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安安静静萌自己cp的撒糖理工兔。你们的小心心是我的动力。

恋爱这点儿小事儿

设定:

高中学生:郝眉、KO、于半珊、丘永侯。

谢谢 @小叶子口味冰淇淋 今天上午(我的上午,EST)给我的梗。写的匆忙~大家凑活看吧~就图个乐~周末啦!

 

“我靠!!!”于半珊一声感叹。

此时正是午休时间,郝眉坐在于半珊前面,嘴里咬着筷子回味着糖醋排骨的汤汁,回头看他,“怎么了?出啥事儿了?月考卷子出分了?你又挂了?恭喜啊~进步空间越来越大了!可喜可贺!”

“滚滚滚!你才挂呢!你才进步呢!你们全家都进步!你看这个。”于半珊把手机递给郝眉看。

郝眉看了看于半珊手机上学校主页上的一个最新公告。

“避免早恋,禁止男女学生肢体接触?”郝眉总结了一下中心思想。

“什么东西???”一旁的丘永侯冲了过来,抢走了手机读了一遍,“擦!泯灭人性啊!不至于吧?”

KO刚去接了一杯水回来,看到三人聚在一起便凑了过去站在郝眉身旁。

“KO!你看这个~太过分了吧!”丘永侯又把手机扔给KO。

KO看了一遍点点头。

郝眉转身爬在于半珊桌子上挥着拳头捶着桌面,“为什么啊!!!人家还要谈恋爱啊~~人家还要牵小手啊~”边说着他嘴里的筷子还随着一上一下的摆动着。

于半珊和丘永侯齐刷刷地看向KO。

好吧,一样没有表情。算你厉害。

 

KO喜欢郝眉这件事在他们看来已经很明显了。

两人的家明明是反方向KO还是每天都陪郝眉回家后自己再回家。

郝眉的午饭都是KO给他做的,每天不重样,还有自制的甜点,看得坐在郝眉身后的于半珊每天都吃着自己的三明治流泪。

最明显的就是情人节他们几个出去玩儿的时候KO送了郝眉一盒自己做的巧克力,然而郝眉一句“啊!我正好饿了。KO你太贴心了!”就过去了。

当时于半珊和丘永侯都恨不得摇着郝眉拿着扩音器喊:“你丫睁眼看看啊!!!你还要KO怎么做啊?!智商碾压了情商么?死美人!注孤生啊!!!”

 

KO怕危险,轻轻把郝眉嘴里的筷子拿了出来。郝眉对他笑了笑,然后一拍桌子,“我们要抗议!”

“怎么抗议?教导主任很可怕的。”于半珊耸耸肩。

“钻个空子~~”郝眉摸了摸下巴,比划了一个柯南的经典pose。

“啥空子?”

“放学门口等我!!”郝眉对着周围三个人指了一圈。“我有一个严谨的计划!”

于半珊:“………”完了,这货要搞幺蛾子,放学得找机会溜,不能被拖下水。

丘永侯:“………”这是要约架教导主任的节奏么?这家伙脑子让语文书夹了吧?

KO:“………”我家郝眉真聪明。

 

于半珊的“潜逃”计划在放学5分钟后破产。KO用冰冷的目光走在他身后将他送到了郝眉面前。

丘永侯拍了拍他的肩,“哥们儿,认命吧。人家美人有骑士~”

“唉………”于半珊一脸“我心已死”说:“怎么搞,你说吧!”

郝眉狡黠的一笑,“走着!我们去商场!!”

“………美人啊。哥知道你心里有个爱逛街的小公主,可是…..”

“擦!你才小公主!你们全家都小公主!我有计划的!跟我来!!”郝眉转身就大步流星地走出了校门。

KO毫无迟疑地跟了上去,剩下两个人面面相觑然后叹了口气还是追了过去。

 

进了商场,于半珊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小公主”理论。因为郝眉直奔了女装区。

郝眉随后拿起一条裙子就往于半珊身上比划,“啧。你怎么这么大个子?哪儿有你穿的号啊?”

“我靠!!你要干什么?”于半珊立刻向后躲。

“唉??!!别跑啊!!抓住他!”郝眉没有对特定的人喊,但是KO还是马上就冲过去按住了于半珊。

“KO!!!你不能这样见色忘友啊!!”于半珊无力的声讨着。

郝眉没心没肺地笑着,“哈哈哈!!就你还说自己是‘色’?来来来,试试,说不定效果出众呢!KO,把他压进更衣间,猴子,我们扒了他!”

丘永侯本来想置身事外的,但他无法否认觉得挺有意思的,于是跟了过去。边走边感叹:“唉…..没想到啊~哥这辈子第一次脱别人衣服居然是愚公。啧啧啧,悲哀啊~~”

“滚蛋!!”于半珊还在挣扎,“你等着!!老子明天就扒了你!!!”

话刚说出口,于半珊和丘永侯同时在脑内想了想两人互脱衣服的“美好”画面,一起干呕了一下。

 

 

“唔………还是有点儿小啊。”郝眉歪歪头看了看被强行套上紧绷绷裙子的于半珊。

“你才小呢!”于半珊抗议。他今天男性尊严已经被女装抹杀了一次,不能再受刺激了。

“谁小?谁小?!我大得很!”郝眉不服。

“有本事比比!”

“比就比!!”

说着两人一个要脱裙子一个要解皮带。

“你们两个对话能别这么纯洁么?隔壁试衣间能听见的!”丘永侯觉得无比丢脸。

“听见就听见吧!不能受这种侮辱!”于半珊迫不及待地掀起了裙子。

郝眉也分分钟解了裤腰带,已经能看见内裤边缘了,“输了的明天穿裙子上学!”

“成!谁怕谁?!”事关男性尊严,于半珊也不示弱。

丘永侯看出来着两位算是犯二犯的没救了,想转头向理智担当的KO求救,结果…….

“KO!!!你流鼻血了!!血!血!”丘永侯大喊。

KO迅速把视线从郝眉腰间那一抹写着Calvin Klein的白边上移开,一摸鼻子,一手的血,有点儿发呆。

正在玩儿“比大小”的二人立刻转移了注意力。

“word天!!!”郝眉看着一脸血的KO大惊失色,“KO!快坐下!猴子,快去找纸!”他瞥了一眼因为担心凑过来的于半珊,“愚公!你走开!”

“为什么啊?KO也是我哥们儿啊!没见过你这么护着的。这么宝贝啊,看看都不行?”

KO听了于半珊的话,心里有些高兴。

“少废话!你身上的裙子599.99呢!弄脏了谁赔?!”

于半珊:“……………”KO兄弟……你真的确定要这货?

KO:“……………”我家郝眉真会过日子。

 

欢脱的女装shopping因为KO“身体不适”草草结束了。四个人回家前,郝眉把自己的计划跟他们说了说。

“哈哈哈哈哈哈!!!”丘永侯狂笑。

“………………..”于半珊觉得自己的人生观被刷新了。

KO鼻子里塞着卫生纸,面无表情。

“就这么定了啊!愚公,明天就靠你了!裙子我帮你收着,省得你假装忘带~~”郝眉对着于半珊竖起大拇指。

 

 

第二天,于半珊请了病假。

班主任话音刚落,郝眉一拍脑袋,“我去!竟然‘装病遁’!!”

丘永侯给郝眉发了个信息:咋办?

郝眉:你上!

丘永侯:……….大哥!臣妾做不到啊~

郝眉:不做怎么知道做不到?是不是KO?@KO。

KO:嗯。

丘永侯:…………(有靠山就是不一样啊)

 

课间休息,三个人挤在男厕所的隔间里。丘永侯在郝眉和KO的注视下努力想把自己塞进那条裙子里。他已经努力了3分钟了,依然卡在同一个地方。

“唉……….算了算了!”郝眉挥挥手。“别扯坏了。”

丘永侯如蒙大赦迅速脱了裙子。

郝眉拿着裙子叹了口气,看了看比他们高半头的KO还是放弃了,“还是等愚公吧。我就不信他能一直不来!”

“我有一个大胆的想法。”丘永侯打量了一下郝眉。

郝眉还算机灵,听出要出事儿,“不许想!”

“你怎么不试试?”

“……………..”郝眉听到了他最不想听的那句话。

“是不是KO?”丘永侯难得的去询问KO,因为这件事儿他相信KO会站在他一边。

郝眉转头看了看KO,眼里充满了信任。

KO看了看郝眉,脑里小天使和小恶魔进行着沟通。沟通着沟通着…….

“啊啊啊!!KO,KO!!!鼻血!!!!”郝眉伸手捂了过去。

 

第二天,于半珊依然坚定的装病。

郝眉受不了了。

“靠!要他何用?眉哥纯爷们儿!来就来!”说完就拿着裙子往厕所走。

KO一听马上就跟着一副英勇就义表情的郝眉走向厕所。丘永侯笑着迅速拿出自己借来的假发跑了去。

同样的厕所隔间里,郝眉换好了衣服,戴上了假发,叉着腰问二人:“怎么样?”

丘永侯看过了于半珊的女装,现在对哥们儿女装有了些免疫,评论起来还算理性:“整体还可以,从背后看应该不会穿帮。不过.........美人啊,这个腿毛…….略突兀啊~KO,你说呢?”

KO耳朵染上了粉红色,微微仰着头,生怕再次“大出血”。可能是最近两天流血过多,KO并没有像丘永侯想象的那样喷出鼻血。

“挺好的。”KO不敢点头,依然抬着下巴。

“挺好?这腿呢?”丘永侯指了指郝眉那两条带着强烈男性荷尔蒙的腿。

“很好看。”KO这话是真心的。郝眉的腿很直,线条也很健美,没有多余的赘肉也没有夸张的肌肉。

“我去!!!!”丘永侯抡起右手拍到自己额头上。

不行,KO现在一定是脑内出血失去思考能力了。

 

午休时间,计划实施。

 

操场角落的花坛边上。一对“小情侣”正抱在一起。女生一头乌黑的长发,穿着红色的长裙。男生板寸,黑色的长裤白色的衬衣。女生正坐在男生腿上搂着他的脖子。从背后看两个人完全是在亲亲我我。

“天啊。丝袜滑滑的,感觉好奇怪啊。你摸摸~”郝眉抓起KO的手放在自己腿上。

郝眉最终还是到校门口的小商店买了一双丝袜套上挡了挡自己的腿毛,以免穿帮。

KO的手僵在郝眉腿上,动也不动。

“摸摸嘛!”郝眉着急分享自己的新奇感受。

KO感觉自己的脸持续升温,但还是听话的将手左右来回平移了几个单位,然后乖乖的把手放回原处。

“是不是特别奇怪?”

“嗯。”KO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嗯什么了,脑内的小恶魔踩着小天使说“啊!摸到腿了!继续啊!伸进裙子里!快伸啊!是不是男人?!”,小天使流着眼泪说“KO。不能那么龌龊啊~郝眉这么单纯,这么信任你~你怎么可以那样啊~~”。KO眼睛看着郝眉的腿发直。

郝眉一手搂着KO的脖子,一手撩了撩裙摆,“今天好热啊!教导主任再不来我都要中暑晕倒了~~”

KO的视线不经意的瞟过郝眉掀得过高的裙摆,看到了深蓝色的男士内裤的裤边。

你再撩下去我肯定比你先晕。

郝眉放下裙角,拿出手机假装跟KO自拍,“来,靠近点儿~装得像点儿~我看小情侣都这么照!”

“嗯………”KO靠近了半毫米。

虽然说是假装自拍来观察身后的动静,但郝眉也确实按了快门。“太远了,你的脸只有一半!过来点儿!”郝眉把KO一把搂过来,咔嚓咔嚓的连按几下。

“哈哈哈!!KO!!你什么表情啊~~~”郝眉看着照片大笑。照片里的KO似笑非笑,脸上的表情很难形容的复杂。

KO看着自己怀里郝眉的笑容认真地说:“眉,我跟你说两件事儿。”

“哈哈哈哈!! 说说说~随便说~~”郝眉的注意力仍然在照片上,笑得直抖,抖的KO心痒。

“第一,教导主任走过来了。”KO的声音很冷静。

“靠!真的?!”郝眉收了手机,不敢回头,握住了KO的手,“快准备好~你抱我抱紧点儿。第二件事呢?如果重要就快说~不重要就放学说~~”郝眉心跳很快,脑子里想着下面的计划。

“第二件.....很重要”KO顿了一下,“郝眉…..我喜欢你,想亲你。”

郝眉的心思都在 “教导主任接近中....”这件事上,KO劲爆第二件事他大脑一时没来得及处理只是下意识的“嗯”了一声。

等他反应过来惊讶地看向KO的时候,嘴里呼之欲出的“你说什么???”已经被堵了回去。

 

 

两人的抗议行为最终并没有受到教务处的处分。因为他们不是“男女生肢体接触”而是“男男生”。事情闹得不小,还上了校报。最终校方迫于学生的集体压力稍微修改了校规,取消了禁止肢体接触的条款,但是加上了禁止男同学间早恋的条款。

同学们对禁止早恋本身没什么感想。毕竟恋爱这种事儿不是想禁止就能禁止的,要抓到谈恋爱的证据也很难。大家算是松了口气。这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斗争胜利了。

有不少学生纷纷来表示祝贺和支持。

“你们太牛了!真敢干啊!学霸就是不一样!”

“教务主任气地脸都绿了!哈哈哈哈哈哈!!有人发了照片在群里!笑死我了!”

“我也看见了!话说,眉哥女装意外的好看啊!背影杀!我们都看了照片了。”

“牺牲小我,成全大我啊~精神可嘉!!”

“听说都亲上了?真的假的?够拼的啊~”

“就是就是!你们牺牲这么大,回头请你们喝一个月饮料!”

郝眉尴尬地笑着接受了饮料的提议。毕竟一个月的饮料也不少钱呢!

一旁的KO依然面无表情,只是在课桌下偷偷地用自己的小拇指轻轻勾住了郝眉的小拇指,等人群散了一些后凑过去在他耳边说:“眉,等我们毕业那天,我想在校门口亲你。告诉他们‘我们谈恋爱呢!’”






PS:我从来没说过自己文笔好,就是小学生文笔。不指望自己能跟圈内一些大大写的那样好,毕竟是个纯纯的理工生。我只希望大家看了兔子的文能会心一笑,暂时忘记一天的忧愁就算我的胜利了。写的人开心,看的人开心就行。不多解释,以上。


最后来一个例行安利:

《K莫婚后系列》预售

《K莫同窗同居系列》二刷


评论(27)
热度(1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兔子_usagi | Powered by LOFTER