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K莫 之 婚后系列 (五十) 绯闻

继续扛住K莫大旗!!坚持撒糖不动摇!!

例行安利:

《K莫婚后系列》预售(七月七号截止!)


厉逍最近在闹绯闻。与其说是在“闹”不如说在“炒”。

新戏就要上线了,炒绯闻是宣传惯用的手法。这次的电视剧是两家公司合作推出的,男主角是厉逍,女主角是另一家大公司力捧的女艺人XXX。虽然不是很情愿,但是在哥哥的劝说下,厉逍还是答应了配合。不然两家公司撕破脸对谁都没好处。

 

这天林一木刚进编辑部就看到几个人围在电脑前叽叽喳喳。

“怎么了怎么了?”林一木把包扔在自己桌上就凑了过去。

一个女编辑把他抓过去:“你看看~厉逍和XXX的绯闻耶~~”

林一木的笑容僵在脸上,仔细看大家在看的那篇报道。

“哇~姐弟恋啊~~XXX好像比厉逍大不少啊~”

“姐弟恋怎么了?真爱无敌!”

“不过厉逍很少有绯闻啊,这次是来真的还是宣传期啊?”

“谁知道呢,本来演艺圈的绯闻就真真假假的~这篇报道说得有模有样的!你看看,照片拍到昨天晚上他俩单独吃饭呢!七点吃到九点,这么能聊,肯定是热恋期。我现在跟我老公都没话聊了!”

“切~~~~都跟你似的?”

林一木听着大家你一句我一句地聊着,心里越来越纠结。昨天,厉逍确实很晚才回家,到家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了,今天他出门上班的时候都没有睡醒。

“诶~一木,你怎么看?”“我?”林一木收回目光,坐回自己的位子,故作镇定地跷起二郎腿,抓起桌上的笔在手里转着,“我看八成是炒作,他俩之前又没什么交集。”

女编辑跑过来:“你还小,不懂!爱情是很突然的!!”

“我怎么不懂了……”林一木撇撇嘴,“我懂得很……”

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被其他人嘈杂的讨论声淹没了。

 

下了班,林一木抓起包就往家赶,到家的时候比平时早了十分钟。

“厉逍?”林一木一边换鞋一边喊着厉逍的名字。

空荡荡的房间没有回应。林一木的肩耷拉了下来,叹了口气。

也对,最近他挺忙的。

林一木走进空荡荡的客厅,摸了摸厉逍平时总躺着的沙发。

他们已经一个星期没怎么说话了。厉逍要不就是忙得不着家,要不就是回来得很晚,基本倒头就睡,林一木走的时候都不会醒。林一木也不会特意弄醒他,只是每次出门前都会在卧室门口轻轻说一句“我走了”算是打了招呼。

虽然厉逍在家的时候也都是自己说话比较多,但是一旦少了个人,装修精美的房子里立刻就显得特别冰冷。

林一木没有心情做饭,干脆躺在平时厉逍躺的沙发上刷手机。

可是微博的几个头条都是厉逍和XXX的绯闻,看得他越来越烦。

正想着要做点儿什么转移一下注意力,他的手机响了,来电人显示的是“美人爸”。

“喂?怎么了,爸?”林一木的声音听起来还是一贯地轻松。

“还怎么了?你不看新闻的啊?专业度呢??!!厉逍的绯闻是怎么回事儿?”郝眉的声音很焦急。

“嗨,炒作嘛~明星都多少有点儿绯闻的。”林一木这话是说给郝眉的,也是说给自己的。

“你确定么?问厉逍了么?他说是炒作?”

“呃……他最近比较忙,我没来得及问呢。”

“……”郝眉先是一阵沉默,随后林一木就听到了招牌式的告状,“KO!!怎么办啊~~我们儿媳妇跟别人跑了!!!!”

林一木捏着眉心无语。

电话里再次传出的声音是KO的:“自己能搞定么?”

“嗯。”林一木点点头。

“好。挂了。”KO身后传出郝眉的声音:“说什么了?怎么就挂了??给我电话!!!”

林一木都可以想象家里的画面了,不禁微笑起来:“嗯。跟美人爸说,他儿媳妇跑不了。放心,他有生之年肯定抱得上孙子。”

“会转达的。”KO说完就挂了电话。

放下电话,林一木的心情莫名地好了不少,撸起袖子去做饭了。

林一木正在准备给自己炸鸡翅吃,因为厉逍不吃油炸食品,他已经很久没吃了。正炸得起劲,大门处传来了声音。

林一木大喜过望,冲到玄关,看到了自己此时最想见的人。

厉逍脱了鞋,皱着眉头看了看林一木,又看了看厨房:“说了多少次不要搞油腻的东西。”

林一木顾不上手上的面粉,去摸厉逍的脸:“逍逍……”

厉逍没有躲开,任由林一木蹭了他一脸的面粉:“干什么?怎么这种语气?我又没死!”

“我想你了……”

“……有病!”厉逍闪身走过林一木,熟练地躺在了自己的沙发专用座位上,随手拿了一本杂志挡住自己挂着绯红的脸。

林一木还是先回厨房炸完了鸡翅,然后洗了手跑过来看厉逍。真的是“看”厉逍,他就蹲在沙发旁边仔细地看着厉逍的所有表情。眼看着厉逍从面无表情到眼睛低垂,再到面色绯红,又到面露难色,最后终于到了熟悉的恼羞成怒:“林!一!木!看什么呢?”

“好久没好好看你了……你……最近有什么事儿跟我说么?”

“事儿?没有啊。我饿了,你去做饭!我不吃炸鸡。”

林一木没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自然不会动,他拿开厉逍手里的杂志:“逍逍……你和XXX……是真的么?”

“啧,烦不烦?你狗仔啊?”

“告诉我好不好?”林一木眼中闪着不安,抓着厉逍的手不放。

厉逍看着林一木的眼神,有些惊讶,又有些心动:“亏你还是半个搞新闻的,宣传!炒作!懂不懂?”

“不是真的,对么?”

“不是。”

林一木长舒一口气,猛地抱住厉逍。

厉逍惊讶得忘了反抗,任由林一木抱着,两人贴得很紧,他能感觉到林一木有力的心跳比正常要快一些。

抱了好久林一木才缓过来,慢慢地说:“我其实没有你想的那么没心没肺,以后……跟我说一声,不然我吓死了。”

“吓死?我看你炸鸡炸得很开心啊,哪儿吓死了?”

“祖传冷静大法:做饭。”

厉逍趁林一木看不到自己的脸,笑了笑:“祖传有病。”

“嗯。病入膏肓了。逍逍救我……”

“怎么救?”

“晚上让我……让我帮你舒服舒服?”

“滚!放开我!”厉逍终于开始试图推开林一木。

“不放!!今天不能放!!被你打死我也不放!!好不容易能抱抱你,都一个星期了,想死我了。每天只能闻闻你枕头上的气味,真的很想你啊……”

厉逍听着林一木的告白,推他的手停了下来,低了低头。

“变态……”

“喜欢变态,你算什么?”林一木的语气里带着笑意。

“我什么时候说喜欢你了?”厉逍坚决地反驳。

“诶????做都做了……”

“哼!男子汉大丈夫,做一次两次又不会怎么样,就当运动了。”厉逍尽量镇定地说,但声音还是微微颤着。

林一木叹了口气,二话不说把厉逍抱了起来,像平时KO扛着郝眉那样扛在肩上:“行,今天你要是不说喜欢我,我就让你‘运动’到明天!!”

“变态!放我下来!!我很累,没空跟你闹!”

“不是闹,我每次做都很认真的。”

厉逍的头对着林一木的背,脸已经红得不像话:“放我下来!烦死你了!”

“逍逍,我喜欢你~~”

“我讨厌你!”

“我爱你噢~”

“……烦死人。”

 

晚上,厉逍被林一木抱在怀里逃也逃不开。

厉逍的身上带着薄汗,双手紧紧抓着林一木的肩膀:“混蛋林一木,够了……放……放开我……”

林一木的双手擒住厉逍的腰,亲吻着他滴汗的下巴:“逍逍,你在我上面,是你不放开我啊~~”

“浑蛋……唔……烦死你了!”

“嗯~我也爱你~我的逍逍!”




评论(27)
热度(207)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