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农夫与狐妖 (中)

KO:勤劳的农夫

郝眉:懒散的小狐妖

世界观:不要纠结那么多的架空世界观。


前请提示:K莫 之 农夫与狐妖 (上)



郝眉边跑边时不时地向后看着,那个男人还是紧追不舍,还越追越近了。郝眉心中大呼不好,一股脑的闭上眼向前猛冲。

突然一个踉跄,郝眉摔倒在地上,只听到咔嚓一声,随后是一阵剧痛。郝眉忍不住发出一声惨叫,然后因为疼痛产生的强烈心理波动让他的法术有了破绽,耳朵和尾巴一下子都蹦了出来。

跟过来的于半珊看到师弟受伤又暴露了身份也十分惊慌。他看那个追着师弟跑的男人走了过去心里更是七上八下。最后他还是决定先回去找师傅再回来救师弟。

 

另一边,惊慌失措的郝眉又惊又痛,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那个男人走了过来,蹲在郝眉身边把剪刀放下,缓缓地说道:“最近来偷吃葡萄的动物特别多,我就放了捕兽夹.....刚才叫你别跑....对不起,我马上给你打开。”男人的语气里听不出任何因为看到郝眉耳朵尾巴的惊讶。

郝眉咬着下唇眼泪汪汪地看着男人掰开了捕兽夹,小心翼翼地把他的腿拿出来,仔细地端详了一下,“好像没伤到骨头,应该只是皮肉伤。只是伤口很深。疼么?”

郝眉抬起胳膊用袖子蹭了蹭哭花了的脸,“疼!疼死了!!”这语气倒是霸道的很。

男人微微低头,想了想,然后背对着郝眉蹲在他面前,“我背你。”

郝眉看了一眼被男人扔在地上的剪刀,心有余悸,“你......你不会把我卖了吧?”

“不会。”男人很利索的回答。

“骗人!师傅说,你们会把我的皮毛拿去卖的!”

“我不会。”男人的姿势没有任何变化,语气也很坚定。

郝眉看了看自己动弹不得的腿,又看看面前结实的后背,“那........那你可别骗我.....”

“嗯。”

郝眉反复确认了几次,稍稍安心了一些,小心翼翼地爬上了男人的背。

郝眉还是第一次被人背着,即使腿疼得厉害但还是觉得很新奇。他这才有时间仔细观察这个人。

男人的头发很短,但不是师傅那样秃的。男人的眼睛是双眼皮,这点跟郝眉一样,跟师傅又不一样。男人的鼻梁很挺,手臂很有力,身材很结实.......郝眉很快就不再拿着个人跟师傅比了。原因很简单,师傅各项指数都惨败啊~唯一可能获胜的就是法力了吧。

郝眉暗自在心里评判了一番,然后用尽智商得到了一个结论:这就是书上说的“帅”吧?

 

 

男人把郝眉背回自己家,小心地放在客厅柔软的沙发上。

郝眉摸了摸屁股下面软软的垫子觉得很新奇。山上的椅子都是石头或者木头的,硬邦邦的,这个居然是软的!好舒服啊!他忍着翻滚的冲动乖乖坐着。

男人放下郝眉就去拿了急救箱,“会有点儿疼。忍一下。”

“啊???还要疼??”郝眉不开心。

“消毒。”

“消毒?消毒是什么?”

“杀死伤口里的细菌。不然容易破伤风或感染。”男人掀起郝眉的裤脚,看了看伤口。

郝眉吓得直抖,男人抬头看了看耷拉着耳朵的郝眉,“别怕。要是疼就抓着我。”

郝眉一点儿也不客气,死死抓住男人的肩膀,“疼了我可咬人啊!”说的气势汹汹,马上就不是刚才落荒而逃的小狐狸了。

“嗯。”男人低下头拿出碘酒和棉花,嘴角微微挑起一个不明显的弧度。

“嘶!!!疼疼疼!!!!!”郝眉被碘酒弄得疼得颤抖,尾巴上的毛都炸了起来。

“忍一下。忍不住的话可以咬我。”男人死死抓着郝眉的腿没让他乱蹬。

“你让我咬我就咬啊?偏不!”郝眉闹起别扭,他也是有身为狐妖的尊严的。

不一会儿,男人抬起头,“嗯。好了。”

郝眉松了口气,说实话真的超级无敌痛啊!!!他没哭出来已经要给自己点赞了,师傅看到一定会给郝眉甜果子当奖励的。

男人小心地给他包扎着腿,郝眉是个小话唠,觉得两个人都不说话有点儿怪怪的,于是主动搭话,“那个……你不怕我啊?”

“怕?”男人似乎很疑惑地抬头看了看郝眉的脸。

“对啊!你看!我有尾巴和耳朵耶!吓不吓人?可不可怕?”郝眉抖了抖毛茸茸的橘色尾巴。

男人忍不住笑了笑,“不可怕。很可爱。”

“啊???”郝眉撅起嘴,“等我好了吓死你!!”

“嗯。我等着。”

郝眉觉得有些没面子,“呐~你….叫什么名字啊?我叫郝眉。”

“KO。”

“哈?”郝眉以为自己听错了。

“我叫KO。”

“你没有姓么?”

“没有。”

“那你用我的姓吧!借你用~”郝眉大方地赐姓。

KO微微一怔,“你知道把姓给我意味着什么么?”

“什么啊?”郝眉歪歪头。

“……….没什么。”KO包扎好郝眉的腿,站起身。

下界的规矩,夫妻才会同姓。


评论(27)
热度(151)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