摇摇头。

“啊????师弟他!师傅!为什么啊?”于半珊十分担心自己的小师弟。脑子里飞闪过若干市集上卖着自己小师弟毛皮的画面。

“师傅法力不够。”

“哈?对付一个凡人都不够么?”

“他不是凡人。”

“what!?”于半珊自以为修道修得很有长进,不至于看不出仙凡。

师傅叹了口气,“他叫KO,是上界派来掌管这方圆数百里的仙人。人家修道成仙已经上万年了,哪是我等小妖动得了的?我看眉眉也没什么大碍,就先如此便罢了。待他养好病自会有所定夺。”

于半珊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师傅的话,自己翻译了一下:“也就是说师弟让片儿警带回家了,我们小市民动不了他,只能等师弟好了自己回来?我们就先不管他了?”

“………..半珊,为师觉得你平时修炼的还是太少了,这人的仙体都看不出,明日起加练2个时辰。”说罢,师傅一挥衣袖便晃晃悠悠地走了。

于半珊愣了一会儿,一拍大腿,“师傅~~~~我错了~~~~~~~~~~~~~~”

 

趴在KO腿上的郝眉突然直起身子,看了看窗外。

“怎么了?”KO问着拿起一颗葡萄送到郝眉嘴边。

“我好象听到师兄的声音了…..错觉么?”郝眉吃了KO手里的葡萄,还舔了舔他的手指。

“………..”KO动了动手指,在房子外施了一道屏障。

 

郝眉一边养着伤,一边勤劳的修炼着,他可不想因为受伤就荒废了修为。一开始他还在为难怎么避着KO修炼,后来发现自己担心纯属浪费时间。KO每天固定时间会去葡萄地里,郝眉有的是时间修行。而且有时修行完了KO还不回来,他就趴在窗台上叫,KO就会拿着新鲜甜美的葡萄过来喂他。

郝眉吃着葡萄,看着在地里忙碌的KO,十分惬意。

天这么热他还要干活啊?凡人好辛苦啊~

KO流了好多汗啊~衣服都湿透了呢。

KO身材很好耶~真羡慕~~晚上睡觉身上也是暖暖的,好舒服。

KO长得应该是帅的吧?虽然没见过其他凡人,但是师兄藏的书上的图片都没他好看呢!

KO有没有媳妇啊?这些天都没见到过。回娘家了么?

想到这里,郝眉突然心口一揪。

他低头顺了顺胸口的白毛。

奇怪,怎么有点儿疼啊?没有受伤啊~~

 

这天晚上郝眉睡不着觉,在KO怀里颠三倒四地翻来覆去。

KO终于忍不住问:“怎么了?睡不着么?腿伤疼了?”

郝眉听到KO的话,瞬间背冲着他停止了扭动,然后虚虚地说:“那个……KO……你有娘子么?”

“娘子?”KO被郝眉复古的问法问傻了一秒,他很久没有听过这种叫法了。

“嗯。就….给你洗衣做饭收拾屋子的人。”郝眉说了说自己对“娘子”的定义。

“没有。”KO说。

郝眉突然心跳有些快。“那…..等我腿好了,我帮你浇地吧~”

“嗯,好。”

“没、没有别的意思噢!就是看你一个人怪可怜的,帮帮你而已噢!算是报答你。虽然捕兽夹也是你放的,但是我是善良的小狐妖,不跟你计较了~”

“嗯。”

郝眉笑了笑,尾巴甩来甩去,“那我会赶快好起来的!”

KO若有所思地把郝眉向怀里搂了楼。

 

悠闲的日子过得飞快,郝眉已经适应了这个家里的一切,法力也恢复了不少。虽然腿还没有痊愈,但是已经可以化为人形一瘸一拐地帮KO做些简单的家务了。

做了一会儿家务郝眉就累了,无聊地蹲在门口的木椅子上托着自己的娃娃脸看着劳作的KO。KO看向他这边的时候郝眉就笑着挥挥手,KO也会似笑非笑地向他挥手,只是这样郝眉就觉得特别满足了。挥完手,郝眉低头看了看腿上的伤。

怎么还不好啊?疼倒是不疼了…..都两个月了…..这么不争气会被嫌弃的!

郝眉对自己腿施了一个小小的帮助恢复的法术。

然而他不知道的是他的腿早就被KO治愈了,只是特意添加了一个伪装的法术,让它看上去伤口还在而已。

 

KO小心的掌握着自己法术的效果,每天都有一些微小的变化,让郝眉不会发现。

他并不指望郝眉帮忙自己做什么农活,只是自己干活的时候一回头就能看见那张笑脸他就满足了。

KO总会时不时地想,如果郝眉的腿好了是不是就会回到山上去了。

按理说,作为“片儿警”他应该很期望郝眉能回到原来的生活中,他自己也一个人在这里住了几千年了,早就习惯了才对。但是自从这只小狐狸闯进了自己的葡萄园似乎一切都开始改变了。KO不再满足自己自己一个人吃饭,一个人入睡,一个人静静地干活都变得那么无趣。

一想到有一天郝眉会离开,他就心里起起落落的。他已经不想放开这只可爱的小狐狸了。KO想自私一次。一辈子就这一次就好。

 

“KO!你看!蝴蝶耶~~在我头上!快看快看!它要飞了!”

“KOKO!这个菜是什么啊?长得好奇怪啊~~我吃一口行么?”

“OH!MY!GOD!KOKO!!这个菜炒鸡难吃!!…..不能生吃?……..你怎么不阻止我啊?!”

“KOKO!我摘了葡萄,洗干净了!一起吃么?”

 “KOKO!葡萄为什么有这么多颜色啊?”

“KOKO!你看我的毛色好不好看?羡慕吗?哈哈!!你看你~只有黑色的头发~”

“KOKO!破例给你摸摸我的尾巴~一般人我可不让碰的哦~~”

“KOKO!我给你讲个故事好不好?师傅给我讲的,特别感人~”

“KOKO…..唔….你怎么不感动啊….呜…..这故事的爱情不觉得特别感人么?”

“KO?!你干什么亲我啊?”

“我才没脸红呢!我、我去摘葡萄了!!”

“KOKO!我把最大颗的葡萄都挑出来了哦!留给你的!”

“KOKO!你喜欢我变成人还是狐狸啊?什么叫都喜欢?只能喜欢一个!师傅说了,做狐狸不能太贪心!不过………你似乎也不是狐狸……好吧,那就让你都喜欢吧!我大度吧?”

“KOKO!你真的不怕我么?嗷~~~~~~吓不吓人?哈哈哈!你脸都吓红了!!!”

“KOKO!你看我的腿是不是快好了?”

“KOKO!你看我抓了一只野鸡!厉不厉害?晚上我想吃这个!”

“KOKO!我学了新法术!可以变成兔子!变给你看噢!”

“…….刚才的不算!我、我重新变!!变好了你再看!闭眼!!”

“笑什么?我让你闭眼啊!啊?别抱我!放我下来!踢你了啊!”

“别摸……….别摸肚子…..唔…..好舒服…..”

“K、KO你干什么?”

“唉????我没念法术啊!怎么变成人了?”

“K、KO!!你…..啊……别碰…..唔……啊……”

“KO…..慢一点…..唔…..”

 

于半珊还是个有良心的师兄。师弟在不知名“片儿警”那里已经住了好几个月了,一点儿音讯都没有,他多多少少还是有些担心的。虽然师傅说不用担心,但作为一起长大的师兄于半珊还是决定去看看他。

这天于半珊借口下山买菜偷偷跑到了那片葡萄园。

葡萄园里放眼望去没有一个人影狐影,于半珊蹑手蹑脚学着之前师傅来的时候的动作摸到小屋的窗边向里看去。

下一秒他就后悔了。

只见那个叫KO的正坐在沙发上,坐在他腿上人形狐尾晃着耳朵的郝眉师弟正笑咪咪的给他喂葡萄。喂了几颗KO就亲他一下,再喂几颗郝眉就亲KO一下,两人你来我往幸福的冒着粉红泡泡。

于半珊突然觉得特别饱,一嘴的狐粮。

看着这温馨的画面于半珊心里有些不爽。凭什么是师弟先恋爱?老子到现在都没拉过小手呢!

于半珊气鼓鼓地往回走,走了几步才注意到身旁的葡萄。

哼!

于半珊一不做二不休开始躲在地里大吃特吃。

吃得正开心,只听身后一声稚嫩的吼声,“不许动!不许你偷吃我娘子的葡萄!!!!”随后就飞来了各种大小不一形态各异如卢沟桥石狮子那么丰富多样的石头。

于半珊被砸得够呛,只能抱头鼠窜。全然没有注意听喊话的内容,也没有听出那声音的主人就是自己的小师弟。

灰头土脸地跑回山上以后,于半珊依然气得不得了。于是写信给方圆几百里所有山头的狐妖说:

大家千万别去丘永侯说的那个葡萄园啊!!葡萄超级酸不说,还有看门的恶犬啊!!我跟它大战300回合才活着回来的!大家小心啊!!!!!

葡萄特别酸!葡萄特别酸!葡萄特别酸!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哈秋~~~~”郝眉在KO怀里打了个喷嚏。

KO把郝眉搂紧了一些,“怎么?感冒了?”

“没事~来,张嘴~~”郝眉拿了一颗葡萄送进KO嘴里,“好吃么?甜么?这个是我摘的哦!”

“甜。特别甜。”KO微笑了一下,吻上了郝眉的唇。

这个更甜。

 

 

从此再也没有任何山头的狐妖吃到过KO种的葡萄。郝眉后来又一次说:“这片葡萄园我承包了!”

嗯,郝眉是帮“娘子”看场子的优秀小狐妖了。师傅擦了擦眼角感动的泪。

 


评论(45)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