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五十一) 任凭茂林万顷,我只取一木栖(完结)

例行安利:

《K莫婚后系列》预售(七月七号截止!最后一天!)



自从厉逍来家里吃了顿饭,郝眉就觉得自己完成了最终使命:把林一木嫁出去。

心里开心得不得了,但又有些空落落的。

这天周末郝眉在线和几个朋友打游戏,副本boss虽然攻不算厉害,但血厚得很,打起来很耗时,几个人干脆就开始聊天。

 

莫扎他:“最近好无聊啊~~没事儿也不能去烦一木了~~我跟个空巢老人似的~~”

愚公爬山:“靠!!我连巢都没有呢,你就空了?”

猴子酒:“你怎么跟他比?美人效率多高啊!高中就把自己老公敲定了,大学一毕业就领证,毕业没几年就生娃,现在娃都要领证了!!我们晚婚晚育的优良传统呢?!”

莫扎他:“老三比我结婚早!”

一笑奈何:“承让。早了一小步。”

芦苇微微:“我们也是前后脚嘛~你和KO师兄只比我们晚了一个星期而已啊~”

莫扎他:“啊~~~~你们都不同情我!!!!”

芦苇微微:“美人师兄~你要是没事做,周末我把我的孩子们给你送去?他们都挺喜欢你的呢!”

一笑奈何:“夫人真善解人意。”

莫扎他:“不要~~上次琮琮把我的键盘都拆了……还没找老三报销呢!!”

一笑奈何:“算在下个月工资里。”

莫扎他:“哼!三嫂学坏了!明明就是想和老三过二人世界嘛!把孩子扔给我带他们升级!”

芦苇微微:“诶诶~不是你说的空巢了么?我也是为你好啊~”

莫扎他:“……”

愚公爬山:“嗨~这个好办,大不了再生一个呗!就不空巢了!”

猴子酒:“难得愚公靠谱一回!!开放二胎啦,你也响应响应~~你俩工资那么高,多为国家养个孩子也算报效祖国了!”

莫扎他:“去去去!少废话!!要报效你和愚公先想想办法!诶诶诶!!我的血!!猴子!!加血!!!”

猴子酒:“兄弟,安心地去吧~死了我给你复活~”

莫扎他:“喂喂喂!干什么啊?复活道具很难打的!”

猴子酒:“但是看你掉经验很爽啊~~谁让你刺激单身狗。”

愚公爬山:“6666666。”

一笑奈何:“没事儿,复活以后也来得及分装备。”

芦苇微微:“美人师兄走好~”

莫扎他:“……”

 

郝眉还是被boss砍死了,一气之下关了耳麦,不聊天了。

KO看他气呼呼的样子,端着水果走过来:“怎么了?”

“他们都欺负我!!”郝眉看着屏幕上“猴子酒”正在给“莫扎他”复活,旁边几个人的头顶纷纷冒出“偷笑”的表情。

KO微微笑了笑,把水果放在键盘旁边,亲了一下他的发旋,算是安慰了。

被复活了的“莫扎他”又开始生龙活虎地砍怪了。郝眉熟练地操作着键盘,转头看着坐在旁边的KO:“哪~KO~”

“嗯?”KO抬头看着郝眉,眼神像往常一样柔情。

“那个……就是我之前说过的事儿……嗯……”郝眉之前跟KO说过再要一个孩子的事儿,不过被四两拨千斤地否决了。

“哪件事?昨天晚上说的那个?”KO微微歪头。

郝眉脸一红,转回头看着电脑:“不是那个!!”

“哦。”KO微笑着凝视着郝眉泛红的侧脸。

 

昨天晚上两人激情过后,郝眉累得趴在床上连胳膊都不想动,抬头看了看表已经是凌晨三点了。

他叹了叹气,心里暗暗琢磨:怎么过了这么多年还这么……能闹腾。如果我是个女的,说不定都怀了七次八次了。

这到底是好还是不好?好的是,说明他们感情好;不好的是……真的累啊!谁说下面的就不累了?配合也很累的好不好?!

虽说是累并快乐着吧……但是一周三次以上的运动量对于没什么体育锻炼的郝眉来说还是有些为难的。

KO自己洗了澡从浴室出来,看了看装死的郝眉,走到他床边:“累了?”

郝眉点点头:“嗯……动不了了~~抱我洗澡去~”

KO看他半真半假地撒娇,扔了手里擦头发的毛巾,一个公主抱就把郝眉送进了浴室。

郝眉躺在浴缸里,感受着温热的水逐渐满上来,很舒服地闭上了眼,哼了哼。

KO用毛巾沾了些热水给他擦着上身。毛巾抹过刚才还是鲜红的痕迹,现在已经有些暗了下来,看样子这吻痕又要留四五天了。KO翘起嘴角,他很喜欢郝眉身上有他的“记号”,大概像宣示主权一样。虽然有些幼稚,但他还是乐此不疲。

郝眉舒服得迷迷糊糊,慢慢张开眼,看着KO,红着脸询问:“KO……你……嗯……下次能不能少换些姿势啊?”

KO停了手,看着浴缸里的人:“为什么?不喜欢?”

“呃……也不是不喜欢……”郝眉心说:喜欢啊!就是太喜欢了才会弄到这么晚啊!!!

“那怎么了?”

“怕你太累嘛~~嘿嘿~~”郝眉傻笑了一下,想蒙混过去。

“我不累,你舒服就好。”

“我……咳咳……”郝眉无法反驳这个论点,于是改问,“那个……你为什么喜欢换啊?那个……呃……你也知道我喜欢哪几个……”郝眉越说声音越小,头越低。

KO看浴缸里的水快满了,就关了水龙头,浴室里瞬间安静下来。

KO想了想:“官方说法是,想看看你哪个姿势最舒服、最享受,想三百六十度地看你。”

KO面不改色地说出的话,让郝眉瞬间羞得口不择言:“诶?我!我都可以的!我!那个……能看到你的姿势都可以!不喜欢从背后……诶?我在说什么?不是!我其实!!!”

KO拿起毛巾给郝眉擦脸,顺便制止了他继续说。

“没听见我说是‘官方说法’吗?”

“那……民间说法呢?”郝眉想了一个勉强和“官方”对应的反义词。

KO撩起郝眉湿漉漉的额发:“真想听?破坏美感噢。”

“说嘛!”郝眉鼻尖滴下一滴水,看得KO有些荡漾。

“不生气?”

“保证不生气!!”

KO顿了顿:“其实……一个姿势保持太久我也会累啊……”

郝眉听了这“民间”解释,先是愣了愣,随后是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厉害了我的KO!!”

“幻灭么?”

“没有啊!!特别好~更爱你了!”郝眉搂过KO的脖子送上一个轻吻。

 

郝眉回过神来,才想起自己刚才要问的话。他看游戏里的boss被干掉了,手才离开键盘,转过椅子,认真地看着KO。

“KO~那个……你真的不想再要一个孩子么?你想想一木小时候多好玩儿啊~虽然长大了不太听话吧……不过小时候真心萌啊!!”

KO看着郝眉:“你想再要一个?”

“嗯!”

“很累噢,记得么?”

“记得!但是累并快乐着啊!”郝眉说完一愣。诶?这话怎么昨天自己也想过,不过是完全不一样的情境下……

KO站起身走到郝眉面前,蹲下身,认真地看着他:“你确定?孩子可是重大的决定。我知道之前你提过,但是怕你是一时冲动。”

郝眉抓住KO的手:“不冲动!不冲动!我认真的!超认真!一木的名字是你起的,下一个孩子的名字我要起!”

KO眼带笑意:“嗯。好。”

“你答应啦?”“嗯。”

“太好啦!!!!”郝眉刚要起来欢呼,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对了,我一直没细问,‘林一木’这个名字有什么寓意么?”

KO笑了笑,回想起给林一木取名字的时候自己也是操碎了心。他搂过郝眉的头,在他耳边轻声说:“任凭茂林万顷,我只取一木栖。”

即使郝眉是理科生也知道这句话的意思,心里又暖又甜,像是融化了的棉花糖。

“嗯。只取一木栖。我爱你KO。”

“我更爱你,眉。”

 

 

 

当然,林一木并不知道自己的名字是爸爸拿来秀恩爱的。这件事也是他在自己和厉逍的婚礼上,郝眉爆料之后才知道的。

 


----------------------------------------------------------------

《婚后系列》正文部分正式在预售期内完结了~撒花~~~(本子里会有两篇小番外,兔子大概会在本子发货之后一段时间发出来的~)

读完最后一句话兔子突然有些伤感。毕竟是陪了我好久的故事,陪了我好久的夫夫,说再见还是难免有些惆怅。像是在一起很久的朋友突然说了再见,即使知道这一天迟早会来,但真正到来的时候心里还是不舍。

但是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看他们继续甜甜地走下去就好了。

兔子会继续挖脑洞写些短篇的~~

生命不息,K莫永甜!!

评论(53)
热度(202)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